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心无旁骛,非他不可。
—— 一个cp厨的自娱自乐。

站内所有文禁二改,感谢合作!
→忍者ブログ备用粮仓见首页链接。

【九界OL/主藏温】今天智者们谈恋爱了吗?14

又名:知名总裁在线网骗猛男心。

网游PARO,重新整合的九界OL,没什么,我只是想看温皇玩女号。

这章有千竞、杏默。

上章回顾:12345678910111213

监督员:啼老师!


*

章十四 玄之玄跳狼事件起底 今天的风儿好喧嚣 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默苍离和竞日孤鸣面基为何?这事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只见他们面对面而坐却各怀心思心不在焉,玩手机的玩手机。

而且这两位都带了亲属,没事儿就陪亲属聊天,反而面基不像面基,更像是在秀恩爱,这一点我们且搁置。

智者群针对他们的性格和反应作了连串分析,原因无他,都非常好奇此举,都想知道自己有没有被列入靶子中心——要知道默苍离被黑事件并没有结束,群里每个人都像是主谋,所以,最像主谋的玄之玄决定去找千雪孤鸣聊会儿天。

这事放到哪里都不好使,你说你一个蛋,苍蝇哪里不会叮无缝的蛋,蛋壳都还没碎裂就滚一圈跑过来想探个究竟,作为编外竞日孤鸣的亲属,千雪第一想到的是那个晚上。

那个晚上那个男人和自己不熟悉的ID在聊天,有两个可能,一是和官方举报玄之玄,二是玄之玄才觉得自己是受害者,那那个男人的意图就有待考究了。

外人和亲人两者之间怎么选?肯定是选亲人。

玄之玄上来也不咄咄逼人,知道对付这个苗疆帮会帮主的小老弟,晓之以情才是真理,不过他忘记了自己也没多少有迹可循的感情,所以说起话来招招不中:我想知道竞日孤鸣为什么急于和默苍离见面。

千雪此时此刻去外面溜达一圈已经回来了,回答道:都是有能力的指挥,又离得近,出来喝杯咖啡没什么不好嘛。

玄之玄又说:我实话告诉你,一开始是我在带节奏,想替群里洗清罪名,因为如果没有人站出来认领,这件事就会发酵下去,到时就更不好相处了,我宁愿担骂名,就是不想竞日孤鸣他们会被怀疑。

老实说千雪并不关心论坛这事儿,再怎么大的波澜其实也没搞到小叔身上,但说还是得说:虽然你们指挥有人说话让人难懂,不过我没觉得面个基需要搞事情啦,网友见面不好吗?

玄之玄认清了,他和这个人没有共同话题,只得强行终止聊天。

玄之玄转而又在智者群活跃,杏花君是没在群的,但不打紧,当默苍离懒得打开窗口而选择去茶具旁慢条斯理地洗茶斟茶一条龙时,就知道他恨不得踢掉对方的想法了。

杏花乐呵呵去“代打”,和玄之玄噼里啪啦来回斗法十五分钟,最后玄之玄终于醒悟:怪不得没喝止我,原来压根不是本人。

竞日孤鸣看在眼里,夸道:同居这么久,杏花君的语气学得是越来越妙了。

杏花君礼尚往来打哈哈:我也没有想到,在现场面基的时候和千雪还有话聊,原来他也学过医。和你不只第一次见,和他可是第一次。

竞日孤鸣笑了:以前学的专业就是,出来工作就没怎么用了。

杏花君不置可否:是你病了吧,总会有个动力,是促使他去学的。

竞日孤鸣说:我今天也并未痊愈。

杏花君:心病,可比其他病难医诶。

说时迟那时快,一向不冒泡、一旦冒泡就晒美食的神蛊温皇突然炸了出来,原以为他对医学方面感兴趣,结果却说:杏花君,你和默苍离一边在我的语音频道围观一边不说话,还在这里聊得欢,让我很难做啊。

竞日孤鸣:哦?忍无可忍终于要暴露了吗?

杏花君:不是我说啊,这年头不是谁都闲成他那样,还约人代打的。

铁骕求衣提醒他一句:你不也在代打。

杏花君可理直气壮了:我开的音响,语音能听得见,而且聊天记录苍离也会翻,用不着守在电脑前。

神蛊温皇做了个很人神共愤的举动,那就是把杏默二人踢了。下趟本过程差强人意,结果还是好的,就算场面再急,他说话也不急,明明是冬天的季节,却硬是玩成了春天的气氛,优雅且纵容,又很果断。

这还是藏镜人第一次听他指挥,听惯了别人的,再来听他的,大多时间用于放置PLAY,还有他自己一个人的自恋和骚操作,连续几次发现温皇角色的举动和指挥语气格格不入,他不得不提出疑问:你今天真的很怪。

蓝蝶也说:我也觉得。

藏镜人无语:我指的包括你。

蓝蝶连忙道:师傅,是你说胳膊肘儿不能往外拐。

神蛊温皇:哈!

得,什么叫搬起石头砸自己脚。

副本下完了,三人出来NPC面前领了奖。小毒萝说自己有要紧事,应该是拿了赏赐准备去精炼装备,藏镜人挥挥手,目送她走。

留下自己和温皇,无所事事,温皇提出建议:藏镜人,要和我一起去游览大好河山吗?

翩翩身姿,公子模样,转身好比仙人引路,羽扇纶巾别具风采——然而,他怎么就OOC了呢?瞪着面前男人朝自己伸出的手,举着盾愣在那里一动不动的藏镜人可谓相当滑稽。

当然了,这号是凤蝶在操作,在凤蝶眼里是这样的,主人既然都招惹上别人了肯定有他的理由,他的理由无异于有两种,一种是这是个有趣的人,愉悦,可以玩耍,一种是和这个人在一起会遇到有趣的人,愉悦,那就更可以玩耍。

鉴于主人单身这么久经常神神叨叨,不如帮他一把,让他从走变成跑,加快速度,奔向幸福。

这边凤蝶难得找到了玩游戏的乐趣,把要约会的某男主角抛之脑外,那边温皇正在查看公司传给他的监控录像——缘,妙不可言。

默苍离和竞日孤鸣选了他旗下产业的酒店面基,而且以前大家也曾见过一面,这回不想参与都难,他默不作声看了一通,默苍离表面云淡风轻,其实句句直戳重心,觉得竞日孤鸣才是那个起底的人。

温皇支起手撑着额头,笔记本上挂机的小毒萝顶着“藏镜人的徒弟名号”转来转去,一下又把他的注意力吸走了。

凤蝶听到了他似有若无的笑声,不禁好奇:你在笑什么?

温皇想了想说: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凤蝶头也不回坐在电脑桌前:主人,有人私信你,说你只顾着谈恋爱。

温皇慵懒地打了个哈欠:嗯?是谁说的?

凤蝶:一个小号,说雇了还珠楼的红榜杀手帮杀个人。

温皇不急不慢地说:既然知道我在干什么,就不是陌生人。

凤蝶耳朵机灵:所以你承认自己在谈恋爱了吗?

温皇摇摇头:凤蝶,比起这个,我发现你青出于蓝更胜于蓝,是想要把锅扣我头上,到时你忽悠的这个人对我动了心,我就完了,是吗?

凤蝶说:这个我还没想这么长远,是你规划得太好了,对了,我帮你回了他。

温皇:回的什么?

凤蝶:一千金买一个人头。

温皇闻言立马正襟危坐:不让你当公司财务管理太可惜了。





(待续)


评论(2)
热度(53)

© 慕卿千余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