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心无旁骛,非他不可。
—— 一个cp厨的自娱自乐。

站内所有文禁二改,感谢合作!
→忍者ブログ备用粮仓见首页链接。

【金光布袋戏/主藏温】全服第一暴力奶的养成 9

*文:慕卿

*本章出没CP有:藏温、废锻、兔狼、胧御。

*网游文,架空游戏背景,谁都奶不了的DPS和帮里第一“低调奶”的纠葛,另外温A还搞精分,你懂的。目测是中篇?

LOF前章链接:12345678

▲备用站点

*****


第九章  下面请收看“神蛊温皇作死消消乐( ˘ᵕ˘ )”,最后要消的是他自己


千雪孤鸣其实挺纳闷的,什么时候藏A和温A感情这么好了?你来我往对着免提在讲,完全将他这个人忘记了啊,完全就只当他是手机支架再不济也是一个握手机的工人嘛!

他将这事儿告诉苍越孤鸣,最近苍越好像尽听这两人的八卦了,而且还不少,越听就越觉得古怪。

“他们已经是恋人了吧?”苍越冷不丁开口。

“啊?!!”这是千雪这段日子以来受到的最大的打击了。

再来说说另一边,也跟温皇有关系,铁定是有关系,记着念着他,这回还直接超越了他对藏镜人的激情问到了他回来的飞机航班号,这个有心人名叫废苍生。

废苍生是游戏中为数不多的生活玩家,生活玩家占据每一款游戏的角角落落,不热衷于打打杀杀,却会为PVP玩家提供福利或优秀材料,有耐心和恒心,是缺一不可的存在。

游戏之所以吸引人,肯定有它的独到之处,能够修炼副职就是其一。你的主业虽是蛊,但如果你倾向于奶人,可以开副职奶妈,目前神蛊温皇就是蛊医双修。

还有人玩腻了远程想玩玩近战,这也是提供的渠道。另,锻造师也属于一门职业,但它没有录进几大门派中,属于生活技能的头衔,而且,有了锻造师的名号,就不能再拥有另一门副职。

在办公室工作的时间多的是,不想练级或PK,那就做点什么赚赚钱。

况且,废苍生所待的是目前为止中原势力这边最大的帮会,管理层以及主要刷活跃度的基本都是史家人在带头。话说为什么废苍生会在这里,只能说他本来就跟史艳文有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游戏里有些NPC是玩家扮演的,按一个日常任务,去帮XX守卫站岗X小时,或帮XX酒楼的小二打杂X小时,或跑跑腿,写写字画,去青楼吆喝,都会得到相关的报酬。

废苍生准备着将来就用这些手段躲过追杀,之所以这么说的原因还不就是因为锻神锋雇了第一剑客要找他麻烦。

温皇下了飞机就来了一趟出版社,全程被扫描仪般的热情目光扫一遍可谓不太自在,他原地站定笑了笑,“真没想到,首先让我体会到的竟然是同事给予的温暖,谢谢你。”

废苍生在游戏里忙着东窜西窜练闪避,原想傲娇地回答不是,但憋的火气着实已经上顶。他蓦地抬起头,“得知我和锻神锋事情的只有你,那天你刚好也在酒吧,但你是忙着跟熟人联络。”

“嗯,然后呢?”温皇突然想起方才离开机场前买了布丁,于是连忙拆开包装袋开吃。他悠悠然地探头探脑,儒雅又不失可爱,像一只特别会享受生活的猫,懒洋洋的,教人动心。

他的腿修长,只有两个人的办公室杜绝了没必要的骚扰,他便一屁股坐到桌沿,还挪动了一下。

废苍生气得半死,“伪造我的IP发贴,爆光我的事,你是吃饱了饭撑的么!”

“哎呀,话不能这么说~”如果可以发个颜文字,温皇肯定要复制粘贴一个“( ˘ᵕ˘ )”,“你给了我很好的建议,让我知道男人和男人谈恋爱的好处和坏处,这是敬告更多的相关人士,就此有个底数,可以说是为大家服务。”

他说话还吮嚼着软软的布丁,厚薄适中的唇蠕动来蠕动去,总之很欠揍就是了。而且他的语气并不坏,礼貌谦虚,且真的有这么几点忧国忧民的意思。

废苍生本就和他不来电,也就只有锻失态那家伙才会无条件接受贴子内容全是废苍生自己的反讽。

搞半天废苍生还成“人民”的牺牲品了,他怎么可能接受,“你迟早会引火烧身,我倒无所谓了,反正已经很心酸。”

不仅心酸而且悲壮,一篇贴子倒了下来,无数条八卦赫然耸立,根本无法消灭。废苍生唯有祈祷他赶紧摔个狗吃屎,远的没有,那就近的好了,刚好天地不容客就跟史家有关系。

温皇已经吃完了一杯布丁,他现在很饱,“没什么事我先走了,这月份的稿子我已经准备好,会直接跟上面联系,改天有空一起喝杯酒。”

“算了吧。”废苍生微微一顿,故意省却了一些该说出口却没说的话。

温皇想了想,发自肺腑提醒他道,“你真的在意,可以约锻神锋出来,网络游戏不过是游戏,要确定的事还须要当面确认,否则全是一纸空谈。”这可是他最好的建议了。

废苍生不配合地哼了哼,心底却暗自记下。

话说一个天不怕地不怕还爱搞事的人竟然会讲出这种哲理,任谁都不会信服。人嘛,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最怕的是知了错还不想改的。

锻神锋并不知道他最讨厌的人和神蛊温皇达成了什么交易,今天他没有上游戏,在床上滚来滚去,怀里还抱着一个方形抱枕。

当接到废苍生电话时,他愣了几秒这才鲤鱼打挺,用一种非常不美观的姿势维持着诧异与吃惊以及愤怒的姿态。

“你怎么知道我的手机号码!”他拔高语调。

废苍生颇为淡定地回答他,“有本事不要自己报出来,当时不是很诚实么?”

“当时我是醉了!”老一直重复。

“现在也喝醉了,不然怎么可能接我电话?”

“呃……”锻神锋语塞,颇爱面子地回了句,“哼,信号是你家的么,你说不接就不接?我偏接了!”

这人受不住激的缺点出现过一次就被废苍生记牢了,随随便便就入了套,也说明他们确实没有什么深仇大恨,别人至少骗钱或骗身体,这厢你情我愿的,一晚还不只搞了一次,怎么都说不过去。

锻神锋就是一个幼稚的要强好胜的家伙,最起码不想矮上废苍生一截,不然他去密任飘渺的小号也不会叫“全服第一锻造师”。

不过任飘渺这两天内就只露过一次脸,到现在都还没出现。

当然了,游戏里也是有小天使的,对于一干想找他扔票票的,大家除了羡慕嫉妒恨外也会顺带说个话——

 

 

【世界】修儒:别急,雇佣榜在那不会跑!

【世界】安倍晴明的博雅:钱可以给我,要杀谁,我帮你!童叟无欺啊

【世界】凤蝶:这个,我觉得有必要出来说一下,你们都是萌新吗,雇佣任务没这么简单,而且任飘渺是出了名的神经病啊

【世界】百里潇湘的邻居:楼上求科普,我是被老玩家带入坑的,但她表示被杀怕了不敢再回来于是删了号,就是拜任飘渺所赐23333

【世界】矮之矮:我了个去!这么劲爆的内幕为什么直到今天才有人挖!

【世界】霜:因为谁都不想跟任愉悦对上啊

【世界】云海过客:红名榜上声望值负的不是有天地不容客吗,他们可以打一架了

【世界】剑无极:喂,你们的消息难道还停留在上个月?天地不容客现在有大奶了,还怕谁

【世界】神田悲哀:天下大同,阿米豆腐

【世界】冽风涛:要找我们帮里的兄弟打架,孤鸣帮会不会袖手旁观的

【世界】别人家的小七:+1

【世界】御兵韬:+2

【世界】风中捉刀:+3

【世界】史艳文:神蛊温皇在不在?

【世界】千雪孤鸣:不在,有什么事啦,怪不得最近温A走路带风啊,人脉又变广了

【世界】冥医:围观,听说大家长要出来拆散小情侣

【世界】雪山银燕:???

【世界】千雪孤鸣:诶,人呢,我可以帮忙带句话哦

【世界】史艳文:他上了麻烦让他私信我,找他有点事

【世界】御魂笑光辉:哎哟我只是一名小酱油,我才不会承认是我打的小报告,另外还加入了一个仇恨值相当高的家伙……想不想知道?想知道我也不说,快来巴结我啊

【世界】胧三郎:不安份的小东西

【世界】御魂笑光辉:阿郎,不是我说你,你就没有新台词吗?

 

 

*

 

千雪孤鸣这是又纳闷了,他一天之内头顶上冒的问号有点多,转眼得回去回炉重造才行。藏镜人走后他收拾了狼藉又坐在电脑前,隔着一间房也不去敲门了,反而直接私信呼叫自家侄子。

藏A临走时那副疲累模样,看得出来几天没休息好,于是千雪好好督促了他,“别玩游戏了,先睡一觉吧。”

“没事。”藏镜人又不是娇滴滴的姑娘,怎么可能随随便便被打倒。

千雪无奈道,“有时候不是很懂你们黑道啊,为什么还要出差?连我们这种家族也专门有负责人去办理,不会人人都得跑一趟别的城市。”

藏镜人无语地瞧着他,“黑道也分多种,一样是混口饭吃,只是在玩擦边球而已,不是还和你们谈过几项生意么?你们也不是走得很正直。”

“正直这种事,都是新闻频道的套路。”千雪摆摆手,算是被他说服了。

现在一看,即便是人都走了,游戏里指名的还是那两个家伙。千雪敲打起了字,以示自己的关切和在意——

 

 

【私信】千雪孤鸣:苍狼,你怎么看?

【私信】苍越孤鸣:等他们上线再说吧

【私信】千雪孤鸣:我有点担心啊,史家,不就是那个史家?

【私信】苍越孤鸣:嗯,藏镜人是史艳文的胞弟这事我听你说过了。

【私信】千雪孤鸣:咦,我什么时候说的,我怎么不记得了??

【私信】苍越孤鸣:……你在我面前还有秘密吗

【私信】千雪孤鸣:所以为什么要扯到温A啊,一看就是要见家长的意思

【私信】苍越孤鸣:你想得太远了

【私信】千雪孤鸣:是他俩给了我这种错觉!连我都有种他们在谈恋爱的感觉!

【私信】苍越孤鸣:也许真的是错觉呢

【私信】千雪孤鸣:明明你都跟我说了不是!

【私信】苍越孤鸣:叔叔你太纠结了,关心则乱

【私信】千雪孤鸣:我的性格本来就这样

【私信】苍越孤鸣:哈,那你推开门再继续讲吧

【私信】千雪孤鸣:好

 

 

是不是要拉个皮条呢,三方会谈是最好的解决方式吧,也是疏开所有云雾的关键。

千雪孤鸣敢发誓,他的前世一定也是个吃力不讨好的人物,反正他就是不可能独来独往,因为记挂的对象有点多,也做不到像温皇那样神出鬼没来无影去无踪,自然还是夹心饼干,三个人的场合自己是个调味剂,调得甜了,藏A喜怒无常的脾性可以歇歇,毕竟被顺好了毛,调得咸了,趁自己熟睡后说不定又打得哐啷作响。

要问他这些猜测是打哪里来的,连他都不晓得。

他在烦,藏镜人也在烦。明明之前抓包温皇算是意外的收获,至少可以当个把柄嘲笑个半天,结果好心情没有维持多久,竟然来了通陌生号码。

藏镜人彼时已经快到住宅区,闻言在中心公园驻步,远处正有一个老者迎着夕阳戴着草帽在钓鱼,瞧那松垮垮的线和没开喷泉的小池,说明并不需要鱼饵。

里边根本没游一尾鱼。

“喂?”乍闻轻淡的呼吸声在刮扫着耳畔,藏镜人蹙起了眉,有不好的预感。

果不其然,响起的是一道短时间内听得有点多并不想再听下去的温朗嗓音,“虽然这个时候找你不合时宜,但我需要告知你一件事。”

藏镜人即问,“什么事?”

“你的兄长史君子……呃,我是今天才知道你们俩是兄弟。”

“有话快说!”藏镜人已经猜到是谁透露自己的号码给对方的。

“他希望我可以去史家坐一坐……”

“……”

那个老者好像受到了惊吓,身子一抖,一只鞋子掉进了水里。他倾着身子在观望,脸上的皱纹能夹死苍蝇。藏镜人反倒是平静了下来,还过去帮了个小忙捡起那只鞋子,这才冷冷对某始作俑者说道,“让你作,作上天了吧。”

“好友……”温皇自问这章出场就这么几幕,竟然全是挨板子,还当不当他是主角了。他哀哀直叹,深知一向跟千雪家才有联系,和史家不熟,他径自抱起了大腿,“你要救我,我可是你的人——”





(待续)

评论(2)
热度(57)

© 慕卿千余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