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心无旁骛,非他不可。
—— 一个cp厨的自娱自乐。

站内所有文禁二改,感谢合作!
→忍者ブログ备用粮仓见首页链接。

【青也】无形撩汉最为致命

诸葛青X王也

@一条腊鱼 点文,疯狂暗示老青和雷打不动再天然反杀老王

文/慕卿

撩汉,可谓是一门技术,也是一门艺术。

艺术还能品鉴,水中望月雾里看花美哉妙哉,而技术,一旦花费的心血和时间不够或者暂失天时地利,人也不和,那也只是纸上空谈。

王也之于诸葛青不仅仅是喜欢的人,还是讨厌的人。这个家伙能做到天塌下来也无动于衷,纵你把黑的说成白的也不管用,他就是不去消化。

已经没必要去猜测他的直男成分有多少,诸葛青宁愿相信他中了迟钝光线,这样一来无论什么烦恼都能迎刃而解。

诸葛青并非天生这样轻佻。

是的,他觉得哭笑不得的是他的无数个暗示在王也看来都是风流轻佻的体现,觉得老青正事不干整天想些乱七八糟的,估计还指着自己帮忙,估计又看上了哪家女孩儿。

没办法,碧游村的黑历史历历在目,“泡妞达人诸葛青”的名号跑都跑不了。

“我跟你说过了,别让你的女朋友打我电话,我只会当做骚扰广告扔进黑名单。”王也继续他的老年习惯一边喝着保温杯里的菊花茶一边语重心长劝告,“做了就做了,怕什么,虽然我不理解但我也不会另眼相待,所以老青你别忧心啊。”

“我家监视着呢,要被发现我四处沾花惹草还不得将我撕了。”诸葛青睁着眼睛说瞎话的功夫一流,该配合演出就配合,绝不浪费。

巴蜀之地的亲人盼星星盼月亮没将诸葛少爷盼回来,怎么可能不催促,这个的被拉黑了那个的不接,这个打不进来那个一拨是空号,这不,才打到王也这儿来了。

王也那个苦啊,以为老青欠上一屁股债正找自己当一根绳上的蚂蚱呢,能不担心嘛。

他苦口婆心劝了一通后无果还饿了,于是默默来到肯德基排起了队,途中低头不停敲手机键盘,拒绝了某不摇碧莲选手提议拼团拼桌的建议。

“哎,所以为什么连你也在啊。”意外发生在意料之外,你往往反应不过来,你完全没有打过招呼,也没做好准备。

王也出门为的就是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宅惯了也会有副作用,譬如纵使是武当山弟子也突然想做一做蹦迪小哥哥。

他旁边并排站了个男人,双手插兜笑得像一只狐狸,明明没有插队还是引来一干小粉丝的注视,一注视就会产生连锁效应,王也的脑袋瓜子也被盯得快冒烟了。

王也将懊恼表现在脸上,黑眼圈仿佛又重几分,“你打哪出来的?”

“老王别在意啊,我看你无聊特地来当你玩伴的。”诸葛青笑呵呵抬头望,这长龙队伍早得很,能唠嗑好一阵子。

也不是第一次了,走到哪都被逮个正着的老王实在不懂得反省自己,不仅不改路线还日复一日定点出现在所能到达的几个地方,还别说,诸葛青早就倒背如流。

起先王也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心想你爱来就来吧,我当作看不见你怎么样。

后来得知这小子也入了八奇技的门列就觉得想当看不见都难,为什么有人放着清闲不干,非要来蹚浑水,而且诸葛家族本来藏着诸多乾坤,诸葛青不是个失了八奇技就会落人一马的凡人。

转念一想就算和自己没关系吧,也不是全没关系,关系大着呢,就更加不是滋味了,于是会主动搭搭话。

诸葛青深深享受这些时候,利用也是善意的利用,而且是无关紧要的细节,他很轻松很惬意,看到王也无可奈何的样子还觉得特别愉快。

王也是能打死他,然而脾气太好,打不死他。

久而久之诸葛青也不胡思乱想了,不想再将心魔培养起来继续内斗,省点精力好过节,他这不也是向王道长无为无争的境界看齐么。

“你吃什么?”恍惚间王也已经在看菜单了,修长手指点着一个牛肉堡,揣着亮光的眼睛稍微有点精神,正在控诉他别神游天际。

诸葛青伸手挡下一位想插队的人笑了笑,挪动着倚在旁边,“都好都好,吃不完咱俩可以打包回去。”

“张楚岚也这么说,你猜怎么着?”王也嘀咕。

诸葛青挑挑眉,“怎么着?”

“我给拒绝了。”意思是为什么单独给你开小灶呢?于情于理都不实际啊——

王也下意识就付了钱,付完钱呻吟一声得知着了道,却分不清是着了自己道还是中了对方招了。他烦得很,横眼睨一下就往前走。

诸葛青哈哈大笑两声心情大好,长腿亦步亦趋跟着,“我也会劳动的,待会我去取餐怎么样?”

“好吧。”只能这样了。

王也捣鼓捣鼓手机相册忽然翻到几张不属于自己的外拍,而且都是边边角角,人像和背景不成正比,不禁纳闷,盯着看个老半天。

“上回我们出现在哪来着?”他问。

诸葛青这一点得为自己代言,又不是吃货,不能每次准时饭点,“游乐场,你刚好路过。”

“我是路过,可你不是想玩一玩么,所以我被拉着进去了……”

“不是啊,这说得,就好像我是熊孩子似的。”诸葛青叩叩桌希望他别点亮鱼的七秒记忆,“在过山车上一脸生无可恋的可是你啊。”

“……下回还是放我一个人吧。”王也出声哀求。

诸葛青觉得他这一面也不失为可爱,于是失笑,“老王你放心,我不会告诉别人。”

“我就是在后悔啊,什么时候还给你拍了照啊,我特么不是这种人。”

诸葛青听了一怔,“你在琢磨这个?”

“不然呢?”

“……”

“喂。”王也这是真被吓着了,“你不会吧,有这么好笑?”

该说王道长天然,还是不自觉撩汉满分?






(完)

评论(4)
热度(1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卿千余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