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心无旁骛,非他不可。
—— 一个cp厨的自娱自乐。

站内所有文禁二改,感谢合作!
→忍者ブログ备用粮仓见首页链接。

【九界OL/主藏温】今天智者们谈恋爱了吗?7

又名:知名总裁在线网骗猛男心。

网游PARO,重新整合的九界OL,没什么,我只是想看温皇玩女号。

这章有千竞、杏默、蟹牛。上章回顾:123456


*

章七  有些人看似是枪兵却受BOSS欢迎  天秀地秀不如蒂花之秀

千雪孤鸣这还是第一次和温皇离这么近,又见他主动帮忙,一下子就推翻了脑海中的认知。

毕竟像诸位指挥都是属于麦上的大神,一般躺在麦下的对此没有多少感觉,反正距离遥远,进了团听从指挥便是,有他们安排战局,至少你死得不会那么快,而且各有定位,会很有成就感。

而且虽说苗疆势力和还珠楼势力相隔不远,但,一个是PVP帮会一个是中立帮会,重点就相差甚远了。

偶尔听说他们霸占红榜许久,却也没被对方亲手杀过,因此,总归还是传说级别的人物。

这下却不同了,不仅近在咫尺,配合还极其默契,千雪属近战刀客,笑藏刀在手,先挡第一波攻势,接着藏镜人站在后面,扛下第二波强攻,盾器在左,法术在右,双向结合可谓所向披靡。

至于站在最后面的偏6点钟方向的温皇,自然是AOE大招覆盖三人所在的全面位置了。剑雨下得跟断线的珠子似的,别的玩家应战是否吃力他们不知道,反正就目前为止,这边尚可。

雁王送完了炮灰出去,再次进来的支援队伍分配都很给力,元邪皇接连开大,并且自带精英怪,最后几分钟幻化成烛龙形态,这就是当初默苍离所说的第二形态,无视全场抗性及免疫,一招放倒一大片,一个个副本复活石来回跑,都在堆消耗战的时间。

默苍离已经死翘翘了,就在元邪皇变龙的时候,他就被火星子弹到,一命呜呼。

杏花君根本来不及救他,虽然是全场最强奶,但,还是无法在世界BOSS眼皮底下将人奶活,不过没有了顾忌,杏花君倒是可以带着徒弟专心奶大家了。

默苍离在麦上继续指挥,发言说竞日孤鸣也可以死了。因为越到尾声,元邪皇的攻击范围就越缩小,最后集中在9点钟方向,正好是藏镜人、神蛊温皇、千雪孤鸣这里。

眼看着场面越来越焦灼,死了又重来的玩家们开始往这边跑,从头到尾没死的杏花君靠修儒专门治疗,开红的雁王暂时无法参与,只好在复活石挂机,突然间俏如来等人全被默苍离使唤,作为拉取仇恨的首要目标,来引开元邪皇注意力。

这时候有人提议:可以上雪山银燕。

默苍离一看,原来这雪山银燕不知为何绕着场地直转圈圈,烛龙火焰一直在烧他屁股,一名枪兵近战必死,又做不到远程攻击,无奈之下只好选择放风筝,频道里全是他的声音。



雪山银燕:有我拉仇恨,你们快输出!

雪山银燕:二哥!听见没有!

雪山银燕:大哥!

雪山银燕:只要我跑得够快,元邪皇就追不上我!

雪山银燕:还有几分钟?两分钟了!

默苍离:俏如来,你弟弟的全身装备打了反伤吗?这是我见过仇恨值最高的枪兵。

俏如来:师傅,这也是我很纳闷的事……银燕在其他副本里只负责冲锋。

竞日孤鸣:属性压制吧,冲锋职业要么可以吸引足量的仇恨要么直接透明化,显然这个世界本反而能让枪兵职业发挥作用。唉,小千雪,我死太多次了现在躺在地上起不来了。

千雪孤鸣:那也没办法啦,你躺着吧,马上就要完成了。

竞日孤鸣:那你加油~

藏镜人:银燕!你喊你二哥有什么用!他很明显在和街边的朋友们《魔世荣耀》开黑!

史艳文:小弟记性真好。

神蛊温皇:《魔世荣耀》……?

藏镜人:怎么?你别告诉我是你开的?!

俏如来:叔父怎么又生气了。

神蛊温皇:我觉得神奇的是史家竟然不是一家人一起玩游戏,看来谁家都有叛逆孩子啊。

默苍离:谁关心你有没有孩子,剑十一放了吗?

神蛊温皇:如果要等到指挥通知我我再放,那显然这场副本又得延时了。而且我又不A游戏,如果大家想延时,我随便可以配合。

默苍离:杏花,差不多就可以了,不用给温皇奶。

千雪孤鸣:喂喂,别一起把我也撤了啊!



鸡飞狗跳一阵,副本终于成功通关。

世界频道连番刷屏,并且在天下频道轮回播放,这个起名为“今天智者们谈恋爱了吗”的团乃是第一个通关世界本的团队,同时将获得首次通关奖励和官方特殊荣誉勋章及大礼包,并且人手一个稀有坐骑。

就在大家纳闷这是哪个家伙起的名字的时候,雪山银燕已经点开坐骑骑上去了,发现是尾浑身红彤彤的龙,还冒着火焰,呼噜噜的,特别威风。

由于游戏还没出过龙相关的坐骑,他显得特别高兴,在副本入口这里飞来飞去,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

再说到温皇,因为他几次三番在试图撸老虎毛,导致藏镜人一出来就在附近打字,言明要与他PK。

大家才刚忙活完,就指着要放松放松,见有热闹可看,赶紧大张旗鼓,各自在自己帮会里叫七大姑八大婆一块看。

千雪孤鸣来到藏镜人跟前说:人固有一战,或轻如打脸,或重如掰头。

他又跑到温皇面前说:打完就要好好交朋友,我先预定了!

也对,游戏这东西就是为了交朋友用的,不然意义不大,毕竟就目前为止,千雪也没有把妹的想法。

他接着在竞日孤鸣旁边坐下闭目养神,发现竞日孤鸣给他敲了好多私信,再环顾四周,默苍离和杏花君他们早没影了,还有俏如来他们也不见,这几个师徒真是古里古怪,一点儿也不合群。

另外还有那个南宫恨,说好的PK要参与,又不知跑哪去了。


竞日孤鸣:小千雪,我们来下注好不好,正好你也想和他们认识,如果你输了,我帮你去打听,如果你赢了,我给他们发邮件。

千雪孤鸣:那岂不是都没有我什么事?

竞日孤鸣:不用你费力还能让事情成功,天底下不是哪都有这么好的事哦。

千雪孤鸣:说得好像我占了你便宜。

竞日孤鸣:不是,是小王天天在占你便宜,是小千雪不计较,让小王占便宜。

千雪孤鸣:你又来了!啊!我仿佛被你念了紧箍咒。

竞日孤鸣:而且就藏镜人的武力,如果不用盾,和温皇有得打,否则将是长久的拉锯战。

千雪孤鸣:不对啊,温皇的是大范围剑阵,可以穿过盾的防御破他防。

竞日孤鸣:嗯……这个倒是真的,但真正的PK要分着玩才有意思,你看,这个温皇并没有切副职,他仅凭一把羽扇,用蛊毒职业,就能定住藏镜人行动。

千雪孤鸣:我看看……真的诶,藏仔是原地站桩输出的,而且不能被人打断,所以有好也有坏,温皇定住了他的脚,没定住他的手,照样可以让他行动,但是一个个光球全被羽扇一接就好像融化在那了,无效化,这是什么特殊的技能。

竞日孤鸣:蓝蝶毒雾啊,所谓蝴蝶不传千里梦,子规叫断三更月,半径内持续掉血且无法治疗,况PK本来就不能吃药。

千雪孤鸣:不对,藏仔是有后招的!哇,话说温皇真有本事,我一定要和他做朋友。

竞日孤鸣:我觉得,这场下来,藏镜人甚至会主动拉你们一起做朋友。

千雪孤鸣:嗯?我一向不明白叔的自信是打哪来的,并且每次预言似乎都不怎么有错。

竞日孤鸣:真正的对手不只他的反应和手速,还有预判的默契,温皇本身是指挥,他熟知各职业的套路,而藏镜人明知他是指挥却也能揭掉他的几次假招,这就是惺惺相惜的默契。

千雪孤鸣:假招??我怎么看不出来?

竞日孤鸣:1.5秒起手是蓝蝶毒雾,CD半分钟,2.5秒蚳蛊蛱杀,瞬发一指风雷,蛊毒职业技能不算很多,大多是叠加BUFF,如何运用要看玩家操作,所以温皇这样的,自然不蜚。他熟练利用时间来掩饰真正要出的技能,然而藏镜人并没有上当。

千雪孤鸣:过瘾!





(待续)

评论(4)
热度(59)

© 慕卿千余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