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心无旁骛,非他不可。
—— 一个cp厨的自娱自乐。

站内所有文禁二改,感谢合作!
→忍者ブログ备用粮仓见首页链接。

【九界OL/主藏温】今天智者们谈恋爱了吗?2

又名:知名总裁在线网骗猛男心,七夕首发一万字。

网游PARO,重新整合的九界OL,没什么,我只是想看温皇玩女号。

这章有千竞。上章回顾:1


*

章二  叔侄野外奇遇 大汉竟送小毒萝这东西!

风波过去了,游戏还得玩。

铁骕求衣回来后,竞日孤鸣光荣退居第二位,继续他的咸鱼生活,而且总和千雪孤鸣绑定在一起。

这游戏的点数是手动点的,要什么属性点什么属性,于是各种属性遍地走,千雪半奶半刀客,敏捷智力全加了,不伦不类,有时竞日孤鸣这样笑他,他一本正经说哪天你倒下了,又没奶,还不得求我救你。

竞日孤鸣确实防御低,他点的高攻又还差一点,其实也挺不伦不类的,两个不伦不类的叔侄一起玩游戏,一不小心游荡到野外地图,低等级的1级宝宝出现了,却谁也没有那个干劲去捕捉——

到底还是过了新手的年龄。

然而故事并没有在这里结束,竞日孤鸣还是个风景党,爱在九界地图里转,千雪孤鸣没什么事做,就陪着他转,结果没转到好看的景色,却看到两个人在打怪,低等级的奋力在捉宝宝,似乎手法不太行,老是失败,因为宝宝的仇恨一直在另一人身上。

有人在升级不稀奇,稀奇的是这位拉仇恨的等级差了地图几十级呢。

 

 

千雪孤鸣:我眼花了吗?!

竞日孤鸣:哎,我已经见怪不怪了。

千雪孤鸣:那天你说得模棱两可,我根本没反应过来是什么!

竞日孤鸣:哦,是这样吗,我还以为小千雪是装糊涂,放手好友追求幸福呢。

千雪孤鸣:这……这也不是不可啦。

竞日孤鸣:我看他有个伴就挺好的。

千雪孤鸣:嗯……

 

 

千雪不能理解的方面也是很多的,比如他兄弟才死情缘不久,心里肯定有阴影,怎么可能一转身又把妹去了。可是小叔说得不无道理,那段时间死了情缘藏仔还天天和姚明月打架,打得全服人心惶惶,毕竟路上被误杀的人真的数不胜数了。

还是让小叔去别的地方吧——他赶紧敲下私信,上了坐骑就跑,竞日孤鸣一回头,发现他已经不见了,顿时哭笑不得。

只剩下自己在这里也没意思,纵使这里还有其他有趣的事情挖掘,但,一个人就是没意思嘛,小王要任性,可不会只任性一回呢。

再说到小毒萝,她的名字不好记,配小姑娘倒是挺好听的,藏镜人不唤她名字,一直小毒萝这样叫着,小毒萝终于还是被藏镜人塞进了帮会,藏镜人气势汹汹在帮会频道说你们谁都不准欺负她!

大家闻言,除了每人吹一声口哨外也没再说什么,知道这位是被罩着的,想要撩妹的也直接死了心。

不过一开始并没这么顺利,小毒萝怎么都不肯进帮,藏镜人不解着呢,对方终于向他道出实情。

中苗之所以长久不和,是因为一直在抢全服第一帮的位置,帮会突袭战和大战会决定势力指数能否达到标准,而且只要赢了一场,就能暂时当第一,如若每周帮会都赢了,那必定是蝉联首位。

PVP大帮和PVE唯一的不同点就在这里,全员都是为了PVP而生的,并且双方一旦遇上肯定不能罢休,迟早得打,不如马上就打。

小毒萝才10级,一个瑟瑟发抖的新手,如果没人带那还在新手村蹦跶呢,难免心有余悸,藏镜人跟她交流完,更加确定了要带她的决心,也不是说和个姑娘一起玩就是喜欢她,藏镜人只是想让自己忙着,找点可以把游戏玩下去的借口。

 

 

蓝蝶:我点开了排行榜,发现帮会里全都是大佬。

藏镜人:然后?

蓝蝶:这个帮又那么厉害,感觉自己一个啥也不会的萌新呆着拖大家后腿,多不好。

藏镜人:我让你入帮你就得入!

蓝蝶:扑哧~

藏镜人:笑什么?

蓝蝶:你的好心和善意也别具一格呢,我玩游戏到现在还没见过这样的人。

藏镜人:哼,你才玩多久。

蓝蝶:也对……那我就加入吧。

藏镜人:嗯。

 

 

藏镜人和小毒萝开始下本的时候,官方出新公告了,说将会进入全新版本并联动七夕开启第一个世界副本。

帮会的人听了炸开了锅,要知道,索然无味的日常任务没什么味道,只有这种与高阶材料礼包接轨的副本才有挑战性,除此之外必然还是PVP了。

公共频道上也开始有人津津乐道,说将是指挥们的一次大狂欢,论坛又将会被塞满一系列的攻略。

不过这跟藏镜人都没关系,跟小毒萝更没关系。

小毒萝体型看着挺小,技能爆发却很强,蛊毒职业本身有个瞬发技能就叫蓝蝶毒雾,可见她有多懒得起名,才直接复制粘贴的。

如今她在副本里蹦蹦跳跳,有一个大盾+输出护持简直所向披靡,给她一种她已经无敌的感觉。

小怪打藏镜人,藏镜人从不掉血,防御力巨高。

对于防御力这个东西,由于小毒萝问了,一向嫌麻烦的他还是给做了解释,后来解释到一半完全不想打字,纵小毒萝绕着他直转,他也当作没看见,于是自认没趣的小毒萝慢吞吞跟在他屁股后头捡小怪掉的破烂,什么都捡,白装绿装,甚至破损的箭头。

藏镜人简直看得强迫症都犯了,连忙敲下一行字:别捡那个浪费时间的!有用的我直接给你!

小毒萝:怎么给我?

这时藏镜人才发现,他不是小毒萝的师傅,按照小毒萝目前的现状,肯定包里没金,连交易都不可能,所以只有成为师徒关系才能赠送装备。

说起来到现在他也有点没想明白,难道是因为苗疆这么牛逼哄哄的帮派她都不想进,才激起了自己的兴趣,是传说中的那种“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如今直接给她开了大后门直通车,还跟全帮说了这萝莉和自己有关系,想脱身也难了,等同于彼此命运连系在一起。

这样一想他就有点生气了,生气的时候就要捣腾仓库,结果找出来一大堆没用的材料宝石,然而对于刚过新手本的玩家来说,可是价值连城的香饽饽。

于是他私信让小毒萝来拜师NPC的地方,哪知对方研究半天还在原地一动不动,藏镜人打开地图看着组队箭头显示,耐性直接归零,点开商城买了个召唤符,将她直接拉到身边,然后收她为徒弟。

小毒萝:你给了我好多东西,我背包不够用了。

藏镜人:那剩下的我给你放着。

小毒萝:多谢你,师傅!对了,我升好多级了,你呢?

藏镜人:我吃不了经验,这些全是新手本,你的新手任务都做完了?

小毒萝:做完了,拿了不少系统奖励。

藏镜人:那你玩吧,我下了。

小毒萝:晚安。

 

 

 

 

(待续)

评论(2)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卿千余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