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心无旁骛,非他不可。
—— 一个cp厨的自娱自乐。

站内所有文禁二改,感谢合作!
→忍者ブログ备用粮仓见首页链接。

【九界OL/主藏温】今天智者们谈恋爱了吗?10

又名:知名总裁在线网骗猛男心。

网游PARO,重新整合的九界OL,没什么,我只是想看温皇玩女号。

这章有千竞、杏默。

上章回顾:123456789

监督员:啼老师!


*

章十  谁是高手不甘寂寞 谁打大战不带亲属  谁是狼人 谁有心计

小毒萝其实很能打,藏镜人后来才发现这件事,一时间对她的欣赏又多了几分……不对,是多了几条河。

大战嘛,本来就是势力之间的角逐,上次藏镜人就是在战场上捡到的小毒萝,再次回到这个地方,不知怎么地,看见BOSS也更亲切了。

小毒萝穿上师傅新送的装备,再也不是当初那个新人,走到哪里别人都给她让路,甚至对她强化等级过高的装备垂涎不已。

中原带团的还是默苍离,没办法,黑料满天飞,是个大名人,他做指挥最合适,一开始还有帮众期待史艳文出来主持大局,史艳文谦让,后来就落到他头上,等默苍离上线,已成定局。

麦上默苍离一开嗓,世界频道里便一片嘘声,大概觉得他无处不在,不过很快又被南宫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刷屏刷下去了。

苗疆帮会带团是铁骕求衣,上次是他,这次也是他,竞日孤鸣在麦上咳嗽了两下,唉声叹气说等病好了再说,铁骕求衣没有拒绝。

对此,藏镜人并不在意,两边是谁指挥都一样,不影响他打架,而且把小毒萝带在身边也省去了很多工夫,比如小毒萝说没麦,他就干脆说那就不必打开语音软件了,有事我转告你。

小毒萝一听很高兴,连点他三次进行交易,瞪着冒出来的交易窗口,藏镜人首先想到以前大战也有敌人敢这么做,但下场都如出一辙,那就是被他送去复活石。

鉴于目前为止,师徒两人相处十分融洽,以至于气氛有时还很诡异,有一种正在谈恋爱的错觉,毕竟那天七夕的烟花不能当没发生过,所以藏镜人其实挺胆战心惊的,其一,你可是在这么多人的战场交易,其二,你到底要交易什么东西?

岂料,小毒萝送了他几剂药,都是新手时期能随便在商店买的药,量少瓶小,不够一口,但藏镜人就是好好收了起来,并且没舍得扔。

对了,话说到这里,咱们先将镜头转到颢穹孤鸣那边,他找藏镜人可谓找了很久,有个大盾在帮会,就算平素里超凶也就罢了,该团结的时候就团结,有事开会再批评……

呃,他催促千雪去找,千雪正忙着清堵路的那群人,玩笑藏刀跟玩转笔刀似的,簌簌清倒一大片,站在他旁边的竞日孤鸣连众生灭都没出手,节省了CD,留着下次千雪大招后陷入短暂晕眩时用。

按理说千雪和他叔长期在一个队伍,就该拉藏镜人一块,这样有近战有群法还有主输出,完美,但竞日孤鸣说了,会影响自己发挥,千雪闻言没有多想,也就依了他。

不过现在不同,颢穹孤鸣来了,一来就说千雪你快把藏镜人给找出来,然后看着他,把他塞你队伍里!

竞日孤鸣让侄儿打开团队界面,再点击第一个队伍,颢穹孤鸣不明所以,疑问:你要我看什么!

竞日孤鸣幽幽地说:我当然是要告诉你,看看团长是谁,小千雪没有权利……

颢穹孤鸣根本没等他说完,答道:那我去找团长。

唉,为人叔父的,这点小心思无甚用了,还不是得陪着去找人。

后来千雪实在无奈,其实战场这么多人里,藏仔太明显了,就是换了时装,黑乎乎一团挤在最前头,炮火第一打到他头上,飞瀑怒潮技能没个停,偶尔周身还有浅蓝色的治愈光芒,估计是有小情缘在当小奶妈。

 

 

千雪孤鸣:什么啊!老哥你近视多少度了!

颢穹孤鸣:啊?你们别动,守住这个走廊!别让他们过去!

竞日孤鸣:我们三个人都顶着孤鸣的名号,但显然表现出来就完全不一样呢。

颢穹孤鸣:你又在说什么,我怎么就听不懂什么意思?

小七:是说,那个到底是不是藏镜人?黑漆漆的,玩儿魔术吗?我都不敢过去,万一是对面乔装的007,那我就得死了。

风逍遥:什么……?不是,小七,这年头除了你真的没人更适合做007了。

竞日孤鸣:是啊,上次说申请个小号混进对面YY的计划进展如何了?

小七:???我什么时候说过这种话啦!

千雪孤鸣:叔!你又在忽悠人!

颢穹孤鸣:别忽视我!

小七:是是,帮主,我用身体挡在走廊正中央。

千雪孤鸣:我们都说很明白了喂,藏仔就在那啊,从头到尾都在啊。

颢穹孤鸣:好端端换什么衣服!

蓝蝶:嗯……是我买给他的。

撼天阙:我刚上线就看到你在吼,当个帮主这副鬼样子。

风逍遥:哇,吓到人家小妹妹了!

铁骕求衣:……

风逍遥:老大仔你说是不是,哎,你啥时候也找个情缘,我好蹭蹭嫂子的材料。

铁骕求衣:风逍遥,你屁股痒了是吗?

颢穹孤鸣:哦,大哥……

千雪孤鸣:靠,这语气,我真怕大哥和二哥吵起来,现在可正在大战。

藏镜人:哼,有时间打字,没时间打史艳文!给我集火!!!

 

 

惨的是,蓝蝶等级太低,进不了团,而且就算进来了,也没有人会把她分配给藏镜人。

开玩笑,游戏里有情缘的千千万,凭什么要照顾你?默苍离就更冷静理智无情了,根本不管这回事,也不听藏镜人在附近频道喊半天的那句话——拉我徒弟进团!

杏花君看得那叫一个胆战心惊啊,本来这场大战就是中苗大战,没有他什么事,修儒出师了,一边看看修儒操作,一边挂机,跑过来看苍离指挥。

苍离手边放着一杯养生茶,不过嗓音还是有点哑,最近连续指挥不间断又不好好养嗓子,肯定受不了。

杏花君听得心疼死了,自从那夜奋战论坛开始,他就学苍离开了无数个小号做水军,和那些人撕逼到底,做了这种事后才明白开小号有多累,所以做指挥在别人看来似乎很风光,但只要是内行人就知道很不简单。

默苍离全神贯注看着电脑屏幕,忍不住想喝茶,刚转过头,就见杏花君端起杯子,两个人面面相觑,然后,默苍离一贯云淡风轻的面容柔和了许多,这怕是全世界只有杏花君能看见的风景了。

杏花君说:我看那个藏镜人喊了半天,他完全不管是不是进不了团这个问题。

默苍离用茶水润了一下唇舌:不用管他。

杏花君说:唉,你真的油盐不进,而且干嘛管中苗势力的事。

默苍离:有人说我搞完了羽国帮会又来搞这两个帮会,那好,浇点油。

杏花君:我知道你根本不在意那些,反而还真的觉得可行。

默苍离:是的,而且那个毒萝,她会玩。

杏花君:嗯?

默苍离:快捷键切换友方队友,手动操作可以给技能范围内的人打下手,她明明不在团里,也没有忘记本能。

杏花君翻了个白眼:毒萝的本能不是放毒吗?

默苍离:等级太低,略过,半医半蛊,切奶更好。

杏花君终于大笑:好吧,你说的都对。

 

 

是啊,多的是他们不知道的事嘛,小毒萝简直是苗疆好奶妈,虽然奶子小,但奶量一点一点往上加还是很可观的。

她人又矮小,藏镜人冲在最前面,她要小跑着气喘吁吁才能跟上,挥舞着那支小法杖一戳一戳的,每当藏镜人的血条刚掉一丢丢,就马上闪烁起可爱的蓝光,每掉一点,又“噗嗤”加上了,只见其杖不见其人。

藏镜人高大的身影笼罩着她,她被淹没在人群里,怪不得没人把她当回事。

而且大战在前,又有名指挥坐镇,大家怕什么,什么都不怕,出了事或输了,那就是指挥的事,键盘侠都准备好了,一张嘴而已,随时可以发射。

颢穹孤鸣不承认自己眼瞎没发现藏镜人,千雪已经开始赞美结拜兄弟的审美,藏镜人强调说是徒弟送的衣服,于是帮会开始起哄,都说有情缘真好。

藏镜人已经不想解释了,但奇就奇在,蓝蝶发了个很娇羞的表情……

说时迟那时快,藏镜人内心里千万个弹幕狂奔,在想是怎么回事,在想徒弟你是被鬼附身了还是手滑打错了字,结果私信响了。

自从那天三杰结拜之后还没三个人聚在一起玩耍过,彼此都是社会人,上线时间点也不一样,所以,和千雪总能在同个地方,和温皇却只能靠聊天打字,而且温皇总是出现在各种各样的地图,比如矿坑、比如妖界、比如海边,还有自家门派,应该是到处闲逛。

而今,他找上门来了。

神蛊温皇:好友,几天不见,我又想和你PK了。

藏镜人:没时间。

神蛊温皇:千雪让我过问一下你和你情缘的爱情故事。

藏镜人:千雪?

神蛊温皇:是啊,一开始我问他,他与他叔是不是和你们一样的关系,他赶紧转移了话题。

藏镜人:……他没打你真的脾气好。

神蛊温皇:所以我代他来问你。

藏镜人:根本不是他出的问题!

神蛊温皇:哎呀,看你打字很轻松,大战一定顺利过了。

藏镜人:哼,你把八卦心收起来,陪我一同打别人,我若心情好了,也许就和你单挑。

神蛊温皇:不行,人太多的地方空气不好,温皇又不擅长走路……

藏镜人:我看你三分钟内换了三个地图。

神蛊温皇:高手嘛,很寂寞,你不知道我是剑客榜第一吗?

藏镜人:你一个剑阵,就完事了。

神蛊温皇:是的,所以我才没来你们战场。

藏镜人:我他妈没有在夸你!





(待续)

评论(11)
热度(43)

© 慕卿千余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