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心无旁骛,非他不可。
—— 一个cp厨的自娱自乐。

站内所有文禁二改,感谢合作!
→忍者ブログ备用粮仓见首页链接。

【金光布袋戏/主藏温】全服第一暴力奶的养成 8

*文:慕卿

*本章出没CP有:藏温、兔狼、胧御、军兵。

*网游文,架空游戏背景,谁都奶不了的DPS和帮里第一“低调奶”的纠葛,另外温A还搞精分,你懂的。目测是中篇?

LOF前章链接:1234567

▲备用站点

*****


第八章  “喂,温A吗,你继续说,嗯,藏A说他不在,你不用在意……”


藏镜人还是回了趟史家,不过没人理他。

最尊敬他的无疑是雪山银燕,史家一度认为银燕是被抱错的孩子,不然为什么这叔侄俩会这么亲?藏镜人转眼就在教导银燕如何为人处世了,同样是叔侄,人兔狼二人就是能将气氛过渡成粉红泡泡。

史精忠据说去参加同学聚会,史仗义在使劲敲键盘,追着一个术士满大街跑。同款游戏都这样,只要势力不同想打就打想杀就杀。史仗义拖鞋都没穿,露了一双白白净净的脚丫子,沙滩裤穿得吊儿郎当,头发也没梳。

他嚼着软糖,嘴里还在念叨,“哼哼,看你跑到哪去……”

藏镜人挑挑眉再回过头,银燕已经在自顾自给他介绍了,“被追杀的叫胧三郎,昨天他让二哥帮忙上号,二哥将他的极品装备全送给好友列表里的几个美女了,结果胧三郎先生改了密码,二哥现在正气着呢。”

“银燕,我怎么可能会生气,我明明不是这么小气的人。”史仗义不干了,昂首挺胸为自己带包“盐”,“这么不解风情的男人要他何用,我是在用生命点醒他!”

顿了顿,发现传说中的叔父还没走,史仗义细细思索,诡异笑道,“你的人被惦记上了哦,我有在替你留意,论起亲情的疏密关系度,我果然是难得的好侄儿啊。”

“谁?”藏镜人半天没反应过来。

“神蛊温皇啊,啧啧啧,负心啊,这么快就忘了。”史仗义抽了下嘴角。

“……”敢情都带到现实里头来了。

藏镜人并没有久待,他本来就不是冲着一大家子团聚而来的,只是机场恰巧离得近,就顺道儿打个招呼。

既然说到这了,肯定不会遗漏了另一边,没错就是千雪的住处。这一点确实有被温皇说中,这个男人就是有着小温柔和小包容,且隐藏得很深,或许只有离他最近的人才能发掘他的优点。

因此,温皇的直觉准得可怕。

千雪以为他在飞机上,换作是往常会去接机的,但,这会儿家里还有个人,不可能拖家带口。

藏镜人还没来之前,千雪先收到了短信,那叫一个心急如焚,又高兴得要死。他早早准备了果盘,放在过往完全都不会去动手做的,现在亲自削皮切块,有模有样。

苍越孤鸣在一旁观看他的杰作,以及他的手。

他的手形很好看,修长,而且很有肉感。明明瘦,却不会瘦成皮包骨,每一寸肌肉都分配得很妥当。只有细心到极致的人会去关心这些细节,就算说出来,千雪也不一定认为苍越是其中之一。

苍越有自知之明,于是点到即止收回了目光。

“藏A好久没来啦,说起来温A也是……”千雪孤鸣在唠叨。

苍越孤鸣不禁问道,“都是约在这里?”

“也试过去外面小坐或者是小饮一杯,但还是自己地方最方便啊,醉了也没人说你。”千雪爽朗一笑。

苍越微微动容,“怕是只有你最热情,他们会比较沉闷。”

“是闷骚。”千雪一锤定音,给那两名好友贴上了标签,“都是外表冷,内心却热的家伙,所以我觉得他们真应该认识认识,能在游戏里勾搭在一起也是奇迹。”

“我来。”收入果盘后又被分叠成优雅的形状,都舍不得吃了。苍越孤鸣在国外见过不少,甚至更为讲究的,但那些接近于艺术品,并没有贴近生活的感触。

他伸出手,胳膊往前够,绕过千雪。后者顿时就像被锁在他的臂弯里,彼此离得很近。

现在我们需要采访一下方才史家的某两位叔侄,怎么可能会经历这种场面?

苍越的呼吸低得几乎听不见,带来的迫力却不小,冲击着拂上面,很快让千雪打起了激灵。千雪屏息凝神好一会儿,苍越这才退开,见着他些许泛红的脸颊后有点意外,垂眸片刻没有说什么。

 

*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雇佣榜第一剑客名头响当当,原因无他,被列入红名名单的个个都怕他,他顶着这个名号,肯定就是为了钱什么都肯做。

游戏里提供虚拟游戏币折换RMB的方式,因此,靠游戏挣钱的不在少数,就算不想挣钱,如他到处处理“民愤”,很快也能一夜暴富。

藏镜人上门来之后,苍越孤鸣在玩游戏。他和他真的一点都不熟,除却一开始鉴于礼貌相陪少顷,就不再多作打扰,抱着笔记本离开了客厅。

游戏里有人希望和平,有人希望不再和平,只有不和平,才能闹到上天,才能一天到晚纠缠不休。开红之战不了了之,野外打架却多了起来,这时候上来世界呼叫任飘渺的越来越多,个别人则会选择私信方式去联系。

苍越带着千雪的号在拉车,你在前我在后,可谓兢兢业业低调勤奋。

这年头坛主以上职务的基本都是壕,很少会自己出来丰衣足食,要不就是直接甩票子,要不就是收购别人的果实,总之有钱最大。

可想而知,很快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帮会】颢穹孤鸣:千雪的号是苍狼在开没错了

【帮会】中谷大娘:这个侄子好乖啊,捧脸

【帮会】叉猡:千雪那个粗心大意的家伙从来没有拉过一次车!

【帮会】神蛊温皇:他是懒

【帮会】御兵韬:不,懒的是你

【帮会】神蛊温皇:哈~楼上这两天被欺负得惨啊,现在是不是都快怀疑人生了?

【帮会】御兵韬:……

【帮会】风中捉刀:温皇你就别调戏老大仔啦

【帮会】御兵韬:我这几天工作也挺不顺的

【帮会】神蛊温皇:很正常,我前两天倒是运气挺好的。

【帮会】风中捉刀:哦?闷声发大财了还是脱单了?

【帮会】神蛊温皇:算是……

【帮会】凤蝶:什么叫算是

【帮会】风中捉刀:老大仔啊,你真的不去找任飘渺吗

【帮会】御兵韬:那个人风评不好

【帮会】冽风涛:说得好像风逍遥风评很好一样

【帮会】锋海主人锻神锋:任飘渺?他什么单子都接??

【帮会】风中捉刀:你看,只要有名,随时都会有人找上他

【帮会】神蛊温皇:哈,这个时候就别管风评了,吃亏的都是你

【帮会】风中捉刀:温皇也算是毒舌啊,千雪和天地不容客不在感觉都要崩坏了

【帮会】凤蝶:没人管着他呗,有些人天生就是个S,骨子里却希望进化成M

【帮会】神蛊温皇:苍狼,你和千雪感情倒是真好,我确实是羡慕

【帮会】苍越孤鸣:……

【帮会】中谷大娘:哈哈哈,又来找兔子麻烦了,好可怕的男人!

【帮会】神蛊温皇:别这样,我无聊得很,想他们没有什么错吧?

【帮会】榕桂菲:那你想的是谁?千雪孤鸣?还是你家输出?

 

*

 

这说法都不一样了,肯定被灌输的形容也不同。电脑前的男人挑眉失笑,指尖夹着的香烟烧到头了。

他慢悠悠垂眸来看,还真的体会到了一种孤寂感。

这种感觉很久没有过,宅惯了的人早就不知寂寞为何物,竟然还能迎来这一天。他的神态正在经历着漫长的变化,从无动于衷,到几不可闻的失落,最后优雅地熄掉最后一截烟头。

感觉不坏,那就让这种感觉一直持续下去,指的是他和天地不容客的连系。虽然某些方面差强人意,可某些方面也暧昧到了极点,对方纯情恰是正中温皇下怀,逗得开心,也玩得乐,心情也好得无以复加。

这让他想起另一个男人,隔着现实和屏幕,凭空出现影响他的男人。说来奇怪,明明八杆子打不到一块,却也实打实动摇了他的心思,看来这世上真是无奇不有。

温皇轻声笑了笑,忽然掏出手机拨了一串手机号码。

他当然不可能要去询问藏镜人的飞机航班号,又不是痴汉。退一万步来讲,即便是他有心,想要问,千雪也不一定会回答。

就如此时此刻,千雪哪里会猜得到有一段时间没有聚头的朋友一来要施以关切的不是自己的身体健康,而是别人的身体健康。

“喂?”他接起,朝藏镜人挤眉弄眼,表示果盘里还有好多,使劲吃。

藏镜人倒有点生无可恋。

只有酒吧才爱搞这些玩意儿,弄得别致精美,结果更下不去口,总觉得会荼毒了这番好景象。而且,量未免也太多了,从方才开始苍越孤鸣就没出现过,托这些日子以来和神蛊温皇交集的福,藏镜人多少看出了问题。

这个苍狼,估计对他产生了敌意,不过,千雪肯定不可能相信。

“啊?温A?怎么了,我才多久没上游戏,你就坐不住了?”

藏镜人正捏着一颗模样姣好的樱桃考虑从哪下口,蓦地,千雪的大嗓门和信号那端飘出来的声音同时出现,而且,千雪手一抖调成了免提,存在于那边的温润以及儒雅更加清晰,仿佛近在咫尺。

藏镜人就差咬到指腹,将樱桃囫囵吞下。

“怎么会是坐不住呢,我的屁股好好的,一点都不痛~”

“哎呀你这说法好污,你难道还盼望着痛不成?”

“千雪你学坏了,谁教你的,竟然会开我这种玩笑……”

“我是看你有点古怪,变着法子安慰你好吧!”

“你家苍狼上你的号给你拉车呢,不给他点奖励么?”

“嗯?”千雪踮起脚尖望了望里里外外,这才后知后觉那家伙溜进去玩游戏了。

他看了眼藏镜人,继续热情地以眼神作暗示,希望藏镜人可以主动一点出来交个朋友。奈何藏镜人眼观鼻鼻观心地吃下了第三颗樱桃,满嘴都水润润的,那薄薄的嘴唇沾了湿意,没被亲吻更像被亲吻,特别迷人。

“千雪?”

“嗯?啊,怎么了?”

“我……”那边在犹豫,“我这个年纪的人,如果说想要网恋了,会不会很奇怪?”

千雪立马点头,“会,我会忍不住给你拨个精神病院的热线。”

“哈。”幽幽的笑声徘徊不去,“可我确实有了那种毛头小子尝到甜头般的欣喜感,让我想想,这种心情只有在小学三年级才出现过……”

“你一定是在耍我!还有,你指的不会就是藏A吧?”怎么一点都不可信。千雪条件反射看向一旁偷听的,张了张嘴正要说漏点什么,倏然就被对方皱眉提醒了一下,于是只好呐呐道,“你继续说吧,藏A说他不在,你不用在意……”

要说千雪孤鸣哪两点最让人无奈,除了他无法打好掩护,还有的是——他无法同时骗过两个人。

藏镜人“噗”地一声喷出了嘴里的茶水,这么大的动静不是盖的,温皇举着手机贴着耳朵,愣怔良久才面上一热,被抓包这种事情谁都不想,逼格一下就降低了。

他理了理思绪迫不及待恢复“出厂设置”,“哈,我刚才都是随口乱说的。”

“少来这一套!”藏镜人擦拭完嘴角鄙夷地插了个话,“有胆说没胆承认。”

“好友……”温皇这个无奈啊。

藏镜人冷冷一哼,“你还有什么事不敢做的?怕了?怂了?”

怂啊,当然得怂。

温皇顿觉全身哪里都痒,怪怪的,真恨不得抓一抓。他难得垂头丧气地一屁股坐到沙发里,翘起腿眯起眼瞪着九分裤的裤腿,心里暗忖:是不是得跟美好的度假说再见了?要不,先回去再说?





(待续)


要先面基干一炮还是先被任SIR追杀呢?

评论(4)
热度(52)

© 慕卿千余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