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心无旁骛,非他不可。
—— 一个cp厨的自娱自乐。

站内所有文禁二改,感谢合作!
→忍者ブログ备用粮仓见首页链接。

【藏任/苗疆三杰】十八岁的第十七年 | 第十一年

和啼啼一起脑的剧情,我只是想写一发三杰的成长故事以及藏任细水流长的爱情故事。

现代设定,性转任飘渺,番外会加个肉(番外不一定有)

前章回顾:第一年第二年第三年第四年第五年第六年第七年

第八年二十八岁的番外第九年第十年

*

第十一年

十年,诸事多变迁,更何况不只一个十年。

千雪曾信誓旦旦说将来一定要娶个老婆生个大胖小子,没办法,身边两个好朋友一直无动静,有时开玩笑让他俩处对象还被赏两记大白眼,不禁也跟着气呼呼起来。

千雪这些想法自然不是空穴来风,他俩就是感情好,一起干什么都默契,争执也一起,沉默也一起,有这么一天吧,他想起很多年前泳池边上那一幕,说之后好像都没再见过任飘渺穿比基尼了诶,在一边玩手机的罗碧闻言,漫不经心说:她的SIZE也撑不下去了。

千雪被喝着的奶茶呛着了,“藏仔,你在说什么啊?!”

“不是变大了吗?”罗碧回答得理直气壮。

对哦——千雪心想,藏仔可是过来人,当年可是被嘲笑过胸小的诶,可他其实也不小嘛——警校那些日子,虽然男多女少是惯例,但是男人也会被男人吸引,就拿藏仔来说吧,上警校这些年他一直在锻炼身体,大家经过都会忍不住摸上一把,当时自己也跟随潮流动手……

想到这里,千雪忍不住用眼角余光瞥瞥,再重新量一量自己的胸肌,顿时心里不太平衡。而且这俩是怎么回事啦,为什么在奇怪的地方较起劲来,干嘛,比谁的胸更大吗?

接下来几天,千雪总和任飘渺待一块,才从隔壁城市回来就听上上下下都在议论,说他们第一次出任务虽有小瑕疵但仍告捷,并且得知这位好朋友穿的是飘逸似仙的大长裙!

千雪“咦”完之后惊讶得很,一是藏仔也没跟他说过这件事,似乎马上抛之脑外了,可按理来说鲜少能见这样一面,肯定是惊喜惊叹双丰收嘛,怎么就压根没反应呢?而且人是出任务,如果不客气地说要张照片肯定会被教训——

任飘渺琢磨着新买的细支烟,女士款那种透着过量香气的式样已经不适合她了,她在一边督促好友们戒烟的同时,一边自己抽上了,甜润生津的口感在她舌苔间酝酿,她在品尝这种细腻的烟气,但是她本人不符合这份细腻,而是藏得稳实,只馨露那点空濛深远来。

“这个,比你们的好。”她讲。

千雪点点头,“这个还比我们抽的贵。”

任飘渺眯起眼,“你还抽呢?”

“你自己都不戒,而且多少年了,总该有个过程嘛!”千雪犹记得操场上和藏仔额头嗑额头那样豪气干云的尝试,这才是青春啊!

任飘渺没再说话,似乎开始认同他,转过头,朝着半空吐出一道烟圈。

她今天没穿警服,还是那套几年如一日的运动装,拢着一束卷发,耳环摘下了,打过的孔还没来得及愈合,乖巧贴在她秀气的耳上。

千雪看着她,仿佛能够想像酒吧里的情景。

而且怎么说呢,今天的任飘渺有点不一样,她不可能因为一次出警就确定自己更适合哪一面,也许有人说她不够有女人味,然而真抱歉,这些都是她。

她在意的也根本不是这方面,酝酿片刻,蓦地开口,说:我这辈子都不结婚了。

“你!”千雪怔住,下意识反应竟是,“你原来是LES……”

对了,曾经任飘渺也很KY地对罗碧说过一句“你是不是GAY”,所以这三个人真的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还在警校的时候罗碧有自己的一个小目标,结合起来就是大目标,和任飘渺比试的日子里自己也在进步,他们在无形间相互鼓励,胜负心驱使哪边都没落下,少年心性作祟,更是不管做什么都要高上一截才作罢。

任飘渺很多结论都是她一个人的喜好,比如她不与别人来往是因为她认定别人很麻烦,比如她每当看见千雪甩着条尾巴去找自家侄子就总感觉哪不对劲,比如她总是置身事外,然后看他的朋友们和别人打成一团。

千雪一直人缘都是好的,遍地是朋友,谁都认识他,他乐观,而且开朗,说他是掌控季节的神明也不无不可,因为他能让阴天变晴天。

不过他也从来不讲“他们只是普通朋友,你们才是我最重要的小伙伴”之类没有营养的话题,三个人交往这么久,不需要特地去解释某些方面,这是没有安全感的人才会做的事,也许他们各自都高傲,特别是任飘渺,深知还没有谁能够撼动他们的地位。

后来罗碧也被拉了进去,他从以前开始就被追着喊“大哥”,不知打哪来的黑社会气场颇受同学们崇拜,而且训练后很多时候都得经过大澡堂,披着条毛巾袒胸露乳这就走过去了,日复一日,得见他锻炼得有模有样,今后就算他穿上了衣服,也会有人伸出手来摸一把他有料的胸肌。

任飘渺觉得他很GAY也是这个时候,他身边总是围绕着男人,任谁都不觉得几个魁梧大汉聚在一起是多赏心悦目的画面——才这样想着,才刚给子弹上膛,旁边的女同学就发出尖细的惊叫声,一脸花痴地捧脸——

任飘渺挑挑眉,觉得“少数”不失为是件好事。

再说个题外话,任飘渺发育很慢,她高中下泳池的那套比基尼足够吹上很久,因为直到大学她的胸也还那样,高中时代能谓之可观,大学时代就不尽然了,不过她的肌肉线条与马甲线很漂亮,她本人也很满意,因此每次远远看着罗碧被人海包围都会施舍一记嘲笑——

她就站在阳台上,只要罗碧抬起头就能看见,彼时太阳很毒辣,汗水沿着下颌跑起马拉松,喉咙里总好像有东西,总也吞不尽,眼睛也被汗水砌出了一道薄墙,沉甸甸的,罗碧要看个半天才能看清楚她的表情,她是多年后仍挥之不去的记忆,而学校建筑、而那时的天空都只是参照物。

到了今天,罗碧好像只要攥攥手,就知道任飘渺的罩杯了,哪怕她的也在缓慢变化,不知怎地,就是能手到擒来。

任飘渺惯穿背心,挺挺的形状有时让他很纳闷,而当任飘渺好整以暇说这叫乳贴他也蒙在鼓里,他至今分不清楚创口贴和乳贴的区别。

他当然不会把这种事说出来,但他会引以为乐,这也算是一件成长的收获。

“我的两个好兄弟都是基佬!!!”千雪还在抱头狂啸。

任飘渺扑哧笑了出来。



(待续)

评论(1)
热度(14)

© 慕卿千余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