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心无旁骛,非他不可。
—— 一个cp厨的自娱自乐。

站内所有文禁二改,感谢合作!
→忍者ブログ备用粮仓见首页链接。

【藏温】饲虎

阿茶找我聊了一个猫猫梗,我大喜,立马写,结果一写成大猫了

藏老虎X温人类

 

 

*

虽山林间确实游荡着不少猛兽,却谁也不敢进犯还珠楼,应是彼此达成共识各自为乐,因此,若真有这么一天,从榻上转醒就被一双充满野性的金眸震慑,该怎么办呢?

纵诗号里有“巢禽穴兽四时驯”诸如此类的描述,也还是没有真正做到与虎同行啊。

似是察觉他心不在焉,这只吊睛白额虎不再搭理他,顶着个硕大的体型转了一圈,像在界定环境,是否可以作为领地。它盘地而坐,厚重的爪子搭在地毯上,温皇未着靴,赤足点着,与他的肉垫相触,被如此温暖的触感一惊,哑然失笑。

老虎不怕他,他亦不怕虎,彼此相安无事过去半天,终于,温皇倚得腰酸背痛,要起来了,他刚将羽扇执在手中,缓缓离座,就感受到一阵迅捷的风声。

原来哪怕老虎愿意歇息,也从来不会认人类当主人,况且这个人类浑身是胆,虽不动声色,却气场十足,若他能动,他便可化作武器, 于是战意滋生,老虎从匍匐变潜近,蓦然暴起,将他压回榻上,对准他白皙细长的脖颈,张开粗戾的利齿。

温皇被它紧紧按在身下,已然成为猎物,一旦反抗,怕连魂儿都要没了。再仔细看这只老虎,并非常见的棕黄色,斑纹较黑,唯有眼眸是纯粹的金,而且不仅鬓角至下颌有一圈毛发,连耳朵边上也有,虽称为害兽,又与想像中截然不同。

然也,这可是温皇第一回亲眼见着老虎呢。

他笑了笑,“我听闻不久前东瀛人与妖大战,致使妖界动荡,从而让我的好友失了踪。”

“……”老虎甩了甩尾巴,用爪子在旁边地毯上抓出痕迹,还将榻上垫着的软垫一并撕碎,它不对这人发威,却也不想当只病猫,接连在前后左右都留下风光的破坏战绩,然后恶声低吼。

一人一兽的房间里,震声冲击还有回音,温皇听得耳朵嗡鸣,一身功体在猛兽面前也不过如此,倒是脖颈处更令他在意,到底什么时候咬下去。

他伸出一只左脚,光裸的脚背沿着眼前绮丽雄伟的体态前行,脚趾轻轻触碰,一时间为之动容。他来一下,老虎就抖他一下,将他的脚抖下去,可他这脚白花花的甚是好看,下摆还划拉到左侧,让束紧的腰封也松松垮垮。

他誓要当一名驯兽师,可他仍被压制,只能用脚来反击,反正老虎已从他的眼里揪出一星半点的挑衅与揶揄,就像在说:你来吃我,怎么又迟迟不吃?

“吼!”

“耶~我的好友比你还要凶。”

“……”

“你压我的力气太小,这样是无法真正果腹的,温皇只要还有还手之力,就不会配合你。”

“……”

“哎呀,我怎么忘了,捕猎是捕猎,被猎的人类怎么能说个不字呢,而且你我没有什么关系,你怎会对我手下留情?”

他一边说,一边也没停下动作,脚趾冰凉,较之老虎强健的四肢简直不堪一击。然而这只虎之所以进来还珠楼,一是怕热,浑身毛发太多不自在,二就是冲着此地来避暑的,说不定还能吃点肉,有点饿。

老虎吼吼两句,又拔掉了一大块地毯,那模样异常凶恶,却也有些懊恼,比如也许在想:不如去吃草,宁愿去吃草也别来这里。

“罗碧……”温皇刚刚用指尖点了点它鼻子,尔后状似惊讶一声,“奇怪,我怎会称你为罗碧?妖界盛行术法,也不会有人傻到会被卷进去而身中要害才对。”

摇摇羽扇,再装模作样探探头,“阁下自己为自己舔好了伤口,看来找上我,是要我再献药了,嗯?我为什么说又……”温皇的声音嘎然而止,其实他并没有真的想要说完,却也微微怔在原地。

他从这只老虎眼中看到了不悦,如果能说出人类的话,大概就是想让他闭嘴罢。而且他的赤足这撩那撩,已撩在那几簇可爱的绒毛上,老虎震怒,如何是好?落入虎口,自然要好好舔上一番了。

独属于猛兽布满倒刺的舌乃是为了捕食所用,被其捉咬不是骨头尽碎就是血肉模糊,却不曾想,温皇什么事都没有,只是酥酥麻麻,以及被异类袭击的一丝异样感袭上心头。

温皇静静看着它,若有所思,还有几丝隐约的欢喜。

“吼吼!”

“我现在可没说话啊。”

“吼!”

“阁下真像一只猫呢,哈。”

“……”

 

 

 

(完)

 

 

评论(4)
热度(21)

© 慕卿千余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