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心无旁骛,非他不可。
—— 一个cp厨的自娱自乐。

站内所有文禁二改,感谢合作!
→忍者ブログ备用粮仓见首页链接。

神田京一X赤羽信之介

和道友聊了一通,再看到这一幕变换的双人视角,好了,谁也不能阻止我站一对。

「他若未死,我必救他,他若有失,我gdjvkl!」没错,后面的是我爆炸的反应。

魔世时军师为神田挡刀,再到后面为救神田放弃思考直接干王金燕,以及打神田那轻得可以的完全适合Loop一百遍的动作(说好的霸道鬼畜属性呢)。

每回看到卡密他默默跟在身后就觉得好苏,尤其换偶后(喂)看到他俩同框我都露出了慈爱的微笑(?)

再上中原时卡密他那一跪,墨武墨世两部两个人足足在一起一整年,一整年!到处都是脑洞生产地啊!!!

忠犬X女王典型的下克上,永久的萌点\(//∇//)\就喜欢卡密他这种英俊(飞渊语)的耿直boy,军师的爱恨分明和护犊子心情真的非常圈粉!

两人偶尔的反差萌才是最扣人心弦的!你动脑,我动手,你的安全我负责,你只管一往无前。

呃……开始漫漫产粮路。我又成了开Tag的第一个人,永远在北极圈叉海豹……

评论(7)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卿千余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