爱是心无旁骛,非他不可。
—— 一个cp厨的自娱自乐。

站内所有文禁二改,感谢合作!
→忍者ブログ备用粮仓见首页链接。

【藏温】合志《冬不藏精,春必病温》摊位信息+终宣!

合志《冬不藏精,春必病温》终宣!微博链接如右:https://weibo.com/6048313607/FxPCgwCR3?type=repost#_rnd1512224421747 将有可能获得如下奖品:

1、[邱的味道] 手作Q心奶黄酥(麻薯夹心,6个/盒)

2、藏温限定万字文,要什么梗你提!

3、藏温群独家地门藏A娃娃(半成品中,即日完成)


摊位信息:
【摊位号】:G14,CP21 D1(即12月9日)单日参展;
【摊位社团名】:还珠楼拆迁办,支持支付宝&微信&现金三种付款方式(现金请自备零钱);
注:摊位前会有大小无心齐齐坐阵,闺女卖爹亲和温皇阿叔的同人本哦~请带上工具捕捉!
★现场掉落无料明信片,先到先得;
★★场贩前2名赠送一对藏温粘土公仔,请留下联系方式与收件地址,CP后快递包邮发货。


CPP链接:O网页链接
通贩预售链接:O【预售|藏温-金光布袋戏-藏镜人X神蛊温皇】冬...
(场取请点击详情里的场取页面,非场取将在CP后七天左右发货,请耐心等待!此为预售,请不要为难店家,这位是亲爱的代理,诚恳希望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空加上五星好评。(´^ω^)つ)


详情及试阅请见图,CP结束抽奖,感谢扩散并且关爱这对冷CP。


STAFF信息:

主催:慕卿| 封绘:鹤白 |扉页偶照: @西风吟啸 

题字: @你家的叽八岁了  |宣绘: @山外青山 

特典:慕卿

写手: @Amon 、你家的叽八岁了、 @念念皆娑婆 、 @闲云还珠 、 @李寒丞 、有裴君子、 @Kyulliayn 、 @流云且停 、 @论文苦手二二 、二空、 @Asymmetry 、 @迷徒 、 @寒塘渡鹤 、 @酒盏灯 、 @大雪微苔 、慕卿

画手:山外青山、 @我是你小弟英俊呐 、 @殷无 、 @人不知而愠 、 @念年年 、 @罗大卷儿 、@哈莉哈莉嘻嘻嘻  、49、 @神威がくぽ 、杜寒塘、乾伍、 @哼哼滴君主蛇 

宣图/排版/设计:墨柳唯白澄 

校对:@書案事 、 @adamlilith 、 @一痕古月照春秋 、慕卿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卿千余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