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心无旁骛,非他不可。
—— 一个cp厨的自娱自乐。

站内所有文禁二改,感谢合作!
→忍者ブログ备用粮仓见首页链接。

【青也】不到七年的七年之痒

诸葛青X王也

一起住总有点小摩擦嘛~

 

 

*

老王竟然会在做到一半睡过去,诸葛青从没见过如他这般不配合而且不懂享受的人,一张脸拉下来没用,老王早头一歪睡大觉去了,因为体内还很涨,他便蹬了两下腿,意思意思抗议一下,眼睁睁看着不明液体从他腿间濡湿床,他竟只是喘喘粗气而已。

王也醒来的时候诸葛青欲求不满在拔叶子,可怜王也种的金钱草现在成了秃头乌龟,凄凄惨惨兮兮耸拉着脑袋。当初要不是王也恩准,诸葛青岂能成为他的室友,现在跑到太岁头上动土,王也的火气可是从脚底直接往头上窜。

自然,他压根没想到是自己的问题,浑浑噩噩揉揉眼,一骨碌从床上跌到床下,软绵绵的地毯托住了他,一屁股砸在上面也没开花。他抬抬腰伸伸四肢,发现神清气爽,没有什么积攒着,也不觉得疲累,多少也知道老青帮他清理了一遍。

那诸葛青简直是救苦救难的活菩萨啊。

他窝在沙发里玩着手机,对诸葛青不知第几次提出的出外约会的建议视若罔闻,不过还是对之前的事情道了谢。对于他双商不错却可以看不见自己念想这一点,诸葛青全当他是故意的,就算不是故意,潜意识里也仍不太接受被一个男人压在身下的事实。

可以前的王也不一样啊,以前他俩刚搞在一起的时候王也还会不好意思,还会欲拒还迎,虽然觉得不合适可是血气方刚冲动莽撞,最后都把道德什么的抛之脑外,你我都很舒爽。

完了还会一起坐在床上打牌,或者枕着诸葛青胳膊玩手机,那水草般的长发游来游去,惹得诸葛青心中一动,忍不住撩起几缕放到鼻尖闻上一闻,这种小日子是情侣的化学反应没错。

到了今天还没过去七年,七年之痒倒提前来了。

“就是这样,他人不见了。”难得见王也这么颓废,这会儿倚在墙角抽着烟,朦朦胧胧的烟雾遮住他眼,竟然有一丁点可怜。张楚岚也不知自己什么时候成了情感大师,还能让王道长亲自登门来倾吐烦恼。

张楚岚哪里知道他们之间的究竟,心念一转说道:“老王,你人么,就是对感情这事不上心,淡泊惯了,对谁都好,但是这样有意思么,根本用不着再处对象了,你我凑一块也挺合适。”

王也本来还在若有所思,闻言抬起头看向他,那双眼里明显写着算了算了,一点都不客气。张楚岚翻个白眼,心想我做知心哥哥还落得这么个下场,都说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放在青也二人身上倒没什么毛病。

“还有问题么?”张楚岚决定下回要先收费用。

“没了,多谢啊。”

王也揣着衣兜东走走西走走,来张楚岚家只是顺路,绝对不是特意为之。也不是说寂寞了,独善其身早已习惯,大概是从来都温暖的室内一下子少了一个人而少了点什么,所以不选择多待,出来呼吸新鲜空气。

张楚岚说得很在理,王也就是这么一人,如果他突然有一天变了性格,诸葛青估计得对他敬而远之。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事,除了有些落差感徒自焦急之外,也挑不出可以让你放弃舍离的原因了。

这天王也压马路半天没回,好不容易掏出钥匙转动门锁,眨眼工夫,眼前就罩下阴影。

扑面而来的气息在朝夕相伴后早了若指掌,即使不想让这份心情钻进五脏六腑,在经过岁月的洗礼之后现在被扯进怀里好像也理所当然,而且两人生得差不多高,王也需要矮下腰低下头来接受这个身份,相似的体格于是总能磕磕碰碰。

“老王啊,你找老张玩也不带上我。”诸葛青不免吃味。

王也恨恨啧了一声,“要回你四川老家就赶紧回,当我这是爱情旅馆呢,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难得地,王也身上充满凡俗的诱惑,是带着对情对爱的向往和贪婪,以及无法真正老僧入定的丰富的情绪,使他虽然仙姿飘渺,但是生动可爱。他脱口而出就咬了舌头,想把“爱情旅馆”的“爱”字收回去,结果看到诸葛青笑眯眯注视着他,眼底藏着狡黠的喜悦。

王也赶紧从紧紧相拥的矛盾里出来,从鞋柜拐到客厅,踩着拖鞋准备看电视去。

他接着望了眼桌面,发现有不下十个安全套,顿时眼角一抽青筋直冒。诸葛青能当一秒圣人眼观鼻鼻观心,坐到他旁边悠哉悠哉晃腿,若不是撑着额头在笑他,他肯定以为这是凭空变出来的戏法。

王也咬牙切齿:“你走这么久就是因为去买套?”

“早知道你这么不舍,我肯定带着你一同去买。”诸葛青的狐狸尾巴都笑出来了,以至于并没有说明真的去了趟亲戚家,所以耽误了一些时候。

王也瞪瞪眼,不再说话。

诸葛青蓦地跟个被圈养的小野兽般暴起,将他压在沙发里,两个人挤来挤去都为了不掉出去而努力,王也挣扎间曲起的膝盖好死不死撩的都是正确的地方,诸葛青僵在那里,裤子老老实实鼓起帐篷。

诸葛青一脸似笑非笑,“老王你还有恼羞成怒的技能。”

“我看来真的是太闲了。”哑巴吃黄连,王也只能憋着,否则怎么会胡思乱想。他干咳两声也拾不回丢掉的面子了,而且认认真真去考虑的那些细节完全没有对老青造成困扰,那他径自酝酿的愧疚感到底是打哪冒出来的。

“这样吧,房租我都担了,要么买下来也行啊,房产证写你的名字。”诸葛青用正确的方式告白。

“我想买我会买。”王姓少爷特别不以为然。

“好吧。”诸葛青勾起唇角,一下子再想不出要逗一逗对方的想法。不过离开一阵,彼此却都会产生依依不舍、患得患失的感觉,如果说这不是谈恋爱,那什么才叫谈恋爱?

虽然有时老王欠得很,可他都让自己日了,你还想让他剥开灵魂么?诸葛青叹一声,将人抱在怀里由衷道:“老王啊,我喜欢你啊。”

乌龙好不容易结束,王也才平静的一颗心又泛起了涟漪。仰视这个角度能看到不一样的风景,包括诸葛青希翼间夹带着迷恋的眼神,这些都非阔别已久,而是日益加深的,他鼻子微微皱了皱,犹豫一秒就伸出手,勾着这人的脑袋凑上去。

“先说好,游乐园我是打死都不会去的。”他讲。

诸葛青哪里还会慢慢和他交谈呢,马上堵住他的嘴,从上到下动手动脚起来。

 

 

 

 

(完)

 

评论(3)
热度(12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卿千余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