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心无旁骛,非他不可。
—— 一个cp厨的自娱自乐。

站内所有文禁二改,感谢合作!
→忍者ブログ备用粮仓见首页链接。

【金光布袋戏/主藏温】全服第一暴力奶的养成 3

*文:慕卿

*和道友一起开的脑洞,标题暂定,不出意外日更,含以下CP:藏温、兔狼、废锻、军兵、剑蝶,这章加了飘策和胧御。

*网游文,架空游戏背景,谁都奶不了的DPS和帮里第一“低调奶”的纠葛,另外温A还搞精分,你懂的。目测是中篇?

LOF前章链接:12

▲备用站点

*****

第三章  不想撩汉的不算是GM的亲儿子。

 

下本要三个人,当然是拉上千雪孤鸣了。

千雪一个人住在公寓,这里的公寓长得一点都不平凡,不管是格调还是装潢都像单身别墅。这是家族分配的,孤鸣家族热衷于追逐流行,上至老下至小都有接触游戏,而且公私分明,安排得很妥当。

千雪玩着游戏心不在焉得很,今天家里不只有他,沙发里还坐着另一个人,此时正静静坐着,漆黑色的长发扎成一束曳至左肩,面容俊美,不似少年时期温顺,显得更有棱角,看着让人安心。

事实上他俩很长时间没见面了,谁也没想到,帮会的副帮主会突然到来,展开一场侄子拜访小叔的“史诗级会谈”。

“那个,苍狼啊……”千雪斟酌要怎么开口,“我就只有一台电脑,要不让给你,你来玩?”

“不用,你玩吧,我坐会就走。”方才千雪要起身泡茶也被拒绝了,从进门到现在,苍越孤鸣都只是雷打不动地注视着他,由着他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好像变成一块背景板也没关系似的。

真要千雪腾出空来招呼他,也想不起要聊的内容。犹记得带着小屁孩子苍越孤鸣的一幕幕,却没想到这么快就长这么大了。而且,总觉得如芒在背,只不过是一道眼神为什么杀伤力也这么强烈,这让千雪无法跟游戏里这位挂上钩。

“你在下本么?”苍越看他很久,忽问。

千雪连忙点头,“嗯,和藏A他们一起。”

“你们是朋友,我听你提过。”就连大家长也知道,这个小叔重情重义,拍着胸脯保证拉一堆熟人一块来玩游戏才热闹。

“哈。”千雪放轻松了许多,他回过头时一怔,发觉对方竟然近在尺咫了,来得是不是有点快。被这样居高临下盯着,辈分都要反上一反,古怪至极。

苍越孤鸣不知打哪变出来一袋巧克力,这是千雪最讨厌的东西,偏偏家族里到处都摆着有,因此没少听他的抱怨。千雪一看,噌地就站起,眼看着就要爬上电脑桌,“苍狼,别激动,我不是不想和你说话,只是太久没见面有点不好意思……”

“嗯?”苍越其实并不是这个意思,他张了张嘴正要说话,忽然响起一阵铃声。

是千雪的,他接起,趁机绕过去几步,眼角余光瞥了瞥站在原地不动的侄子,“喂?嗯,啊,藏A你打电话来做什么?哦,那个啊,没事,我就是突然压到键盘了,嗯嗯……”

 

*

 

他们正在下本。

神蛊温皇并没有这种经验,他不擅长和别人打交道,什么时候练上去的号,或者是不是直接去买的,一无所知。他会自己三开小号下副本,没日没夜地刷材料对他来说是家常便饭,但这些不是他要做个平民玩家的理由,相反,他是RMB玩家。

号子高端,且不经常活跃,那就肯定存在GM的贡献。

凡是愿意砸钱的,都是官方的亲儿子。

他不是不想和千雪来往,而是千雪本身就忙,人气相当高,帮里个个都找他,身边还有个大T随时守着,没事儿还能得到帮主爱的问候,总之哪怕这家伙一万个不想提,也是典型的后台一大堆。

现在一看,后台还加上神蛊温皇自己,以及天地不容客。

 

 

【队伍】天地不容客:你能不能别给我加血?不需要!

【队伍】神蛊温皇:哎,这年头奶妈真难当,做得好有人说,做得不好也有人说。

【队伍】天地不容客:我不是这个意思!

【队伍】神蛊温皇:千雪你看看,不是我不愿意,而是我在被人欺负啊。

【队伍】千雪孤鸣:这副本里的小怪都受不了你的一个小技能,就算是BOSS随随便便就过了,你们俩都别动,我自己来也可以。

【队伍】神蛊温皇:哦?是么?那我是可以挂机了?

【队伍】天地不容客:千雪你干什么要这么好心!听他放屁,一看就是想偷懒,别给他机会。

【队伍】神蛊温皇:耶~我一向以诚待人。

【队伍】天地不容客:哼,你是我见过脸皮最厚的。

【队伍】神蛊温皇:我们认识才多久,你就对我这么上心了?

【队伍】天地不容客:……

【队伍】千雪孤鸣:我说你们啊,没听过打是亲骂是爱吗?温A你要不干脆给藏A当个绑定奶,这样谁也省了心,还能培养感情,你们可都是我的朋友ljgsbsasc……

 

*

 

俗话说得好,说者无意听者有心。

还没打完字的千雪转眼蹦出乱码,剩下两个不发一语专心刷怪,你一下我一下清地图快得不可思议,千雪还机智地点了跟随,简直全程无压力。如此刷了几次,连天地不容客也不怎么动了,跟个扯线木偶似的,时不时才抬手挥手。

在电脑前的温皇挑了挑眉,意味深长地一肩挑起了任务,问题也不大,就像在带俩小号,看着缀着的两条尾巴挺有意思。他听见门那头有响动也充耳不闻,修长的手指运起鼠标游刃有余地前行,看上去优雅纵容。

他不可能想到的是,天地不容客……呃,藏镜人正在跟千雪通电话。

藏镜人一步一停,关切之意溢于言表,“我还以为地震了。”

“地震?”信号那端的千雪佩服他的脑洞,“是地震我也能分别给你和温A发条讯息信不信?”

“哼,关我什么事。”

“对你来说不过是游戏里的网友,对我来说却都是现实中的朋友哦。”

反正无论怎么说,藏镜人就是不感兴趣,“你家来人了?我怎么听到磕磕绊绊的,躲洪水猛兽呢?”

“不是。”千雪转移话题,“你出差几天了怎么还没回去?住的酒店还习惯么?”

“嗯,还好。”藏镜人打开门,送外卖的这是第N次送错地方,他冷冷瞪着,就差将门板掀了,“看清楚门牌号,你要送的是对面。”

“啊。”虽然不是同一个外卖员,做的事情却是同样招人烦,藏镜人忍无可忍的情况下会去投个诉,目前正达临界点。

外卖员自己有委屈,不禁多说了一句,“客房主管说对门的客人很久没出过门,而且也是客人交代客房主管点的外卖,这一点请您去找主管。”

藏镜人忘了还在通电话,“所以,跟找上我有什么关系?”

“离得近,只要这边有动静,那边铁定开门。”

“你当我是闹铃么?!”

藏镜人愠怒着甩上门,吐出的气都能烧成火,“千雪,我刚在忙。”

“听到了听到了,不要和他们计较啦,说不定你现在再打开门,摆在门口的外卖真的就被对面的收拾回去了。”

“怎么可能?”藏镜人说着不信,身体却老实,他转动门锁探出头,外卖真的消失了。

“看你一声不吭就知道猜对了,哈哈……啊,先这样,我这里还有人,不能和你聊太久。”

“嗯,挂了。”

出个差玩游戏,还能撞到不爽的事,这RP也是成倍成倍的。藏镜人掏出烟盒再打开游戏界面,20次数的副本已经全下完了,这个医蛊双修的家伙效率高得离谱,竟然还刷出了隐藏奖励,怎么,GM是他妈么?

 

 

【系统】恭喜玩家【神蛊温皇】获得稀有离尘石*3。

【系统】恭喜玩家【神蛊温皇】获得稀有离尘石*6

【系统】恭喜玩家【神蛊温皇】获得稀有离尘石*9。

 

 

【世界】风中捉刀:我咧,这是什么运气!不科学啊——

【世界】脚仔仔:传说中一颗就高出普通离尘石五阶而且成功率百分之九十的强化宝石?大神,你还欠腿部挂件吗?!

【世界】飞渊:换成RMB也能卖好多钱,学生党痛哭流涕地仰望。

【世界】百旗不死废苍生:高价收!多少钱你说了算。

【世界】锋海主人锻神锋:楼上傻了吧,这是谁帮里的一眼就明了,除了我之外,还有哪个锻造师能胜任呢?我可以为他打造一把究极武器。

【世界】百旗不死废苍生:楼上我没空应付你。

【世界】矮之矮:嗷嗷嗷,为什么这个服刷屏的都是基佬!

【世界】凤蝶:不好意思你在说谁?这些都是有原因的,不要当作看好戏。

【世界】剑无极:蝶蝶说得对,因为我和她就是即将步入红地毯的新人……

【世界】神蛊温皇:嗯?愉悦。

【世界】公子开明:哎呀这不就是主角吗,让我们瞻仰一下您的风采!好刺眼的光芒……阿飘快来围观。

【世界】鬼飘伶:明,你不是也有几颗吗?

【世界】公子开明:我已经送你啦,傻阿飘~

【世界】百旗不死废苍生:锻失态,城外222.213坐标。

【世界】御兵韬:【风逍遥】是哪个的大号,报上名来,砸我车的后果很严重。

【世界】胧三郎:高价收稀有离尘石,拿狐狸皮跟你换。

【世界】御魂笑光辉:什么?我听到了什么?有人要剥狐狸皮哟~好可怕,吓得我一个大激灵,孤寡老妖怪今天也这么神神经经嘛。

【世界】云州大儒侠:别闹,赶紧回家。

 

 

【私信】神蛊温皇:好友真是给了我一份大礼。

【私信】天地不容客:我?你脑子被门夹了么?

【私信】神蛊温皇:我想和你做个交易,然后把这石头送你。

【私信】天地不容客:不需要。

【私信】神蛊温皇:拒绝会让友情掉价的,千雪肯定也不会让你这么做。

【私信】天地不容客:别瞎扯,不需要就是不需要!

【私信】神蛊温皇:哎,好友是傲娇吗,不要就是要啊。对了,我们可以上YY,你要骂我也简单多了。

 

 

藏镜人微微眯起眼看着一大串卖萌表情,忽然想起不久前千雪的一番话——

“温A也和你一样从不上YY,一点都不给我这个指挥面子,真是的。”


(待续)


评论(4)
热度(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卿千余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