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心无旁骛,非他不可。
—— 一个cp厨的自娱自乐。

站内所有文禁二改,感谢合作!
→忍者ブログ备用粮仓见首页链接。

【九界OL/主藏温】今天智者们谈恋爱了吗?9

又名:知名总裁在线网骗猛男心。

网游PARO,重新整合的九界OL,没什么,我只是想看温皇玩女号。

这章有千竞、杏默、以及少量的废锻、军兵。

上章回顾:12345678

监督员:啼老师!


*

章九  君不见论坛血雨腥风何须辩白 如何哄好徒弟才是正事

苗疆大输出见友忘色,独留小情缘守闺房,连三杰结拜酒宴也不让进去,这事儿一传十十传百,渐渐有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组队讨伐了起来。

这年头的人都相信时代在进步,因此说的内容也很进步,说“男孩子在外和男孩子一起玩也要小心一点,会被偷走心的”。

藏镜人本来还不知道这回事,每天上线第一件事就签到然后去野外看有没有人杀杀,世界频道也很快被废苍生和锻神锋的骂战盖下去,于是苗疆帮会继续第二轮讨论。

彼时大家的重心还不是男欢女爱,没有情缘的人不想拥有情缘,都说单身好,有了情缘的人每天陪情缘看风景截图,并没有时间来掺一脚。

首通世界本的热度还没有过去,到目前为止除了第一支队伍,其他队伍接连碰壁,渐渐耐心也没有了。没有了怎么办?

刷论坛啊,这个地方充满攻略、八卦、黑料,怎么可能不来?

指挥们每人都有一个账号和无数个小号,大号用来发贴引导,小号用来跟风灌水,两不误,而今置顶贴的主角依旧是默苍离,原因无他,默苍离继之前羽国帮会解散是导火索之外,世界本事件的始末也被拿出来写了个详细。

关于羽国这事不提也罢,反正过去了,但世界本还新鲜着呢,尤其像燕驼龙这些术法大家,忍不住就要对外炫耀一把自己过了首通,还拿了不菲的奖励礼包。

置顶贴全篇洋洋洒洒几百字,将默苍离卡bug强行通关给批评得淋漓尽致,一楼还来了个匿名玩家,补全了这个黑料,特地提起这回新更新的预告里明明有官方透露的讯息——

比如九界OL要借本鼓励氪金,再打算推出一批金武升级更新包,理论上要升级了才有足够攻防打新本,如今被强行通关,不仅官方用意付诸东流,还破坏游戏运行和谐,让普通平民玩家怎么办?

就算是高端玩家,没脑子的也多了去了,照样被谢至门外。

贴子可谓从逻辑结构到理智分析再到大众立场都考虑周到,让人找不出任何毛病,且文笔不错,字句读起来痛快,把默苍离怎么“毁帮灭派,损毁官方利益,引导投机取巧不良风气”给说清楚了。

就算不太懂这事儿的,看下来也不禁跟着傻眼,而且帖子还开了转发有奖,众人就纷纷去了。

杏花气不过,在床上翻来覆去,而默苍离早就睡着了,侧过身去背对着他,呼吸沉稳,安安静静。

杏花君盯着天花板,心里暗忖:我都好担心哪天忘了做饭给他会饿死在家里呢,你们倒好,敢伤害他。于是鲤鱼打挺爬起来,打开游戏和人网络骂战去了。

至于默苍离,一夜无梦,睡得贼香。

 


锻神锋:废苍生这个拎不清的,最近火的是谁一眼就明了,哪还有时间抓着我不放,他不看论坛的吗?

风逍遥:显然在他心里,别人的存在没你重要。

锻神锋:我需要他的关心?

小七:话是不能这样说的大佬们,那个黑料里默苍离的粉丝也很多,挺他的不少,去看了就会站队,没什么太大的必要。

竞日孤鸣:站不站队只是你自己的想法,不要捆绑别人哦,小七就是太照顾大家了,你这样的人更适合去当间谍呢。

小七:啊?不行不行,你太高抬我了!!

千雪孤鸣:喂,突然带坏小朋友干嘛啦!

竞日孤鸣:小千雪别激动,我随便说说而已嘛。

千雪孤鸣:还有那个贴子,我看了一眼实在看不下去了,官方死不承认氪金引导,为什么就认定是官方的意思,预告也就是新时装新外观而已。

竞日孤鸣:这就是大人的思维,要不然怎么骗过像你这样实诚的孩子呢,大人的虚假和伪装,那可是建立在利益之上的,并且自己不能成为坏人,因为有人做这个坏人。

千雪孤鸣:所以那个帖子是你写的吗?

竞日孤鸣:怎么可能呢,你和我不是在同居吗,我平时做了什么你还不知道?

千雪孤鸣:……那我也不可能你上厕所也跟着去。

风逍遥:反正我们通了,对哦,老大仔还没过……

铁骕求衣:我那不是让了位给你进去吗,满团了没办法。

风逍遥:那岂不是一圈玩家一边骂着默苍离不要脸一边学他卡bug过了?太真实了。

千雪孤鸣:靠!怎么就不要脸了!过了就是过了,这是人家用脑子过的!

竞日孤鸣:我们小千雪开始打抱不平了。

千雪孤鸣:对了,我们就要大战了,怎么藏仔还没来?

颢穷孤鸣:藏镜人!藏镜人滚去哪了!!!

小七:报告,刚才我看到他在带徒弟逛街!

风逍遥:不是逛街吧,可能最近有人在含沙射影,藏镜人又气又觉得真不行,所以弥补去了。

锻神锋:弥补?现在收个徒弟也要这样了吗?真的不是谈恋爱?

风逍遥:所以你不行啊,你只适合和男人谈恋爱。

铁骕求衣:风逍遥,你别逗他。

 


竞日孤鸣确实说得很对,他和他侄子就同居着呢,眼皮底下能舞出花来?不可能。

这天晚上竞日孤鸣在熬夜,戴着一副平光镜片,平素里温暖如水的目光,隔着镜片透有一股难以言明的锐利,也许夜深了,灯管没亮,才引起这种错觉。

千雪孤鸣揉揉眼睛,睡意朦胧。他真的去上了趟厕所,出来还在系着皮带,悉悉索索的,被竞日孤鸣察觉到了,转过头笑着看向他。

千雪将沙发上的珊瑚绒毛毯拿起来搁在腕上甩甩,过来给他披上去了,隐约看见叔好像在跟谁聊天,但没看清,应该是智者群那些话唠,反正他在修仙就对了。

一向爱拿辈分压人,偏自己也这样,千雪觉得这是双标,从鼻子里出来一阵软乎乎的鼻音,说:“你也该睡觉了。”

“小千雪,你说,万一一个很熟悉的地方出现了一个与你背道而驰的人,你要怎么办呢?”竞日孤鸣拉紧了毛毯。

千雪抓住关键,埋头一蹙:“什么,你们群里出现叛徒了?”

竞日孤鸣扑哧笑出声,“这是你说的,可不是我说的啊。”

这边现实生活其乐融融,那边网络情缘也无比妙哉。问藏镜人为什么不参与帮会聊天,他当然是在陪小毒萝了。

鉴于上次是自己不对,心虚在先,毕竟收了徒弟就要负责,不能放置不管。藏镜人面对这些细枝末节会自行反省,也不是说大家的指责让他良心发现,而是那日神蛊温皇的疑问历历在目——那不是你的小情缘吗——

他也没想起要拒绝。

小毒萝身形娇俏,随身自带蓝蝶飞舞,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甚是可爱。她也许没放在心上,反正师傅在身边就总是快快乐乐,偶尔还发出一个表情,或微笑的或轻松的,结果让藏镜人愈发在意。

藏镜人当然不喜蹬鼻子上脸的人,但这种明明是他错在先却不追究的,一下子就打到藏镜人的心底,挖出叫罪恶感的情绪来。

藏镜人把收藏的一堆材料装全给送过去了,还傲娇地说:提前给你的,暂时用不上可以先放在仓库。

蓝蝶和他并肩走过城门,旁边还有零零散散的情侣在做拥抱亲吻姿势,估计就是传说中的夫妻风景党。

藏镜人觉得好辣眼睛,拉着徒弟就想走,奈何蓝蝶好奇得很,频频回头,还跑到别人中间去做电灯泡,这里望一眼那里望一眼。

蓝蝶说:这些动作都能做得出来?

藏镜人很想不回答,憋了半天说:对。

蓝蝶突然想起:啊,忘记谢谢师傅送我装备。

藏镜人迟疑了一会儿:嗯……

蓝蝶:你好像欲言又止。

藏镜人:你为什么不问关于我和他们结拜的事?

蓝蝶:师傅觅得良友是好事一件,而且玩游戏是你的事,你想怎么玩是自由,有空的话教教我就行了。

藏镜人忽然感动,却也一时间说不出什么话。

大战公告已经出来了,界面上一条接一条,哪里哪里的BOSS正开始集结玩家,准备一抗外敌。

按理说蓝蝶也是同帮会的人,该把她带上,可等级和操作不行,带上去也会秒躺,颢穷孤鸣私信轰炸不见停,藏镜人心想我就迟来一会儿你怕个锤子,平时不是你自己在说没有我也能拿下一座城吗?

仿佛猜到他在想什么,蓝蝶用动作手势捉捉他衣袖,他一愣,也不知是被这小动作戳到柔软的内心,还是万没有想到蓝蝶竟一举一动都合他意。

蓝蝶提醒说:带上我吧,我尽量不给你添麻烦。

藏镜人二话不说,把她也带上战场去了了。

 



(待续)

评论(5)
热度(46)

© 慕卿千余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