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心无旁骛,非他不可。
—— 一个cp厨的自娱自乐。

站内所有文禁二改,感谢合作!
→忍者ブログ备用粮仓见首页链接。

藏温群七夕产粮活动汇总

形式:接龙规则

简述:第一棒选择一个成语,根据词意衍生成文/画,但作品中不得出现此词语,下一棒根据对上一棒的作品理解再次衍生,以此类推

慢工出细活,感谢太太们参与创作,这次的质量超高,而且完成度超棒,大口大口吃粮!

 

汇总如下:

第一棒点我,作者 @闲云还珠 (文)

第二棒点我,作者 @我的安宁建立在你之上 (文)

第三棒点我,作者 @流云且停  (文)

第四棒点我,作者 @哈莉哈莉嘻嘻嘻  (图)

第五棒点我,作者 @慕卿千余载  (文)

第六棒点我,作者 @九转捋一  (图)

第七棒点我,作者 @空無影 (文)

第八棒点我,作者 @哼哼滴君主蛇  (图)

第九棒点我,作者 @山外青山  (图)

 

(之后会同步到微博)

评论(2)
热度(26)

© 慕卿千余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