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心无旁骛,非他不可。
—— 一个cp厨的自娱自乐。

站内所有文禁二改,感谢合作!
→忍者ブログ备用粮仓见首页链接。

【青也】装B不成反被日(上)

诸葛青X王也

ABO设定,王也生贺,是个OMEGA但铁了心装BETA的也总和明明是ALPHA却迟钝的像BETA的阿青……

出来混总要还的,万字大车祝也总小天使生日快乐!来啊,继续造作啊~跟着阿青有肉吃!



*

上章

一副身体仿佛被拆开了又重组,怎么动作都发出嘎吱作响的声音,王也睁开眼瞪着天花板,上面的纹路逐渐变成万花筒消失在他脑海,他的头好像要被炸开了。

他从床上滚了一圈结果滚到了床下,不远处的落地镜里映出了他的模样——不着寸缕,散落的吻痕与齿痕蔓延在每一寸肌肤,胸前和屁股都有艳红的手指印,天知道他经历了多惨烈的折磨。

他咬牙切齿,正想走上几步结果一路跌跌撞撞,余韵还在,他的兴奋并未消失,又开始随着记忆沸腾,哈出的气也热乎了起来。

去浴室清洗才是漫长的过程,当把手指伸进去才想起诸葛青对他做过什么。其实在睡前诸葛青已经帮他弄过一遍了,只是所谓的“弄”往往包含了多重含义,他俩都心不在焉坐在浴缸里,不一会儿水花开始起伏,王也撑着墙又叫了出来。

“王八蛋……”王也恨恨爆粗口。

每次这个时候都像在干架,他俩从来没有谈过恋爱,更别提是不是要因为ABO体质相濡以沫结个婚领个证什么的。王也特别反感绑定,但是要让他到处找人他也不要,他更喜欢固定的床伴,于是诸葛青就这样被允许进入他的世界。

起初他一直在装B,他装BETA的经验简直无人能敌,和诸葛青一起去酒吧,诸葛青心血来潮去撩妹,他还能做个僚机,杵旁边帮望风。不过诸葛青每回都不懂反省,就不该带他这种僚机,不然撩到的男男女女都去找僚机了。

王也能眼观鼻鼻观心纵使打游戏都不对周遭感任何兴趣,因此他禁欲无趣而且焉得很,可大家说了,他这样的性格才值得被疼爱。

迟钝如诸葛青永远想不出来王也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往往到了这地步还要出手去制止,笑眯眯说:“你们别想了,我这朋友不是什么正常人。”

“你这是什么话!”王也踹了他一脚。

“你看,他还有暴力倾向。”诸葛青意有所指。

后来王也装不下去了,就算诸葛青再迟钝,每次都有好几天怎么都叫不动这副僚机。他心想,难道老王厌了?还是其实已经觉得僚机不如撩妹好?什么?老王难道是这种循规渐进的人?

一直想不是办法,于是他发出微信和语音,起初王也没有理他,最后王也敲出简洁的一行字,说我身体不舒服。

一次是生病,两次是发烧,三次是拉肚子,四次呢?诸葛青这人是不称职的ALPHA,到处沾花惹草却从没战绩,他虽然很有女人缘但总被说太凉薄,在一起肯定不专一之类,而且哪怕他东走西走,他也如漂泊的蒲公英始终定不下来。

王也躺在床上病怏怏的,奈何还要听诸葛青说荤话,“老王,我看我是没辙了,我估计也不正常,至今都遇不到我看得上的人啊。”

“快了快了。”屋里打开了加湿器,加湿器里加注了香熏,不仅如此,连窗前的吊兰也换成了兰花,开得正艳芳香扑鼻。这么多香味夹杂在一起,王也就好像香妃再世,诸葛青捂着口鼻实在不行了,呛得直打喷嚏。

诸葛青这就奇了,“怎么以前不知道你对香精这么情有独钟?”

“以前我也不知道你对女人不感兴趣啊。”王也懒洋洋地说。

诸葛青摸下巴,摸完了摸王也额头,“这烧得……”

烧个屁!王也通红着脸心里骂他千百遍,心想要不是你这个ALPHA进了门,我怎么会在发了情之后又浑身不自在?放我一个人我能做光合作用,你一来我可要完蛋了……

诸葛青体温适中,一边安抚了王也的情绪一边又让王也内心更加躁动,装到这个地步还得揣着真不容易。

这诸葛青也是,平时也没见他这么关心过自己,这会儿连脚步都走不动了,好不容易站起身竟然说要去熬粥。

王也睁圆了眼目送他去厨房,这一行动无疑等同于送他上战场,而且诸葛青的背影决绝又严肃,好久没见他这样了。

“老王啊,你这样我难受。”诸葛青扯着嗓门说。

“你不来我家我会更好受。”王也小声嘀咕。

“啊?你粥放不放葱啊?”诸葛青没听见。

“我这也没葱……”被子里暖暖和和的,没捂热也差不多发了高烧,诸葛青的信息素瞬间抢占了先机,在这间屋子里宣告领地,将自己的压得死死的。王也难得放空去感受这些,顿时觉得身软脚软,竖耳倾听,老青的声音也好听上了百八十度,连那忙活的模样也变得玉树临风起来。

王也深知思绪已经变得浑沌,心甘情愿臣服在ALPHA的吸引之下,以前的他可办不到这些。直到诸葛青笨拙地端着小碗粥出来他还一脸生无可恋,转过头这一望充满忿然和无力。

诸葛青放下碗又来探他额头,他赶紧躲闪,“老青我谢谢你,时候不早了你赶紧回,就不送了。”

“我来都来了你还赶我走,下回得等到什么时候?”诸葛青控诉。

事实上这回若不是鬼使神差也不会乖乖去开门,怪只怪心思都飞出九霄云外了。

王也打着哈哈不再说话,捣鼓半天才从被窝里出来,倚着床端起粥吹吹。他垂着头低着眉眼,披头散发闲适放松,微微嘟起的嘴和堆砌起来的眉头是鲜明的对比,手形很好看,修长白皙,指节分明,从来不留多余的指甲……

“老青,你帮我家省盐呢?”

“嗯?”诸葛青心不在焉。

“太淡了。”试了试口感,知道这不是自己的喜好,王也吐着舌头晾在门外,清楚是味觉出的问题,他口里干涩又食不出味,每当到了这个时候都有这毛病。虽然意兴阑珊,但不至于挑剔到要玩摔碗,王也继续一小口一小口吃着,诸葛青就在那看,不知不觉时间便过去了。

“你能跟我耗这么久,神奇。”吃饱喝足的王也稍微有了兴致,枕着胳膊开始了吐槽,两条腿从被子里出来透风,晃得十分惬意。

诸葛青这可是难得一次下厨,能被全部吃完对他来说简直都能裱起来,美滋滋笑了一阵蓦然问出方才思索良久的疑惑,“那个,老王啊,我问你一件事你别打我。”

王也不疑有他,“说吧。”

“我是不是单身久了,现在觉得看你也眉目如画的。”诸葛青急促得把话说完,有点不好意思以手握拳抵着嘴直咳嗽。

自进了屋就有这种感觉,而且越来越真实,老王成了病患更听话更好看,好像能任你摆布,还能夸你,这样好的人搁哪儿找?可是一想,怎么会有这种想法,这他妈可是哥们啊。

王也噎住,咕哝道:“有病还是得赶紧治。”





(待续)

中章点我

下章点我

评论(4)
热度(27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卿千余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