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心无旁骛,非他不可。
—— 一个cp厨的自娱自乐。

站内所有文禁二改,感谢合作!
→忍者ブログ备用粮仓见首页链接。

【九界OL/主藏温】今天智者们谈恋爱了吗?1

又名:知名总裁在线网骗猛男心,七夕首发一万字。

网游PARO,重新整合的九界OL,没什么,我只是想看温皇玩女号。

可能会有多CP,走一步算一步吧。

 

*

章一 智者磨刀霍霍 大汉初遇小毒萝

智者群自从来了个官方客服做管理,群主赤羽信之介就快乐地当社畜去了,这天智者们又围在一起聊天,针对游戏新版本的攻略讨论进行得如火如荼,默苍离打开论坛看一眼,以自己为主角的陈年帖子热度仍然居高不下,都过去两年了,便想也不想,又关闭了网站。

竞日孤鸣是这回群聊的热点,至于神蛊温皇,连人影都不见。

 

 

欲星移:能借由帮战提高服务器活跃度,客服一定找你们谈话了吧。

铁骕求衣:别说了,我因为上班没时间,根本没有参与进来,现在很后悔。

玄之玄:老二你怕什么,老大还在考科举呢,拿了个“夫子”头衔,大礼包没了。

凰后:要我说,老大和老二一样,都不会审时度势,真正的指挥聪明着呢,现在一句话都没说。

默苍离:你们几个浑水摸鱼就很快,以后在我指挥的场地里,我一个个送你们回复活石。

凰后:呀,生气了。

默苍离:中苗帮战,大家的注意力都被苗疆吸引,竞日孤鸣的指挥能力,百闻不如一见。

竞日孤鸣:不敢当不敢当,我只是刚好运气好罢了。小王不才,哪里比得过素有“墨家十杰,一支独秀”的默苍离呢。

默苍离:别说客套话,很假。

凰后:老二欲哭无泪啊,全被竞日孤鸣抢了风头。

忘今焉:嗯?神蛊温皇怎么一直没说话?

玄之玄:等他做什么,成天一冒泡就说自家女儿给他做了什么吃的,大半夜也在发美食图片,有毒。

竞日孤鸣:但既然要讨论,没有指挥们一起较量,终究少了些乐趣。

默苍离:你果然很不简单。

 

 

毕竟是服务器里玩家给他们封的“天下四智”,当然谁都是大人物。 

自从官方意识到指挥能带动一个服的PVP活跃度和凝聚力,再加上这个区真的是人才辈出,论坛基本天天轮着上头条,便直接加上了“智者”这个非官方职业,拥有专属头衔。

方才讨论的那场帮战,则是两天前中原和苗疆的恩怨,因苗疆一个押镖的无故死亡,大家将苗头直接指向中原,说一定有人在埋伏偷袭。PVP游戏本来打架就正常,只是差一个正当理由而已,于是,大战一触即发。

固定指挥铁骕求衣没有上线,竞日孤鸣作为第二指挥,漂亮拿下了胜利。

当时藏镜人就在团里,一边开着语音一边参与。他不管玩什么游戏都是装备党,然后沉迷PVP,是兄弟就一起砍人。

这回不一样,发生了一件小小的意外,在纷乱的人山人海的战场上,他遇到一个萌新小毒萝,被一群玩家围着群殴。

小毒萝应该是不知情的路人,没有想到羊入虎口,再加上自身打宝石打错了反伤属性,导致炮火直接将她打成PVP,秒躺。奈何这年头的萌新都有一种不怕死的精神,屁颠颠从复活石过来,继续接近自己残血的镖车,然后再被一棍子敲死。

藏镜人看着她来来回回跑,不由心生怜悯,手上搓的光球法阵“一个不留神”就打到了欺她的人身上,众人杀萌新完全不过脑,打死了都只是顺手而已,可这会儿不同,藏镜人不仅是高等级玩家,还是敌对帮派,顿时改变目标,朝着他猛攻。

竞日孤鸣见大家炮火集中在一个人身上反而变得轻松,召集了几个散奶看顾他的血条,输出效果贼强。

还别说,藏镜人永远是PVP模式里参与度最强的人,因此他从不去问什么,死了就回复活,简单,那个叫“蓝蝶”的小毒萝也蹲在复活,为了救下她,堂堂苗疆帮派大盾从复活石打到前线,沿途血流成河相当壮烈。

最后的结局是,苗疆赢了,而小毒萝因为被不断地收割人头,直到再也没有PVP奖励,那些人才放过了她。藏镜人心有余而力不足,大战结束,揣上盾就想走,却不曾想,附近界面聊天窗弹出来一个表情,是一句道谢。

彼时玩家走得差不多了,零星的押镖商人继续工作,一个大盾和一个小毒萝,首先身高明显的差距就很治愈人心,藏镜人对这种体型的角色没有任何抵抗力,因为会想到自己的女儿,会无条件想要照顾。

没办法,谁让他的前情缘是大胸御姐,导致见到一切御姐角色都敬而远之。

 

 

藏镜人:你跟着我做什么?

蓝蝶:比较有安全感。

藏镜人:你打字好像有点慢。

蓝蝶:因为是新手……呃,不太会玩。

藏镜人:嗯。

 

 

藏镜人就这样一路把她带到了帮会管理员那里,让小毒萝点击加入。

经过方才大战,大家该散的都散了,没几个在意是多一个人还是少一个人,藏镜人没有再管她,到了差不多的时间就下了线,他没有想过,明天上线,是不是有个人会站在同样的地方等着他。

第二天他刚一开启游戏,旁边还是帮会管理员,而蓝蝶就坐在地上,见他来了,也跟着站起来,藏镜人看了眼她的头顶,并没有帮会归属,于是第一时间以为帮里有人T了她,打开帮会频道就噼里啪啦开始质问。

 

 

藏镜人:你们别跟一个萌新过不去!

千雪孤鸣:嗯?藏仔你怎么了,你已经不是萌新了,醒醒。

风逍遥:昨天那场是真的猛啊!而且依旧是不听指挥的主。

竞日孤鸣:萌新的话,我知道有一个哦。

奉天:我啊!那当然是我!我虽然是最早的元老,可到今天也没强过装备,我用实力告诉大家不用强装备也能活下去!

小七:这种事就别拿出来说啦,官方在每10级会送强化礼包,你不会还没开吧?

奉天:啊?什么礼包?我怎么从没听过。

千雪孤鸣:我说!别岔开话题嘛!藏仔快讲!不对,小叔快讲!

竞日孤鸣:藏镜人难道不就是因为英雄救美才从复活石杀到主战场的?

 

 

藏镜人在电脑前啧了一声,心想这个竞日孤鸣真的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应该说他们孤鸣家族全是人精。

得知这些人只是上赶着凑热闹的,其他事一概不知,便懒得再参与,千雪随之各种私信轰炸想要聆听八卦,他回了个下次告诉你,总算得了个短暂的平静。接着他来到九界邮差这里领取大战奖励包裹,果不其然,小毒萝还跟在后面。

其实中苗帮战只是个小风波,玩家们的谈资多了去了,名人的事迹永远高居榜首,只消两三天就会淡去,谁也不知曾经英雄救美的是谁。

听说杀手红榜上有个从别服空降的玩家被杀到裤衩都不剩,今天在世界连骂半天,骂得大家从新鲜到厌烦,内容大约是“你们服都搞垄断的?杀手还凑一块?一样是蹲人头的,凭什么搞我”这种。

藏镜人去杂货商那卖了点装备收了点金,准备去挑匹大众平民玩家用的移动工具,也就是马。

然后点了赠送,点了才发现没加好友,为了赠送成功只得硬着头皮社交,没想到对面秒点确定。

 

 

 

(待续)

 

评论(3)
热度(11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卿千余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