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心无旁骛,非他不可。
—— 一个cp厨的自娱自乐。

站内所有文禁二改,感谢合作!
→忍者ブログ备用粮仓见首页链接。

【藏温/剑蝶/恨心】毒唯和冷CP党的日常 1

类型:现代娱乐圈背景,长篇;

基调:轻松、搞笑,有女孩子家家的可爱,有男人的笨拙与小别扭。

人物配对:藏温、剑蝶、恨心;

故事简介——

身为毒唯的藏A整天就围着无心转,拒绝任何绑定无心的CP,他本身就是个恨心黑。

身为俏蝶推的温A没有冷CP党的自觉性,认为剑蝶官配是不存在的,是时候出来搞事了。

身为温A的养女,凤蝶表示你能不能别这么装,不是你刷爆的论坛还有谁?温A当作什么都没听见望天。

身为藏A的女儿,忆无心表示父亲我迟早要嫁人的。藏A想了想:天凉了,让论坛倒闭吧。

这是两个老丈人DISS女婿之路,一不小心纠缠在一起整出了绯闻并开始搞基的故事。副CP剑蝶、恨心,三个配对的日常,走轻松路线,可能会很神经质(?)但也有可能会很甜。

*是的我又开坑了!

*内容涉及BL和BG,雷者慎。

*****


第一章


娱乐圈有几种人,一种是忙人,一种是闲人,一种是又忙又闲的人,一种是不忙不闲的人。

凤蝶今天二十二岁,正值花样年华,身材曼妙动人,喜穿薰衣草色的长裙,戴一顶米色的Yosuzi帽,款式简洁,又现优雅。Yosuzi在委内瑞拉当地方言里寓意仙人掌花,优雅又坚韧。

这正是凤蝶的写照,她穿着高跟鞋,总是纵容大方,不会因任何事而躁动。

温皇不是蝶吹,可凤蝶身为他自定义的养女,不吹也得吹。

凤蝶是一个远房亲戚的女儿,八岁大时扔给温皇照顾就没再联系过,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凤蝶对他们没有什么印象,习惯叫温皇义父,就如温皇在今年闻得那些个远房亲戚知晓他的身份想要上门后,叫保镖打发了一般。

你想攀攀关系,我还高冷了。

这年头的天王巨星就是又忙又闲的人,忙的时候,手里停不下来工作,要不就是抱着手机,你并不能看出他有做些什么。闲的时候,瘫在一边慵懒地摇摇躺椅,一副提前过起老年生活的样子。

再来说说忆无心,在粉丝眼里的她一向治愈,她总是笑着,像个小天使小太阳,她最喜欢的衣服是吊带裤,裤腿折了一折亮出可爱的脚踝,黑色的衬衫配她黑亮的齐肩发刚刚好。

她的脖子上戴着一串吊坠,是一颗千年玉石,这是她的父亲在她十八周岁成年礼上送给她的。

藏镜人每年都会送她礼物,无外乎都是首饰项链和布娃娃,也许在每一位家长的眼里,自己的孩子永远长不大,永远都是小公主。然而,无心偏爱的是变形金刚。

藏镜人和温皇完全可以交个好朋友,就算不是好朋友,没事儿唠唠嗑,谈谈女儿控的快乐与艰辛,以及那一小丁点患得患失,也是乐趣。偏,缘分就是还没够着。

凤蝶的戏路目前还定在熟女路线,有些小性感,干练迷人。她最近正在思索考虑转个职,挑挑剧本。

同一时间,无心已经开始涉足病娇领域了,戴着副大大的圆框眼镜,头发在背后扎成一个小揪,不笑的时候就是一张面瘫脸,那股气场着实让人打一哆嗦。

说实在的,跟她爹就一模子刻出来的。

凤蝶在闺房里转转悠悠,之后端着杯子泡了咖啡,正努着嘴吹吹热气,忽见电脑桌上的笔记本弹出一则信息,上面写着:凤蝶,你是不是得回来看望一下孤寡老人?

孤寡老人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顶着个“天王巨星”头衔的孤寡老人。

凤蝶能怎么办,这样大条的八卦无论你是绕个九曲十八弯还是崎岖山路,照样会被狗仔抓个正着,要玩斗智斗勇太艰难了。

她沉默了一下,没有即刻回复,反而打开最近两家影视公司联合开的论坛浏览了起来。

两个女儿,两个中年人……呃,他们都在同一家公司,另外,我们还得提提时下最热门的两个人,一个是当红小鲜肉剑无极,一个是走到哪都耍大牌的黑白郎君。

合作过的演员如果是同性,会被媒体拿来打打趣,如果公关团队有部份想法,那会卖卖腐圈点人气,这是一定的。

如果是异性,那么多了去了,炒作出绯闻的例子一抓一大把,就算不炒作,只要曾演过情侣或同框过,但凡相貌颜值俱佳,就会被投以青睐。

目前娱乐圈大热的两对异性CP,一对是剑蝶,一对便是恨心。

只拿言论来说,肯定少了什么,我们需要围观围观论坛有多火爆,贴子和发贴数量能够说明一切,明星们背后的粉丝大军也是极强的助力,很多时候,以假乱真这种事完全是可以发生的——


+++++++++++++++++++++++++

【置顶】[热贴]俏蝶还是剑蝶 心唯还是恨心

+++++++++++++++++++++++++


0L 【匿名】

恕我直言,我只知道这四个人都有各自的亲妈粉,他们尊重自己的IDOL,喜欢谁就跟着喜欢谁,但还是第一次听说有毒唯还有使劲怼官配的做法,想问问我是不是一个人?


1L

你知道无心有多努力吗?厚,明明就是你们自己yy讲到好像wuli无心真的谈恋爱了,少在这里yy好吗!


2L

耶~楼上说的对,我看俏蝶就很不错,剑无极个辣鸡!


3L

抱走无心,我家无心不约


4L

也不看看熊猫是什么德行,配得上我家无心吗


5L

楼上怎么回事 我们家剑剑怎么你了吗 剑剑是所有鲜肉里最努力的好吗!!黑子走开!

回复:俏如来才和蝶蝶门当户对!


6L

啧啧天天捆绑我家无心小仙女也是很努力哦,还PS路人上实锤想来玩真的是吗(


7L

然而俏蝶才是冷cp,在满论坛都是剑蝶推的人海里孤军奋战的一些人hhh


8L

求求楼上邪教,不知道圈地自萌?


9L

恨心这么配!!为什么要黑!!


10L

剑蝶纯拉郎,楼上要点脸,俏蝶才是官配    


……


21L

恨心一生黑!!!我不允许!!!你以为你是谁!!!

回复:没错,剑蝶也是拉郎!


22L

你才是谁,你以为你是无心他爹吗!


23L

难道 你们不觉得 蝶心才是真爱?

回复:蝶心好

回复:百合大法好


24L

我不允许!!!


25L

蝶心is rio


26L

好了我站百合,你们继续hhh


27L

恭喜我达成全家捅成就:打起来 打起来


28L

楼上装什么洁身自好,自己家一堆烂摊子没收拾完,还好意思看别家的戏


29L

别扯了,实锤才不是P的!在摩天轮里的明明是剑蝶和恨心!我们看过之后就相信了爱情,本来只粉无心的,现在!我决定连熊猫一块粉!啊,我也好想谈恋爱……

回复:等等,楼上装什么唯粉转cp粉,是佛珠子和熊猫的水军吧,看来我家小仙女是真的火了,什么牛鬼蛇神都来蹭热度


……


40L

抱走无心,黑子我们不约#无心新电影xxx9月x日上映##支持忆无心#


41L

剑无极那个垃圾天天跪舔凤蝶要不要脸


42L

剑无极不要绑着我家凤蝶炒作好吗?我们蝶蝶不care#凤蝶新剧一路有你#那个心唯,我们可以成为联盟,来一起吗!

回复:深得我心,我也很看好你!

回复:我看你最近也很气愤,舆论这东西就是这样,消消气。

回复:哼,不存在的为什么一定要让它存在?单身不好吗,不好吗?

回复:很好,凤蝶也不需要任何人捆绑,明明这么优秀。

回复:我们无心最可爱

回复:不,是蝶蝶。

回复:……

回复:哎,我们还是有非共同话题,这个可以慢慢来……

回复:嗯,你的脾气不错。

回复:围观

回复:这个楼中楼是怎么回事,堆得好高

回复:神奇的处对象新模式?

回复:这叫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毒唯和冷CP党抱团取暖,我们懂的hh

回复:剑蝶万岁

回复:KY走开!俏蝶妙不可言!


43L

奇怪了,进来这贴子的都是单身狗吗,见不得人家脱团?长得好的人以后生的孩子基因也很好OK?!


44L

生孩子???楼上你是在开玩笑?


45L

嗷,就是我说的,生孩子怎么了?


……


69L

我不准!!!


70L

这个一直在说“我不准”的是有角色扮演兴趣吗,累不累啊,从头到尾都有你hhh


71L

就是个毒唯吧,忆无心官会不约


72L

同,凤蝶官会不约,保持中立


73L

官会不表明态度是不行的啊,坚持蝶蝶单身只有好处没有坏处,相信我


74L

剑无极官会声明:只要他们开心,我们就开心,所以任何可能都有可能成为可能!


75L

我……我们家的性格比较特殊,如果被他发现官会出来打酱油,会半夜打电话斥责一通的,因此,沉默是最好的选择。


76L

哈哈哈哈哈熊猫的官会这么可爱!


77L

熊猫本人也很萌的好吗!和无心在一起多配啊!


78L

作为路人的我好像要倒戈了,有人科普一下这两对吗


79L

路人能不能给我滚边儿去?追偶像就好好追,CP粉的脑洞是不是大过天了?嗯——?


80L

蝶蝶不想参与你们的乱战!蝶蝶最可爱!


81L

这些人到底是同一个IP还是水军?也太多了吧,唯粉一个个冒出头……另外我喜欢俏俏啊,求别带上他好吗


82L

总觉得蓄谋已久,论坛一开最热的就是这个贴子,难道不是炒作?


83L

但是他们本来就很火啊??


84L

看来要去多准备一些实锤了,按事实说话好不好!!俏蝶什么时候成官配了喂!


85L

这贴子的走向……可怕。


……


99L

回复此楼有奖,只抽心唯,恨心党滚走不送!

回复:加我一条,非剑蝶党或俏蝶党可以享受三个月VIP会员,直接充到你的账户上。

回复:我来蹭一个

回复:拉低

回复:虽然我是剑蝶党,Emmmmm..围观

回复:无心最棒!无心赛高!

回复:无心这么美,做我女朋友最好,你们不用争了

回复:楼上要点脸?特么敢报地址吗?

回复:卧槽这是要掐到现实?

回复:剑剑也是个好人啦,你们不要疯狂DISS剑剑啊

回复:不好意思楼上,你在说什么我看不清楚?能再发一遍吗?

回复:这楼23333

回复:加我一条,剑蝶党或恨心党回复此楼者都有几率得到两张电影票,最新大剧,或预订到时这四人参与的电影也行!

回复:哇!!!!好福利

回复:我来我来!!

回复:给剑蝶打CALL!

回复:给恨心打CALL!!

回复:剑蝶一生推!楼下不服憋着

回复:表情[好气哦],还要保持微笑……就没有俏蝶党了?到你们发声的时候了!

回复:表情[好气哦][好气哦][愤怒],还要忍住不砸电脑……


*


好不容易爬完楼的俏如来打了个激灵,回头冲拿着报纸在阅读的自家老爸说道:“父亲,论坛上……好像发生了不得了的事。”

“嗯?”史艳文抬起头并摘下平光眼镜,起身踱了过来,“看见了什么?”

“我的搜索热度增加了,而且在我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这个问题很严肃。

史艳文颔首,安慰他道,“我看看是怎么回事。”

“好。”




(待续)

论坛发言大部份来自群里大家聊出来的,人人分别都扮演了一下hhh这部小说暂时不定期更,可能日更,可能一周几更,等网游文正式完结再专心搬砖。

这个脑洞很可爱,觉得不写可惜,所以就生出来了XD藏温群651291428,欢迎一起吸^^

评论(12)
热度(1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卿千余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