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心无旁骛,非他不可。
—— 一个cp厨的自娱自乐。

站内所有文禁二改,感谢合作!
→忍者ブログ备用粮仓见首页链接。

【藏温】农活CP的乡村爱情综艺档 6

*#藏温#藏镜人X神蛊温皇 

*~世界第一初恋(/划掉)乡村爱情~“退休”教练和大明星的场合~,现代AU,下乡拍综艺,体验农村生活并且谈个土味十足的过家家。

LOF前章链接:12345

***

 
第六章、玉米地真的不是爱情电影惯用的拍摄地,别人家的玉米地真的不能用来这么做。


神蛊温皇躺着在吃蜂蜜,这估计是极奢侈又令人嫉妒的变X记 。

他的日子就是这样挥霍的,而且谁都管不了他。唯一能管他的最近被他烦到的同时又生出了一点点诡异纠结的心理 ,那大概就是无形中被撩了,要怎么办,在线等,急。

藏镜人珍惜着采来的蜂蜜,能有一点是一点,将外边的腊层抖落掉后封装好,足足走出一公里,找到快递点并将这些全寄给城里的侄子们。

他本就是不喝的,因为甜。不仅如此,如今就算走在旁边他也觉得要被甜晕了,每天每天被蜂蜜“滋润”的神蛊温皇估计都能招来蚂蚁,澄光透亮软湿滑腻。

藏镜人打了个激灵,结果没站住脚,跌到玉米地里去了 。他俩走的小径窄得很,才容得下一人,奈何温皇非要哥俩好肩并肩,这不,还没迈开两三步就得出了结论,事实永远胜于雄辩。

他站在上面点头哈腰谦谦鞠躬,连说自个儿并非故意,藏镜人摔得灰头土脸半个人陷了进去,若不是有枯掉的干叶子堆砌成山托住他,他没准能跟泥土亲密接触。

大太阳高高悬在头顶,蒸着也不会浑身发痒,虽是别人的玉米地,可藏镜人好歹也经过了无数次早习惯了。

他光着膀子, 这一扯拉拉出了背心,锁骨与胸肌惹眼,特别是一边都露上了点,磅礴欲摧的手感仿佛长在温皇手心里,不禁眯了眯眼握了握手,仿佛都能摸着了似的。

“啧,跟你出来倒霉的总是我。”藏镜人一骨碌起来转到旁边没影了。

高高的玉米绿油油遮住温皇的眼,将那些心思也捣腾个干净,他权衡两下一边嫌弃眼前的狼藉一边下去,试探模样就好像初来乍到要入水的新生旱鸭子,可爱又好笑。

藏镜人这一趟来肯定不是想要拎几个玉米回去,毕竟成熟季节还没到,他是在想平素里要么能看见几个小屁孩在玩,要么能捉到几只野兔,结果溜达了半天一无所获还和“熟人”撞上了。

和他有着同样的目的却从不同的方向慢悠悠踱来的温皇蓦地伸过了手,指尖冰冷衔着暧昧,藏镜人若有所思之际他已摸到了自己肩膀,跟着拉好背心,温和道:“虽然都是男人,可你这样也会让我不好意思。”

藏镜人看一眼他包得严实的衣服,“揣着样子也博不得同情 ,还想让我帮你脱?”

“你帮?”温皇的眼珠子转了一圈,“那自然是好的,感激不尽。”

“滚。”给你机会你就上房揭瓦。

藏镜人麻利地回到原地,转头一看这人一动不动,顿时来气 ,“蜂蜜你也喝了,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在这里睡一觉吧。”

“……”

那是别人的玉米地——藏镜人连续强调三次。

温皇笑着回答就是因为鲜少有这样的经历才想体验一下,不打紧, 我一不偷二不抢,三不拔掉玉米根。

藏镜人听了眼角直抽东张西望 ,却被温皇及时打断,“我方才跟着你七拐八拐还让你绕远路,不是担心路上有水蛭,而是把摄影师甩掉了。”

“……我又被你骗了!”藏镜人咬牙切齿连道三声好,可想来想去也没想出前两次是在什么时候,总之也有可能是因为发生得太频繁,反倒记不起来。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再来找台阶下已经没有多大意义。

大热天不用枕不用席躺在玉米地里当然凉快,说温皇懂享受一点也不假,或许他真的要在这样的环境里无忧无虑。

不过,现在才是下午,夕阳仍远在天边,老人小孩还在午睡,顶着太阳耕作的人也少了,就算来了人,足人高的玉米直接能将他们挡了去,谁也发现不了里边有几个人。

玉米叶搁在头顶,身侧有人,耳边万籁俱寂只闻鸟鸣,这样的日子堪比神仙。藏镜人仰躺在玉米地上舒了一口气,他能歪个头就睡过去。

与他习以为常的表现相比,温皇就像个多动症儿童这扭扭那扭扭,不间断寻找最适合躺的好位置,有可能还在挑角度,阳光不至于全数折进来但总能铺下碎影,将他长而卷翘的睫毛点缀得异常迷人。

藏镜人深吸口气琢磨着要不要揍人的工夫,整个人被砸了一通,胸口碎大石般的重力压得他要踹不过气,他和不打招呼就来骚扰他的神蛊温皇大眼瞪小眼,想是惊得不行。

自上而下观察他别有一番收获,温皇看人不只看表面,起初觉得男人欣赏男人正常,当你遇上一个优秀的自然会投以青睐,况,这世间什么人都有,有人像你,有人不像,有人与你南辕北辙,有人拥有截然不同的一面,这一点指的就是藏镜人。

正是因为彼此拥有的特质压根儿沾不上边,才会在一旦相处时有了别样的化学反应。

“史君子,你总是把你弟弟挂在嘴边,温皇可是对他抱以十二分好奇了。”席间温皇幽默地开起玩笑,那时真的只是说说而已,史艳文不能亲自到场于他而言还是遗憾的,而今,怕是早将这个遗憾送出老远了吧。

“你想要我温柔点,还是粗鲁点?”温皇说起了第二句玩笑,他微微倾身,异常严肃的表情与闲适的姿态形成鲜明的对比,稍抬起的下巴说明他的出发点有点轻佻,这就是一个调戏,也是类于调情的情话。

他的目光赤裸裸,色气感划过他的眼角,使勾在上面的眼影鲜活了起来。这么热的天他还是坚持着这个风格,每天都不会遗落那点蓝色,藏镜人早就见惯不惯了。

闻言,藏镜人心下千百转,眼里亦闪过复杂的情绪,最后眯起了眼,并不吭声。

于是温皇多此一举先慢吞吞环顾了四周一圈,仿佛在表明他选在这里睡一觉不是单纯地指“睡一觉”,希望男人可以理解他。

等他再次将视线敛回,藏镜人悄无声息咽下存疑和审视,两者之间虽不发一言却都不约而同较量了一番,就好像在拼谁会先脱口而出似的。

“哈,被我吓着了么?”温皇挑了挑嘴角,由衷发笑。

 藏镜人沉默良久,待他用他修长的手指刮过自己下颌,才面无表情道:“我希望你夹紧一点。”

温皇的指尖停在那了,深深陷了进去。

他愣怔住,好不容易反应过来时笑得大声,是颇为愉悦的,又是打从心底觉得开怀的。

 





(待续)


评论
热度(24)

© 慕卿千余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