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心无旁骛,非他不可。
—— 一个cp厨的自娱自乐。

站内所有文禁二改,感谢合作!
→忍者ブログ备用粮仓见首页链接。

授权转载,出处:点我

画手太太:嗶哩(噗浪ID:BLIB)

樂乎ID: @小火爐 


原话{最近复习了一点点决战时刻,其实在温皇装死之前,罗碧根本超爱温皇的,为什么我以前都没发现 ,12集温皇被拍死之后,罗碧冲去挖他坟头,然后又跑去西剑流找军师理论,说出「动我的人你们都该死」之类的话,这段简直要甜死我,youtube上面居然找不到片段 他根本东一句温皇西一句温皇啊!!!应该不是我的滤镜吧}


大家快来康康这位太太超美味的藏温啊啊啊!!!!


评论(6)
热度(22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卿千余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