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心无旁骛,非他不可。
—— 一个cp厨的自娱自乐。

站内所有文禁二改,感谢合作!
→忍者ブログ备用粮仓见首页链接。

【九界OL/主藏温】今天智者们谈恋爱了吗?11

又名:知名总裁在线网骗猛男心。

网游PARO,重新整合的九界OL,没什么,我只是想看温皇玩女号。

这章有千竞、杏默。

上章回顾:12345678910

监督员:啼老师!


*

章十一  智者抱团内讧由谁起  大奶从天而降为谁来 雨露均沾实乃人生大智慧

最近智者群又开始热闹了,赤羽信之介忙于自家势力的事,又很低调,几乎没见他说过话。

不过这个人就是这样,要么大放光采,要么养精蓄锐,总之群里每个人都不可小觑才是。

而且,默苍离被黑这么多天,他不过问一下实在过意不去,这便是为什么群主是他的原因,因为除了他,其他人都是各顾各的,外面什么样与他们无关,活在自己世界里,唯一一个有血有肉、肯腾出空去关注一下别人的喜怒哀乐的,怕只有他了。

也不是说其他人不好,只是理智这东西,占久了就会剥离情感,玩一个游戏,应该社交、战场等等囊括在一起,但却极大可能玩成策略游戏。

而且就目前所知,群里有人在搞事情,到底是谁,有些人心知肚明,有些人还似懂非懂,但到底掌握到了哪种程度,谁都不会说,因为就算同在一个群,也不可能是交心的好朋友,这也许也是一种挑战吧。

这天赤羽刚下完班,汗水浸湿了衬衫,不得不脱下来晾到衣架上,智者群已经聊开了,玄之玄依旧口若悬河,对于这个现实中是小矮子游戏里也玩小矮子的家伙,赤羽就算和他面过基,也直接当他是小矮子,各种意义上的。

手指摸了一下鼠标中间的滚轮,赤羽修长的手指按在键盘上,开始打字。

玄之玄:默苍离太惨了,是我见过最惨的指挥,听过别人睡女玩家或者骗钱的,却没见过像他这样有着丰功伟绩又有着一身黑料的,真不容易啊,我想成为他那样的人也成为不了。

凰后:你表现得这么明显,我们干脆就请你出群吧。

欲星移:诶,老五,你太幸灾乐祸了,到底是在替玄之玄开心呢,还是在替默苍离开心?

玄之玄:我也没说什么,我一向就这样,你们爱理不理,有本事别回我。

欲星移:欠打的本事倒一直很厉害,是我做人失败,怎么面基的时候还觉得你很可爱呢。

凰后:是啊,鱼大帅哥连看我一眼都闪躲呢。

忘今焉:半年前的事了,现在还拿出来说。

玄之玄:老五胸大,没办法。

俏俏:你们……不能这样。

欲星移:你看,总有人会打抱不平的。

俏俏:趁师傅在指挥说这种事,起码要在他面前说。

玄之玄:我不要命啊,上赶着去找骂!

忘今焉:老二没来呢。

凰后:带团呢,两个人都在大战。

赤羽信之介:玄之玄才刚被放出来,又想被禁言。

玄之玄:哼,就知道你向着俏如来。

欲星移:我也向啊,你真的是公敌,我看那个发贴的就是你。

赤羽信之介:这个先不提,我已经和版主联系了,晚上8点就会关贴不给评论。

凰后:还是你厉害,行动派,温柔的男人~

欲星移:嗯,不错,我正想去做,被你抢先了。

忘今焉:我也是。

俏俏:是我拜托赤羽先生的,太好了!

赤羽信之介:能帮则帮,默苍离首通关是事实,我也还要向他请教。

玄之玄:切,你们真是马后炮。

 


事实当然没这么顺利,这边藏温你聊我聊差点要打起来,还不是继续在聊。

藏镜人倒是真的忙,两边不放下,雨露均沾,于是又被温皇揶揄了一番,说他吃着碗里的想着锅里的,藏镜人本来被徒弟一搅和就够别扭了,现在感觉胃里翻涌,毕竟可是被一个大老爷们调戏了,那可得了?

大招都放偏了,对面史艳文一身轻松啥事都没有。

对了,值得一提是,史艳文是默苍离手里唯一一个大将,而苗疆那边有藏镜人颢穹孤鸣竞日孤鸣铁骕求衣,撼天阙不经常上线,故作罢,那也是有一堆大将。

而且中原这边奶妈极多,所以更多时候杏花君充当输出用,默苍离惯用的手段,就是用一个大将硬刚苗疆四个大将,问题不大,能过,但今天,又来了个大将中的大将撼天阙。

杏花君就算再不想上游戏也不行了,默苍离直接踢掉一个人,让他进来帮忙,并令史艳文把大儿子二儿子三儿子一同叫来,但问题是,二儿子史仗义沉迷魔世荣耀发誓就不玩九界OL,大儿子史精忠还在跟着默苍离学指挥,暂未出师,三儿子是枪兵,呃,不好打头阵,挂名四儿子剑无极在赶来的路上——

这还是跟赤羽信之介要的人,因为东瀛那边也暗潮涌动,时不时有人劫镖,再听闻剑无极和还珠楼一个美女杀手处对象,很少有时间来参战。

怎样才能赢大战,默苍离得出一个结论,跟杏花君说:杏花,把我的茶喝了吧,养生。

杏花君大惊,那可是他最爱的茶,便连忙说:喝了好指挥,还是你想闭麦。

默苍离说:都想。

是的,大部份人都喜欢这种结果,那就是鱼和熊掌兼得。

 


神蛊温皇和竞日孤鸣没有在智者群里出没,原因相差无几,竞日孤鸣在打大战,而神蛊温皇,晃悠着晃悠着,真的晃到了战场。

只见他衣袂纷飞,青衫方冠,手握一把羽扇,转着圈从天而降,宛如谪仙,当然,一般人看不到他,竞日孤鸣看到了,对千雪说:小千雪,你不要抬起头望天,不然等下颢穹跟你说话,你没时间看。

千雪问:老哥要跟我说什么话?

竞日孤鸣神秘兮兮地说:等一下你就知道了。

这个“等一下”就发生在半分钟后,颢穹孤鸣在帮会频道大喊:给我一鼓作气打下来!第二队人呢?为什么不见了?!

铁骕求衣:第二队刚刚被对面指挥骗取虚假夺取点了,玩了空城计,现在还在跑图往这边来,话说回来我才是指挥…… 

颢穹孤鸣:我不要听理由!我只要结果!苗疆还打不下这区区一个夺取点吗? 

撼天阙:你不如求我,我兴许会出手。

颢穹孤鸣:滚!

所谓情敌相见分外眼红,奈何还是一家人,还得坐在一起,如若不然,竞日孤鸣也会出面,硬按着他们的肩膀,让他们坐在一起。

别看竞日孤鸣平素里和蔼可亲,严肃起来可颇有长辈架势,千雪就见过好几回了。

千雪见状不得不佩服,又担忧两个老哥的情况,叹道:这要怎么办,大哥八百年没上过线,今天一上线就吃了火药。

竞日孤鸣说:等他救燃眉之急不无不可。

千雪说:你倒一直气定神闲。

竞日孤鸣发出一个笑眯眯的表情:和小千雪聊天当然很轻松。

那是因为他俩的前方都没有杂兵而已,别人那就不一样了,比如小七,现在真的被混乱得晕头转向,一个个技能在他身上种花,惨不忍睹。

眼看着即将要赢的局面往另一边倒,大家都接连开始焦急,纵那边神蛊温皇是天人之姿,也只有小毒萝能看到。

彼时藏镜人发现血条往下降没有再回升,第一想到小毒萝跑跳这么久终于累了,难得,确实应该休息了,改明儿再送她装备,第二想到小毒萝在自己羽翼下被杀了,那可不行,是谁!要找出来!

结果一看,人还好好的,正绕着一个高端号直转,这号太熟悉了,那天还在宴会上畅饮三百杯来着。

他来这里做什么?

不仅藏镜人疑惑,连帮会也开始闹哄哄,尤其颢穹孤鸣,以为是谁雇了还珠楼楼主来帮忙,急急忙忙让铁骕求衣拉人进团。

蓝蝶:师傅,你看!

藏镜人:看什么!

蓝蝶:不是你的好兄弟吗?

藏镜人:我的好兄弟刚才还在说你奶量少。

蓝蝶:我……确实,他说的是实话。

藏镜人:哼,你胳膊肘儿别往外拐。

由于这段时间蓝蝶“沉迷帅哥”无暇奶人,别的奶妈一时半会又冲不上来,毕竟藏镜人站太前面了,不是谁都这么不怕死的,结果就在血条泛红千钧一发之际,藏镜人浑身如沐春风,仿佛被打了一针兴奋剂,直接满血。

此时此刻他怎样都不虚,一个箭步冲进人群里,大开大合放倒了一大片,而同时,在据点外僵持的撼天阙也蓦然暴起,将中原的人一股脑推出了地图界线,并且直接击杀BOSS,两相配合快到不可思议。

世界频道赫然播报大战结果,众玩家开心的有,愤然的有,什么都有,当人群渐渐散去,最显眼的无外乎是藏镜人这边,左有小毒萝,右有大蛊医,左拥右抱不过如此。

方才那一刻是谁帮的藏镜人,一目了然,就算很不甘愿,也不得不礼貌地说:多谢你了。

神蛊温皇慢吞吞挨近他,做了个分外谦恭的礼,说:如果不是好友威武,纵我有如华佗再世,也万不可救矣。

蓝蝶:你真的是华佗再世。

神蛊温皇:哈,不敢不敢。

 

 


(待续)

评论(4)
热度(46)

© 慕卿千余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