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心无旁骛,非他不可。
—— 一个cp厨的自娱自乐。

站内所有文禁二改,感谢合作!
→忍者ブログ备用粮仓见首页链接。

关于新剧同框的感想



金光御九界之齐神箓第12集

 @昭迩先生 我的观后感来了!是新剧糖!明明只是一个小时半的剧我却用了两个小时半才看完,截图截到停不下来!以下含CP滤镜三万米的解读以及截图拼图动图沙雕图实时转播,流量党和怕被剧透的道友请慎入



剧透一出来我就兴奋死了,藏温群和私聊同时炸开锅,简直是大过年!下了班马上来补剧,所以那个来了还珠楼又坐不住的到底是不是藏A啦!为什么这个也要藏着不说,我要笑死,书还掉地上,果然是因为坐不住啊,肯定要进入撕书第二回合啊!

(千雪表示茶好凉,温仔你要加个热啊,不能拿泡过的茶再泡一次啊!)




温:否则……你们也不会来找我(突然别扭)怎么这么可爱啊啊啊啊!!!我可以看他这样躺着拍戏看一年啊!!!朋友有两三个轻轻松松这样的生活,感觉岁月各种静好各种惬意,我都为他们感到高兴QUQ


呜呜呜呜接着是什么脚踏苗疆小兵走的红地毯!!!连姿势都一毛一样真的没有事先排练过吗,而且都是气场十足开遍满场嘲讽,我要被帅到哭泣了,组队砸场子太棒了啊啊啊啊



一个疯狂好看一个爆炸帅气,任总真的是仙人下凡呜呜呜,藏A真的是A到爆,而且藏A人还没出场,任总就先有感应……呜呜呜我爱这个镜头,给摄影师加鸡腿,目送井盖跨越万水千山x




然后藏A一出场刚落地任总抬起头那一眼……这是什么一眼万年!!!是不是没有期望就不会失望!!(对不起串集了)我等这一天的同框等了多久啊啊啊啊啊(呃,动图放慢总觉得藏A在跳踢踏舞x)



我他妈360度嗑爆啊啊啊!!!!这一刻不是显微镜CP女孩!不是!肉眼能看!动手能截!藏温真好,藏任真妙,官方一口糖让我续命一年!


截图还用了这个人的 @普通的小五 邀请各位一品,笑到我头掉







(兔兔打了个酱油)



三杰同框使我快乐!!!

评论(3)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卿千余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