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心无旁骛,非他不可。
—— 一个cp厨的自娱自乐。

站内所有文禁二改,感谢合作!
→忍者ブログ备用粮仓见首页链接。

【玉碧】上瘾(下)

张灵玉X张楚岚

@张慧慧 点文,撩而不上于是脐橙,这章有车,炖肉。上章点我中章点我

*

下章


张楚岚模模糊糊地想,自己也算是“恃宠而骄”了。

明明玩起橙光游戏不输给任何人,全程保持冷静理性分析永远站在神圣的上帝视角,不会真的就走入局中。

而若真的如此,他便是心甘情愿的那个,可能吧,右手的感觉也是有出入的,一个人时和不止一个人时是截然不同的收获,如若不然,怎么会因为被注视着而打起激灵呢?

张楚岚并不喜欢躲缩在一个地方,就算张灵玉靠他很近,他也永远不会依偎过来,若即若离的顾看甚至有一些疏离,可他是在笑着,可能在感叹你的心软和无奈,也在感慨他自己的酒量。

裤子已经起不了任何作用,光明正大的逗鸟行为不仅不快速解决还故意放慢脚步刺激你,厢房里本就昏暗,光线照在他的手背上起着毛绒绒的晕色,微微窜动的血管在放大他的动作,言行举止挠得你心痒。

张灵玉平时很有耐性,只有在对待张楚岚时会挥别所有耐性。

他或许被缱绻气氛感染,于是不想当个围观者。他的手蓦地覆了上来,手心与指腹的茧子互相摩挲,翻倍的热量让张楚岚扭动了一下,呜咽着更醉了。

“小师叔。”张楚岚发出短促的求救信号,任着他逾越这条界线,只想让他帮自己解放。


点我上车






(完)


评论(3)
热度(20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卿千余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