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心无旁骛,非他不可。
—— 一个cp厨的自娱自乐。

站内所有文禁二改,感谢合作!
→忍者ブログ备用粮仓见首页链接。

这是我为藏温过七夕的第三年,第一年开始我们就搞了产粮活动,今天乐乎TAG从26直飙1400多,第二年第三年我们出了合志周边和各种小东西,怎么着也算是圆满了。

对于我个人来说,七夕前我决定了接下天地不容客和任飘渺的大偶,到明年七夕,我就能天天秀他们的恩爱了。时间过得真快,在的人一直都在,初心不改,圈地自萌,只要我想爱,这种爱就不会变。


画了张图,祝大家七夕快乐,做自己喜欢做的事真的很快乐,我CP世界第一,藏温szd!

爱你们。


评论(1)
热度(19)

© 慕卿千余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