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心无旁骛,非他不可。
—— 一个cp厨的自娱自乐。

站内所有文禁二改,感谢合作!
→忍者ブログ备用粮仓见首页链接。

【九界OL/主藏温】今天智者们谈恋爱了吗?15

又名:知名总裁在线网骗猛男心。

网游PARO,重新整合的九界OL,没什么,我只是想看温皇玩女号。

这章有千竞、杏默。

上章回顾:1234567891011121314

监督员:啼老师!


*

章十五 还珠楼杀手喜迎春天 万济医会游戏小团体正式成立 红榜人头三千金

杏默二人路过野外地图就撞见雁王,一时间火花四溅带闪电,雁王还拿着橙武,周遭众人一看是氪金玩家溜的溜跑的跑,早没了方才大放厥词的气势。

其实这里刚刚死了个人,刚好雁王站在这里,众人就开始恼怒了,以为是他杀的。但是雁王岂会管这些蝼蚁,一刀一个的事,还脏了手,可现在他坐稳了凶手之位,还迎来了两个目击证人,本来想转身走,否则被秀一脸就真的控制不住杀意。

不过说时迟那时快,倒在地上的人又“起尸”了,应该是躺了许久手滑喝了复活药,现在活动筋骨,他拿起武器,二话不说就冲着默苍离来,众人陷入懵逼状态,都在开始纠结是帮还是不帮,而杏花君二话不说就出银制医针瞬发招,现场是要多乱有多乱。

与此同时,还珠楼生意红红火火,凤蝶说一千金买人头的事可不是玩玩的,温皇一秒采用,立马放到黑市去,并且派几个门下小喽罗摆摊抬价,把人头价钱从一千一两金抬到三千金。

俗话说有竞争的地方就有市场,此话不假,最近扮小毒萝扮习惯了,再不赚赚钱,他这个帮主就得引起众怒,然后被T出帮。

届于目前两个大护法,一个凤蝶一个酆都月都掌管生杀大权,而凤蝶不仅拥有代帮主职权,帮主不在,所有事也都由她定夺,酆都月嘛,更像是在做人事的工作,招人裁员都有他,那如果凤蝶说咱们换个帮主吧,酆都月肯定照办不误……

到底是谁出的钱,都在买谁的人头,全服玩家可谓议论纷纷,谁不喜欢吃瓜,只要瓜皮不掉到地上,自己走路不会绊倒那就无关紧要,别人是死是活,在游戏里天天都在发生,死了掉装备耐久,如此而已。

黑市不仅有人头榜,还有红榜收入排行,这在外面看是没有的,外面只有显示红榜装备评分排行而已。

而且这年头的杀手都有人权,外观要好,要长发飘飘,要有一把好剑,还要有不菲的工资。月人头数攥得最多,帮会分红有他的份,连称号也会由帮主亲自颁发,倍儿有脸面,只是今天咱们的过气杀手随风起有点烦恼。

他杵在人头榜下观摩半天,也没觉出哪个好杀的,吃力不讨好就不干活,所以他工资少,也没活接。

旁边也有人在逛黑市,好像是准备换武器,拿着个黑漆漆的盾,盾面还有龙的样子,看上去贼威风。

随风起想到最近的几桩大事件,眼珠子一滴溜,就去凑热闹了。他一直跟在后头,沿途摆摊的琳琅满目,卖的都是比较稀有的东西,就算抬再高价,也会有人买,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罢了。

由于还珠楼的足迹经常出现在这里,已经到了让大家见惯不惯的地步,看到随风起还觉得有点烦,只要是商人,心里就会有底,那就是自己不守着点,迟早会被还珠楼给吞并。

从还珠楼出来的杀手和商人,简直和蚂蚁一样多,就算前一刻说没关系,后一刻就揭开马甲,原来是XX大号的小号。

可以想见既存在就有人欢喜有人忧,随风起跟踪的人进了一家铸造店,于是他也跟着进去了。

结果里边坐着杏花君、千雪孤鸣和神蛊温皇——这是什么稀奇的场面?三个医生一台戏?

随风起见上司也在这里,连忙拍拍屁股走人,结果温皇眼尖,发现了他,说:我听说你接了单子没把人给杀了。

随风起咳嗽了一下:我那时想到饭还没吃,有点饿,提不动武器。

温皇说:人头价是有时效的,如果没有在规定时间点解决,金钱会少一半。

随风起咕哝说:那也是你的收益减半,和我没关系。

温皇笑了笑:对了,杀手是拿固定工资的,并没有这么一说。

随风起说:不是不发,剑在生锈而已,我去磨磨!

说完也不等温皇回应,溜得人影都没有了。

再看来人,不是藏镜人又是谁,藏镜人也很纳闷,从进门到现在,温皇没有正眼看过他,就别提说话了,直接装不认识,和他也没什么仇啊?

藏镜人不是个好纠结之辈,前提是对方也别跟他卖关子,不然他很不耐烦。

只是这气还没上脸,千雪就蹦了过来,给他介绍起铸匠:我没想到藏仔也会来这里,虽然是废苍生的地方,但只要你不说,我不说,锻神锋就不会知道。

废苍生扯着大嗓门道:我怕他干甚!别说得我好像很怕他!

千雪说:不是啊,他好歹是我们帮会的铸匠,于情于理不太好嘛。

废苍生:那你还来!

废苍生这个暴脾气,直接大铁锤砸下来,藏镜人刚递过去的大盾险些就要被砸个稀巴烂了。

没等千雪说话,杏花君在那里说:我们这是在搞小团体,你没看见嘛,正在商量以后的发展呢,你能不能别说话,我们知道你能帮忙保密。

废苍生冷冷一哼,埋头给藏镜人搞盾了。

其实藏镜人没说一件事,这盾在前也是锻神锋给弄的,那里边肯定一看就看得出是锻神锋的杰作,连打宝石的习惯和属性条筛选也是,果不其然,废苍生同行之间的嗅觉很是灵敏,顿时不太爽,直接发世界说约锻神锋单挑。

铸匠似乎个顶个的有个性,而且都希望自己做的是最好的。

藏镜人把武器放在这就走了,也没给在场的人打招呼,好像温皇没找他聊天,他也就不聊天似的,见他人都出去了,千雪正想去追,结果温皇拉住他,三个人开始说起话来。

杏花说的小团体自然没什么错,自从他发现苍离被无缘无故追杀并且列入红榜后第一时间就来找温皇了,彼时温皇还在黑市悠闲地散步,两个奶对峙,不可能你治愈我我治愈你,而杏花君也是个冷静的人,就直接道了来意,刚巧千雪也是个自奶的奶,所以一看见他俩也跟了上来。

结果三奶同框,后知后觉好像确实可以搞个小团体。

杏花君有话直说:我是苍离的奶,千雪孤鸣是竞日孤鸣的奶,你是藏镜人的奶。

千雪说:好像有哪里不对?

杏花君想到了那个小毒萝:啊,那个蓝蝶吗?她是个小号。

千雪不疑有他,说道:练度比我们低,当然是小号了。

温皇姗姗来迟发言:所以杏花君想要说的重点是什么?你觉得是我派去的杀手,还是我黑白不分,有钱就接单,让你感到了威胁?

杏花君回答:我知道自己打不过你,不用这样试探我,是说你们指挥都这样说话的吗,明明一句很简单的话可听着就是不太舒服。

千雪实在太认同了:你别说,这恐怕就是说话的艺术吧,我叔也这样,而且现实里也这样……

也许现实这词一下子刺激到温皇,温皇忽然打断他:千雪。

是极,目前就只有温皇和藏镜人在现实中八杆子是打不着关系的,所以单从这点来说,杏默和千竞有很多共同语言甚至面基过,而温皇则是那个超级新新手,毫无默契可言。

这点就算通过再聪明的脑瓜子思考也不会有所改变,而且对温皇来说,游戏就是游戏,他不喜欢将游戏和现实混为一谈。

杏花君当然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天生和指挥不来电,唯一来电的默苍离也是朝夕相处惯了,知根知底。

杏花君说:我就明讲吧,到底有几个人来你面前买苍离的人头。

温皇说:没有人。

千雪好奇:我以为要杀的是别人,为什么是杀默苍离?

杏花君也这样认为:抬价行为就证明是个举足轻重的人物,而且有人在促使这个买卖成立。

温皇不急不慢:我以为你最清楚,红榜杀手不可能杀默苍离。

千雪:嗯?所以你们俩另外还有交易是吗?

旁边的废苍生听不下去了,腹诽地想你们他妈还真的不把我当外人啊,就不担心我去告个密领个赏。





(待续)

评论(2)
热度(46)

© 慕卿千余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