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心无旁骛,非他不可。
—— 一个cp厨的自娱自乐。

站内所有文禁二改,感谢合作!
→忍者ブログ备用粮仓见首页链接。

【金光布袋戏/主藏温】全服第一暴力奶的养成 4

*文:慕卿

*平均日更三千多,今天更了四千字,本章出没CP有:藏温、兔狼、废锻、军兵、剑蝶、飘策。

*网游文,架空游戏背景,谁都奶不了的DPS和帮里第一“低调奶”的纠葛,另外温A还搞精分,你懂的。目测是中篇?

LOF前章链接:123

▲备用站点

*****

第四章  不爱搞事的家伙一般不能追到男朋友。

 

温皇是个作家。

他不是个勤奋的作家,拥有很强的拖延症,他的拖延症可以让他常年不出门,只有在生死一线的时候猛然发力,就像回光返照似的。大部份时候他选择装死,有时就这样懒洋洋地玩游戏。

他懒到什么程度,不上YY,不参与任何形式的战斗,坚持做一条米虫,哪怕他的装备很好。每周一次的百人团战,他却要去出版社报个道,回来累得半条命,就像横穿了太平洋一样,更没气力了。

由此可见千雪孤鸣听到他和天地不容客进入YY培养了感情后半天说不出话,简直有种“他和他狼狈为奸暗渡陈仓”的错觉。难道PY交易的真相是这个?

千雪没有在YY里久待,适时开溜,完了又回头八卦——

 

【私聊】千雪孤鸣:你们都谈了什么?

【私聊】神蛊温皇:自我介绍,他好像不喜欢我的声音。

【私聊】千雪孤鸣:不喜欢?不会啊,你的声音又不粗犷,等等,该不会把你当成是变态吧?

【私聊】神蛊温皇:嗯?好友这是在变相夸奖我么?

【私聊】千雪孤鸣:不是啊,用片面观点来说,你的声音确实很色。

【私聊】神蛊温皇:啊,我还是当作是夸奖吧(笑)。

【私聊】千雪孤鸣: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呜。

【私聊】神蛊温皇:对了,苍狼去找你了吧?

【私聊】千雪孤鸣:诶!你怎么知道?

【私聊】神蛊温皇:这几天上线时间不稳定,指挥也没精打采,除了你身边有人在干扰你还有什么,就目前为止,能如此干扰你的不就是你的侄子?

【私聊】千雪孤鸣:我真后悔家族曾经请你出过书!

【私聊】神蛊温皇:那还不是你们的大家长要请一个在业界有名气的人作担保并打响家族在白道上的名望么?哈,礼尚往来罢了。

【私聊】千雪孤鸣:不不,是因为你太聪明了,聪明的人容易会陷入死角啊。

【私聊】神蛊温皇:哦?比如?

【私聊】千雪孤鸣:比如……面对掌握不了的,你就要栽了。

 

**我是倒叙分割线**

 

论坛里的事还在沸沸扬扬,个个都有自己的看法。废苍生找上天地不容客时,天地不容客是懵逼的。一,他和中原势力一直是死磕到底,全服都知道。二,这人是让锻神锋徘徊在绯闻中心的源头。

当然了,既然发生,就一定有理有据。

自从神蛊温皇中了隐藏奖励昭告天下,大家都眼红红。众所皆知距离上一次过了半年之久,上回中奖的是公子开明,且生怕没人知道似的送给了自己的亲友。

因此,剑客鬼飘伶+17的那把橙武就是公子开明的功劳,他们不仅没有拿出来现,还非常低调地过起了二人生活,也是玩家们心中心照不宣的一对。

游戏就是这样,有人不想闹,有人却偏要闹。

除了大战,YY里的都是习惯挂机的上班族或学生党,凤蝶是个白领,她亦是天天一上线就开了YY最小化右下角。

耳机里突然出现动静这种事,对于她来说很陌生。

白天的帮里一向都安安份份,她上来也是拉车拉车,剑无极和她是现实中的情侣,却是早分了,然而“分了”就真的只是个文字游戏,剑无极明显没打算放手。

她微微愣怔,钻进耳畔的嗓音温润迷人,时而低沉,时而轻柔,微小的磁性带着电流,闻之心旷神愉,又觉心动,不去从事配音工作太可惜了。

“上来了?”这人正在自言自语,点开一看,马甲还是乱码数字,给的则是管理员马甲。

如此半天都没反应,没人应他,他也没再说话,关了麦安安静静的,凤蝶一度以为他走了。

这时世界频道迅速刷过几条讯息——

 

【世界】颢穹孤鸣:城外大战了!苗疆点我进团!

【世界】神田悲哀:城外?传说中的222.213坐标吗?这个坐标一看就有毒!

【世界】剑无极:废锻日常调情啊这是,不约!

【世界】安倍晴明的博雅:抢离尘石,锻神锋包里不是有吗,开了红就掉了!

【世界】御魂笑光辉:喂楼上几位太恐怖了怎么这么不道德……加上我啊!

【世界】御兵韬:妖界一层召唤打手!

【世界】修儒:这不是之前被风逍遥砸车的人吗?

【世界】飞渊:所以,孤鸣帮会到底是有多活跃,整天都是他们在刷嘛!

【世界】别人家的小七:报告,我看见风逍遥躲进妖界一层了,这是要从一层打到四层的节奏??

【世界】风中捉刀:别介,四层的小怪摸你一下就噌噌掉血,大姨妈都没这么快。

【世界】剑无极:卧槽怎么点我进团的是天地不容客!还有我是中原势力,你别一直点我,噗哈哈哈哈哈——

【世界】天地不容客:……

 

其实天地不容客是点错了,因为他正跟废苍生聊着,还得分神顾及这些,还得分神去下个YY。

他之前一不小心把YY程序扔到了回收站,至今都没想起究竟是怎么发生的。这种鸡毛蒜皮的事要是被千雪知道又会像个老妈子一样念个没完。

奇怪的是,帮会和世界都这么热闹,神蛊温皇就是一声不吭,他并不能确定对方是不是还在YY里等,还是早已经抛之脑外。

他并没有非要与之一聊的意思,哪怕事先态度再不好,也是千雪的朋友,而且一同下了本,那就算是默认了彼此的连系。天地不容客趁着闲暇去翻了翻论坛热贴,之后和废苍生交谈下来,才终于心中凿出了个大概。

  

*

【私信】百旗不死废苍生:锻神锋那个人太倔,我说不动。

【私信】天地不容客:你千不该万不该来找我,我和你很熟?

【私信】百旗不死废苍生:我说个你感兴趣的,我一直在坚持贴子不是我发的,你认为呢?

【私信】天地不容客:意义不大,你们上了床。

【私信】百旗不死废苍生:哈,真是简单粗暴。知道我和别人上了床的肯定是我的朋友,这个朋友刚好在同一服,或者曾经是被推荐玩起了这个游戏。

【私信】天地不容客:哼,我不会为你洗刷冤屈。

【私信】百旗不死废苍生:神蛊温皇。

【私信】天地不容客:……嗯?

【私信】百旗不死废苍生:服务器是按区域划分的,人与人的关系网缩小,有可能就是对面不相识。

【私信】天地不容客:你什么意思?

【私信】百旗不死废苍生:史艳文是你的兄长吧,你们不就是一白一黑永远都在斗,孤鸣家族和白道有关连,千雪孤鸣却和你成了好朋友。

【私信】天地不容客:……

【私信】百旗不死废苍生:哈,说完就捅了我一技能,我果然还是对你印象不好。

【私信】天地不容客:搞半天想跟我要稀有离尘石?

【私信】百旗不死废苍生:我觉得神蛊温皇会送给你,这是锻造师的预感。

【私信】天地不容客:你要失望了,哈哈哈——

 

*

天地不容客长笑两声就没了底气,他一向讨厌将现实和游戏混为一谈,这游戏本身就设定得边缘模糊,有好的影响,也有坏的影响。好的影响是那些被骗见光死的案例几乎绝缘,不好的影响是随便一猜就能猜出一二。

这些太简单,天地不容客懒得去参与,不代表他真的就无脑。他只是不屑于热衷挖掘隐私。因此,和千雪一块玩这么久,他也鲜少过问千雪的家人或者朋友,明明连做任务都忙不过来。

这边杵着做个输出,队里有凤蝶做辅助奶,虽然没她师傅奶量大,还是绰绰有余。那边YY终于安装成功,打开登陆界面,用手机号码直接登陆才找回遗忘很久的密码。

天地不容客要么不上要么都会很给面子地占一席地,特别是千雪的指挥场合,因此,比起神蛊温皇明明是个VIP却还有个乱码名字,天地不容客的好歹是格式标准的帮会ID。

他的自由麦没关,在调试声音,悉悉索索的电流声传来,噪音可真不小。

信号那头的凤蝶手滑甩出一只吸血大蛊虫,对面本就残血在死撑的剑无极扑腾两腿立马倒了,头顶上还不时冒着大哭的表情。

 

*

【帮会】千雪孤鸣:藏A,你的五毛电流麦!!

【帮会】凤蝶:啊,你也在。

【帮会】千雪孤鸣:我早在了啊,刚去吃饭了,某个家伙要在这住一个月呢,不过为什么都是我在下厨?

【帮会】冽风涛:是副帮主吧?

【帮会】中谷大娘:是你侄子吧?

【帮会】七巧:是苍越孤鸣吧?

【帮会】千雪孤鸣:!你们怎么全都知道!

【帮会】锋海主人锻神锋:这完全不是秘密好吗!话说你们真的相信我和废苍生有关系?才不是这样,要相信我!

【帮会】榕桂菲:啊!什么!苍越和千雪是叔侄?

【帮会】千雪孤鸣:我说温A你能不能改个YY马甲?

【帮会】锋海主人锻神锋:喂!

【帮会】御兵韬:妖界一层来帮忙!

【帮会】叉猡:没空,我们都在城外帮着锻神锋揍对面!

【帮会】风中捉刀:老大这是在爆风逍遥菊花吗?

【帮会】苏厉:神蛊温皇竟然在妖界一层加血!我是不是见到鬼了?

【帮会】令狐千里:两边大战都打得风风火火啊这是。

【帮会】神蛊温皇:嗯,我改好了。

 

*

两个端正的马甲一上一下排列,天地不容客的在上,神蛊温皇的在下,整整齐齐。凤蝶本来想退出YY将空间让给他们,可再想想,千雪也没走,更何况,当初的提议都被师傅驳回了,那么,师傅应该不准备给对方做绑定奶才是。

只有奶过才知辛苦,凤蝶现在手就很痛,为什么输出的血条也这么厚!根本是半个血牛!

“人呢?”同样是疑问,这响起的声音低沉焦躁,醇厚得如同陈年的酒酿,尝一回什么感觉都没有,还有可能因为烈性太高而舍弃。只有慢慢回味才懂那种回甘感,萦绕在周遭不由让人心荡神驰。

电脑前的男人顿住了动作,五指离开了鼠标,尾指勾着中间的滑轮。他无声勾起了唇角,不知怎地有点动容,“你好,我是神蛊温皇,也是你的绑定奶。”

“哈?!”这一声是铁下了心准备偷听却还是没忍住惊叫出声的千雪孤鸣。

“咦?”这一声来自前一秒才做好自我暗示下一秒就被无情踢翻认知的徒弟。

“……”天地不容客开始认定,这确实是一个爱搞事的家伙,没准废苍生说的全是实话。他想了想,说出了读者们最为在意的地方,“有个女人做我的奶,我会更高兴。”

“真抱歉啊,我不能成为女人。”温皇笑了笑。

这笑声真是,越不想听,就越想听下去。天地不容客皱眉,良久才答,“这是你让我来YY的原因?”

“耶~”温皇低着嗓子揶揄道,“直接聊天不用打字,对你我都好,你有什么意见可以说,我也可以适时改正。”

“改正?”天地不容客顿觉搞笑,嗤了一声。

温皇一点都不着急,“呐,千雪和凤蝶都在这里,可以作个见证。”

“心机温A!不要带上我!”千雪在咆哮,咆哮完移开底座,不好意思地咳嗽,“苍狼,你……”

“我都听见了。”立式麦克风的旁边就是音响,没玩游戏的苍越孤鸣成了一个思路最清晰的旁观者,“不用管他们,你去指挥两边的战况吧。”

“嗯。”千雪也觉得这是最好的处理方式,手心手背都是肉,还不如扔他们自己去解决。

 

 

 

 

 

 

(待续)

评论(2)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卿千余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