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心无旁骛,非他不可。
—— 一个cp厨的自娱自乐。

站内所有文禁二改,感谢合作!
→忍者ブログ备用粮仓见首页链接。

【金光布袋戏/主藏温】全服第一暴力奶的养成 7

*文:慕卿

*本章出没CP有:藏温、废锻、兔狼、剑蝶、军兵。一不小心爆字数了,快更了五千。

*网游文,架空游戏背景,谁都奶不了的DPS和帮里第一“低调奶”的纠葛,另外温A还搞精分,你懂的。目测是中篇?

LOF前章链接:123456

▲备用站点

*****


第七章  撩个汉还能把人给撩没的有可能是方法不对,也有可能是太风骚了。


YY这东西啊,成也是它,败也是它。

老司机会选择开个变声器,当然了,内置的肯定没有外置的好,不然从大叔变成小萝莉不过是分分钟的事。

还有一种人压根不屑,那就是觉得自己魅力值和时髦值都成正比的家伙,虽然声音挺色气,但,色气才能当男主播不是?

有时温皇难免有计较,如果当初没有选择当个小说家,是不是还能胜任别的选择?

两个大男人大半夜的在YY里混迹一看就很暧昧,幸好现在在线人数寥寥无几,谁也不会留意你。

神蛊温皇自己是管理员,天地不容客也是,自从千雪孤鸣当上指挥后,恨不得个个都给个黄马甲,最后也真的一一发了。

每逢大战YY里一整列依次排序黄灿灿的马甲可谓惊天地泣鬼神,至少视觉效应极好,况且人人都有权限,对于没事儿来帮会YY唠嗑的也随时能够招待。

不过还是存在无可避免的地方,比如,你设个密码自己开个小房间安心待着,结果不出片刻就有人进来,密码根本起不了任何作用。天地不容客先在等,他鲜少这么有耐心有时间,事实上早就挂着了,考虑了一会儿才相邀对方。

神蛊温皇那风骚的VIP上线铃声在耳麦里回荡,一同回荡的还有夜晚的风声,总觉得这个夜晚特别不寻常。

他们谁也没准备先开嗓子,又不是要吵架,不用约好了你拍一我拍一,温皇在这方面还是纵容的,他调了一下电脑右下角的喇叭音量,这才舒开一口气。

“晚上好,藏镜人。”他唤出曾几何时从千雪口中听到的名字。

一般情况下除了仇家和对家不会有人连名带姓喊,在黑道混惯了的藏镜人会以为下一刻就得动辄刀枪。

他咳嗽了一下,模糊不清说了句“嗯”,又有点打起退堂鼓。

神蛊温皇踩到狗屎运是神蛊温皇的事,把稀有离尘石送给他就不同了,成了两个人的事,因此他们之间的关系变得很微妙。有了那石头,要打造武器还是装备都能提高成功率,反正能羡煞旁人。

但,藏镜人始终没动。

他淡道,“你……”

“我,嗯~”温皇打断了他,发出惬意又轻佻的叹息。

这一声隔着耳麦听就是不同,犹如电流般搔弄着耳廓边缘,缓慢又故意传达至耳膜,以至于造成短时间的嗡鸣状态。

灰溜溜凑到一块就得接受凭空出现的化学反应,他们如今就俨然感受到了一丝丝不自然与尴尬,是不是其他人也有差不多的认知。

藏镜人什么都不想说了,他实在不是一个很会聊天的人,大部份时间五句话还没完成就会翻脸,因为他接触的人群都那样,唯一占了优越条件的大概只有千雪和史家。他理了理思绪,沉下声,只有稳稳的呼吸在穿行。

温皇不由自主将耳麦压得更近了,几乎要与皮肉拧巴在一起。

他试图挖掘更神秘的分贝,或许,这是他良心发现的积极性占了主导作用。毕竟承认了一回他就有脸承认第二回,初次听对方的声音时,他确实硬了。

硬的不是时候,大战团灭,还将开号卖力奔走的千雪给顶下了线。

一想到不久前还DIY了一回,又有了种神奇的罪恶感和禁忌感,于是,他笑得非常开怀,悠然自得的语气在徘徊,在荡漾,还吸溜了一口杯中的咖啡,咂了咂嘴。

他的小动作挺多,藏镜人一一听完,内心早就狂躁万分。

他如果有一把刀,肯定举着冲出去。

直到现在说着实不是意外,他并不对其感兴趣,而是感慨于这种意义不明的“猿粪”。把人叫上来为的就是这个原因,无非是确定一下这道音线是不是记忆中的,是不是印证了本人就在那时怼过他。

藏镜人在捣鼓着耳机线,内心有了答案就没有要继续作陪的意思。

温皇等半天没等到他的回复,忽然轻声道,“我截了图,你要不要看?”

收拾线匝的手一顿,“什么图?”

温皇直接甩到了YY界面,是他们肩并肩站在蛊医门派的画面,黑与白交织,发丝衣袂飞扬,美景美人搭配,十分好看。追求唯美梦幻属性的肯定不会错过这一幕,就算没有女性角色参与,也美好的不想出言挤兑。

温皇将头像换成了这个。

藏镜人看半天他亮闪闪的头像,费了好久才压下想骂人的冲动,警告道,“别做没必要的,还是,这是你的擅长?”

“我擅长的……有点多啊。”温皇没心没肺地笑了笑。

藏镜人冷哼,“拜你所赐我还成名人了,是不是要感谢你?”

“不,你本来就是名人。”温皇认为他肯定谦虚了,“场场大战都有你,不可能做到低调,而我,只是让你的名气翻了一倍而已。”

“所以你这是在表达好意?嗯?”拖长的冰冷尾音十分危险。

奈何温皇什么都不会,就是特能装,特会左耳听右耳出,“先生的铮铮傲骨教人难忘,打字不如直面交谈,温皇深有体会。”

“先生”的称呼一出,铁板钉钉了,不就是那个蹲在自动贩卖机前的男人。

藏镜人没有蠢到人神共愤交代真相,他只是滚动着喉结酝酿情绪。不知怎地,一旦和这个人相对,不管什么相处形式都很容易生气,往日里本还慢慢升腾的火花现在干脆沸腾了,真想拔个门板或者踢掉网线。

温皇似有所感,无辜又惋惜道,“你不会,想把稀有离尘石给回我?”

藏镜人冷冷一嗤,“本来就不是我的,我有什么理由占着不放?”

“如果是脾气很不好的人,该考虑的不是理由,而是二话不说占有它。”温皇聪明极了,“在我看来,你非但脾气很好,还很温柔。”

“你的脑子一定是被门夹了。”藏镜人希望他可以去趟医院。

“哈,我的预感不差,我相信我的眼光。”温皇希望他们可以再聊一聊,最好决战到天亮。

不过,藏镜人不可能配合他,“关机了。”

“这么快?”

“明天有……”

“嗯?”

“走了。”

还真的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温皇惊讶半晌无奈地摇了摇头,心里有些不甘。

奇怪的是,这股不甘打哪来的呢,是认为对方是个倔脾气,完全没有要和你好好培养感情,还是,自己真的做得很唐突,自我感觉良好?

温皇就是一个不懂得“狼狈”是何物的人,他跟打了鸡血似的更睡不着了,YY挂到天亮,等到第二天下午也没等到天地不容客。

一杯咖啡则早已见底,中途他换了姜糖水和铁观音茶包,最好泡了杯热腾腾的奶茶,旁边是加入饮食日常的小饼干。

彼时凤蝶啃着苹果就上线了,剑无极明确表示要PK一场,输了再也不提复合这回事。凤蝶觉得需要找个人做裁判,这个人就顺其而然落到自家师傅头上。

只是,师傅好像心不在焉的样子,原地转着圈圈,没事还甩个技能。

 


【当前】剑无极:蝶蝶,你找最凶的老丈人坐镇干嘛?

【当前】凤蝶:不然呢,你耍赖怎么办?

【当前】剑无极:我才没有骗过你。

【当前】凤蝶:是,你是没有,可现在是重要时刻,谁会知道你反不反悔?

【当前】剑无极:看你的意思,你已经有心上人或者步入第二春了?

【当前】神蛊温皇:这位同学,高冷的白领和剑道馆小喽啰,说不上门当户对。

【当前】剑无极:咦,这你也知道!我是少主不是小喽啰……

【当前】凤蝶:我说的

【当前】剑无极:同学?老师啊?哎哟我谢了您呐!可我就认定蝶蝶了,不然我还玩个什么游戏?

【当前】神蛊温皇:话不能这么说,要玩,应当过来陪在她身边,你跑到敌对势力去,不就是要揍她为后快?

【当前】凤蝶:嗯?

【当前】剑无极:啊!喂喂,你别瞎揣测人行不行!

【当前】神蛊温皇:看,徒儿啊,他心虚了,为师不过几句试探就受不住,啧。

【当前】剑无极:喂——!我现在去你们YY,你是不是还打算用口水淹死我?

【当前】凤蝶:还是别了吧,我看师傅今天战斗力挺高的。

【当前】剑无极:蝶蝶你也欺负我QAQ

【当前】凤蝶:打吧

 

*


神蛊温皇是真的没有心情,下定决心要撩,结果没撩成,还把人给撩没了,这怎么成?

往常他一上来天地不容客都在,早习惯了点开好友列表时的那种喜滋滋心情,没想到竟然发展成他要等人的地步,而且感觉并不好。

剑蝶PK招来了不少人,千雪孤鸣拉着苍越孤鸣,旁边竟然还跟着他哥,御兵韬也陪着风中捉刀出场,一下子就热闹了,以至于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玩家围成一排,其中不乏蠢蠢欲动想开个红的好事者。

用不了多久剑无极就倒在血泊里,但他的下场很诡异,不是凤蝶杀的,而是被突然的一刀刺死,看来是个隐身的刺客。

刺客就爱搞事,蛊医不声不响不参与也就落了个清闲,没有陷阱和蜂群之下,谁也克制不了刺客的起手杀,由于一个玩家带着红名,很快就造成了连锁反应,同阵营的都打起来了,更别提对立阵营。

 


【当前】凤蝶:什么情况!

【当前】剑无极:还能有什么情况,你的老公我血都没了,看来上天都想要我们在一起

【当前】安倍晴明的博雅:不,你们为什么不说是那个刺客想做一回月老呢

【当前】千雪孤鸣:温A啊,奶我一口血啦

【当前】神蛊温皇:哎呀,有苍狼在哪里还需要我,我就在这边站桩吧

【当前】千雪孤鸣:站你个大头桩啊!大奶不动不是给了他们机会!

【当前】禹晔授真:哈,虽然是男奶,不过真是毒,你的真皮不会是个女人吧,考虑和我结成姻缘吗

【当前】千雪孤鸣:哟,我看到什么了,竟然有人在调戏温A!

【当前】御魂笑光辉:贵帮会真乱,出来的基佬个个战斗力这么强,好可怕,我的鸡皮疙瘩……一颗、两颗、三颗、

【当前】凤蝶:谁敢说我师傅!

【当前】剑无极:不,那个,蝶蝶啊,先拉我起来,我还可以再抢救一下

【当前】御兵韬:又是你!围了他!

【当前】风逍遥:哈,我好歹也是第一刺客,怎么可能说跪就跪

【当前】千雪孤鸣:激情!今天藏A没来太可惜了!

【当前】神蛊温皇:嗯,他怎么了?

【当前】千雪孤鸣:你竟然会问起他,真把自己当成他的专属奶了?

【当前】冽风涛:结果你们压根没经历过一场像样的合作

【当前】神蛊温皇:随便问问,不回答也可,我并不在意。

【当前】千雪孤鸣:他坐飞机飞回家了……

【当前】神蛊温皇:哦?

【当前】御魂笑光辉:噫——说好的并不在意呢,别打我啦,我是吃瓜群众,黄金强档狗血爱情剧必须全程跟踪报道——

【当前】凤蝶:师傅,你该不会……

【当前】神蛊温皇:你们谁需要奶,我突然很想做做好事~

【当前】百旗不死废苍生:我!

【当前】锋海主人锻神锋:滚!打死那个废苍生!

【当前】百旗不死废苍生:锻失态你这个神经病……

【当前】飞渊:这年头的锻造师好辣~\(≧▽≦)/~

【当前】锋海主人锻神锋:失态?深呼吸,你再说一遍!!!

【当前】凤蝶:剑无极,别起来

【当前】剑无极:好,收到!

 

*

  

大乱斗就是大乱斗,被轮了还不知道到底是被谁轮的。凤蝶和刚被救起不久的剑无极一同倒在了地上,连回城键都懒得按了,看着倒计时120秒彼此“哥俩好”地排排躺。

一些玩家趁机想分杯羹,比如你看了我的身体你要负责,比如你杀了我还不说为什么杀我我不管,比如卧槽开红是吧来啊互相伤害啊——

从头到尾悠哉悠哉的只有神蛊温皇,轻摇羽扇跟个NPC似的,和灰头土脸的千雪不是一个画风。

千雪要不是有苍越挡着早世界再见了,哪里能撑这么久,他靠的是控制技能,配合队友出连招控制对方的输出,当然了,风逍遥非常机智地收他残血,最后被苍越孤鸣一掌拍回土里。

这个时候大家就要问了,人是高手榜第一刺客没错,隐身时可以大杀特杀,现了身就是脆皮。但,高手榜也分各大门派,其他门派的第一高手呢?那个雇佣榜第一的剑客呢?

是啊,那个传说中专门接单杀人报仇的任飘渺,也该出来趴趴走了,就目前看来肯定会有不少有心人找他干上一票。

 




(待续)


评论(1)
热度(52)

© 慕卿千余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