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心无旁骛,非他不可。
—— 一个cp厨的自娱自乐。

站内所有文禁二改,感谢合作!
→忍者ブログ备用粮仓见首页链接。

【藏任/苗疆三杰】十八岁的第十七年 | 第五年

和啼啼一起脑的剧情,我只是想写一发三杰的成长故事以及藏任细水流长的爱情故事。

现代设定,性转任飘渺,番外会加个肉(番外不一定有)

前章回顾:第一年第二年第三年第四年

*

第五年

高中的时候,打篮球、压马路、打架都干过了,打架仅那一次,还是被别人堵,正当防卫,可被传出去就变了味道,个个心照不宣,只知道结果如何,只知道谁成了赢家,然后——

藏镜人的大哥位置直接坐实,有时进教室门还会被莫名其妙起立致敬。

上了高二也到了另一个季节,不能再光膀子光腿,穿比基尼的任飘渺再也见不着了,千雪偶尔还会捧着脸唏嘘。

话说那天,任飘渺推开更衣室门,千雪还愣了一下。男生嘛,青春期越觉懵懂的东西,一旦没有束缚就会成为越刺激的画面,一时间吓得直接跳进泳池,将半张脸藏在水里,就像在此地无银三百两说我对女生不感冒。

但是藏镜人不一样,藏镜人前一刻可以面红脖子粗,下一刻他不仅可以打肿脸充胖子,还能装作很轻松,装作早把方才的事儿抛之脑后。

他和千雪结伴待在分割区域,任飘渺一个人在一个半大不小的泳池,懒洋洋拍打水花游起泳,优美的身体线条影影绰绰,时而泛起涟漪,特别好看。

她运动神经本就好,长期锻炼养成的综合素质和健康的肤色在今后的警校生涯里更为可观。

天气一变冷,他们就不再出现在泳池了,本来就是这样,游泳只是一时兴起,一般由千雪决定,任飘渺也好藏镜人也好都不会拒绝,跟着组织走就对了。

他们还趁着大冬天去烤过红薯,跑到一块早荒芜的地,挖个不深的小洞再找些干土块,然后四处找杂草。烧火是藏镜人的事,要看着火候,还得加火料,有一次因为太久没下过雨,土质太干了,结果等半天也没见它发红,还飘出来一股焦味。

他还挺有耐心,能蹲在火旁半天,而千雪永远是放哨的角色,就怕这地是别人家的,然后挥舞着锄头来驱赶他们。

当然了,找地儿也是千雪的活,他好像特别懂哪里有好地方,久而久之有无数个老地方,他们在各种地方发呆出神听歌打球。

任飘渺经常没什么事做,有时添一把火棍,用力过猛,飞扬起的火灰扑了藏镜人一脸,顿时呛得上气不接下气,有时坐在一边无聊地拔草,还操起打火机再点一把火,风一吹,她这里火势大了,那边反倒变小了。

最后她开始刨红薯,当土块都变热乎,香味出来了,也引得馋虫共鸣,于是她自告奋勇,十分积极。

这些时候她永远穿着运动套装披着卷发,藏镜人可怜起她那头长卷发,一不小心就有可能会被烧到秃,看着看着在意到不行,只好从手腕里挑一根发绳,给她扎起来。

他在给她扎,她在清理红薯外面的土,千雪则饿得不行,急得肚子咕噜噜直叫。

“可以吃了。”任飘渺准备站起来。

藏镜人被她带着往左挪又往右移,发绳还没对准头发又弹了回去,气得,“你给我等会!”

烫手的红薯躺在手里就像永远不肯好好待的小屁孩儿,蹦来跳去,任飘渺手热,呼哧呼哧吹气,把香味全吹到了藏镜人这边,肚子也紧跟着叫了。

千雪脑袋上好像竖起了红薯感应器,鼻子边嗅边凑过来,两个人你一下我一下开始捣鼓剥皮,奈何任飘渺越动,藏镜人就越扎不好头发,最后出来的成品东翘一根西翘一根,还落下好多缕卷发丝。

“藏仔还没忙完?快来尝尝,好甜!”千雪腮帮子上沾得尽是,咂巴着嘴停不下来。

“有个会看火的果真不同。”任飘渺有一说一,要夸的还是得夸,她还挑了最饱满的一个,除去干硬的外皮,金黄色泽的红薯肉便惹得人食指大动,乘着热气咬上一口,感觉不只味觉香甜,心也挺甜。

藏镜人满手火灰,干脆弯下腰就着她递来的吃,咬得狠了一下就过半,任飘渺便会按住他的额头推搡,提醒他需要再弄一弄外皮。

他俩有来有回,不吭声也颇有默契,有这么三次之后千雪不干了,大声表示我也要加入,然后任飘渺和藏镜人一起蹲着,等他手忙脚乱给自己剥红薯。

“咦?我一开始的意思不是这样啊……”虽然觉得有哪里不对,但千雪没有停下动作。

任飘渺百无聊赖四下看风景,“再冷点我就不出来了。”

藏镜人加上一句,“千雪好好剥,先别偷吃……”

“喂!你们能别只看着吗!”

※※※

一眨眼上了警校,藏任二人的对峙除了篮球之外又多了一项新运动,那就是比俯卧撑。

警校是封闭式的,一周就只准出门一天,他们想再去烤红薯也难,最多围着校区转,然后出外面的小吃一条街玩。

刚开始开学任飘渺就过了一场生日,就更出名了。她走到哪背后都跟着两名保镖,还都长挺帅,警校男生人数泛滥,不眼红才不正常,但是真要追任飘渺,也真的是个技术活,累得很。

每次训练课要开始体能测试,大家就换上了一副严肃脸,唯有任飘渺不动如山,让她干啥就干啥,队长对她的表现赞赏有佳。

训练课是男女一起的,藏镜人做俯卧撑非常厉害,有几次队长盯紧千雪罚,都让他一个人扛了,做个一百下除了一张脸憋得通红之外还好,除了站起身汗流浃背之外也还好,课外千雪给他捏肩又捶背,说藏仔啊我没让你帮忙你就别出来啦,这样我那大哥知道我有人撑着,会更找你麻烦。

任飘渺在一旁不冷不淡地说:还有我,我也能做一百下俯卧撑。

千雪一听不得了,这可不行,这要连累两个朋友,说不过去啊。

说干就干,任飘渺咽不下这口气,撼天阙那个人就是全程盯着千雪挑毛病的,也许兄弟见兄弟哪都不顺眼,再加上恨铁不成钢,别人绕操场只需跑个十来圈,他要再往上翻一倍,不然不成,不给下课。

这节课任飘渺二话不说加入俯卧撑队伍。

还是藏镜人时众男生兴致缺缺,谁也不喜欢看有同性胜过自己,但是这回不同了,这个女生又美丽又强大啊,看她做俯卧撑跟在看电视似的,两眼发直、目不转睛,还有人倒吸口气,兴奋不已。

藏镜人被耳边的嘈杂整得烦躁,一看任飘渺在做了,就没自己什么事,刚想起来拍拍手,就听对方小声在讲:“你看来要认输了。”

笑话!藏镜人眉毛一挑,冷声一笑,跟她较量起来。

“啊!等一下!大哥……不,队长!一百个已经够了!”千雪在那着急。

“你没看到是他们不肯停下吗?”撼天阙看得正津津有味。

“我说你们俩啊……”

时至今日,任飘渺流着汗在哈气的侧脸藏镜人还记得清楚,她半张着嘴,脸颊染上红,手背上的青筋突突跳着,手腕上一圈红,盘起的丸子头藏在警帽里,又随着动作幅度掉在了地上,看上去很帅气,也很可爱。

她会转过头冲自己笑一下,嘲讽的,喜悦的。

  

 

 

 

(待续)

评论(1)
热度(26)

© 慕卿千余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