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心无旁骛,非他不可。
—— 一个cp厨的自娱自乐。

站内所有文禁二改,感谢合作!
→忍者ブログ备用粮仓见首页链接。

【金光布袋戏/主藏温】全服第一暴力奶的养成 10

*文:慕卿

*本章出没CP有:藏温、废锻、兔狼、剑蝶。

*网游文,架空游戏背景,谁都奶不了的DPS和帮里第一“低调奶”的纠葛,另外温A还搞精分,你懂的。目测是中篇?

LOF前章链接:123456789

▲备用站点

*****

(第十章)基佬必中定律:见第二面铁定爱上,让我们恭喜一下藏……天地不容客。


藏镜人又不傻,他不可能上赶着要和温皇见面,只要一见面,就得掉马甲,他才不会干这种事。 

但,史艳文那边又得有个交代,现在已经造成不大不小的动静,谁都好像知道藏镜人跟个男人谈恋爱,也不知是谁先带起的风声。

游戏跟现实怎么可能混为一谈,可就是有人在搞事。 

当然了,那天那个钓鱼的老者不是什么大人物,不会出现像武侠小说那般突然起身给你个秘籍或者给你支两招的情节,只是恰巧出现的路人,就跟个NPC一样,适当给你适当的心情。 

托他的福,藏镜人及时冷静了,不然哪里会心平气和对待信号那端的男人。那人也是脸皮厚,已经能大言不惭地说出“我是你的人”了,明明连奶量都没正式奶上100L。 

他俩还是聊了很多的,通话时间足足半个小时,也不知打哪来这么多话题。

两个大男人这么能聊这种事说出去不会有人信,而且,单看其中的内容都很有意思,就连游戏运营商和分析展望游戏的利弊都有出现,可想而知,究竟是谁这么健谈。 

藏镜人由衷佩服对方的话术能力,不,应该说是话唠能力。

这硬着头皮也想要强撑气氛的坚持也是古往今来第一人,藏镜人会因此动容很简单,可怜一个人不需要理由。 

“如果史君子让我们结婚……” 

“停。”藏镜人觉得他是时候该吃药了,“那个古板顽固的人会第一时间杜绝这个可能性。” 

温皇不乐意,“他难道不会有一点点通融?” 

“不会,还指望着我传宗接代,你认为呢?”藏镜人冷哼。 

温皇轻笑,“但你可以拒绝。” 

藏镜人认为他的脑回路很是神奇,“我没有任何理由拒绝,你也没有那种地位和影响力能动摇我。” 

温皇沉吟,“是么?” 

藏镜人揪出他的黑历史,“是你自己说的,这可是网、恋。” 

“咳。”温皇这是搬起石头砸自己脚。他叹了一声,接着又灵机一动,“你确定这是网恋了?” 

“……”看来还是被绕了回去。 

温皇终于乐呵,“上游戏吧,我现在就想和你说话。” 

“你当我是死的?” 

“我指的是YY。” 

“多此一举。” 

“那,晚点见?” 

瞪着率先挂断的那头,藏镜人挑了挑眉啧了一声并收好手机。

他坐在沙发里半天也没想起要做什么,就连开电脑的心思都没有。30分钟过去了,没有得出任何解决之道,根本就是在瞎侃,那家伙扯开话题的功夫一流。 

藏镜人皱起了眉,不知怎地想起那天晚上蹲在自动贩卖机前的那道背影。

有点瘦,有点佝偻,估计是因为拱成一团在偷懒。头发很长,五官很精致,气质很好,只要不说话,确实是没得挑。 

分开来看明明都是让人瞬间倒戈的皮相,凑在一起就顾人怨了,而且正中藏镜人的雷点。

他不喜欢话多的、粘人的、狡猾的、任性的、危险的、欠揍的,对方全占了。 

他正想把手里的手机扔出老远,忽然一个震动,拿回眼前来看,是一则新短信。 


温皇还是爱面子的。他匆匆上了游戏,又匆匆下了,那速度,马拉松选手都比不过他。 

看着头像蓦然亮一下又倏然失色的师傅,凤蝶握住下巴思考最近的变动,着实觉得很有八卦色彩。 

她的身边站着剑无极。 

周末再也不能找个理由待在公司,她家里的备用钥匙就握在对方手里,随时随地都能遭到突袭。这是她的失策,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点最让人无语的地方。 

剑无极称之为可爱,总而言之就是口嫌体正直。 

“你来做什么?”凤蝶问。 

“来看你。”剑无极那不分周末什么的,他每天都在工作,每天都在工作的闲暇玩游戏,时间倒分配得很充实。

当然了,人啊,有了目标才有上进心,不然他干脆就光顾着玩游戏,不工作也是可以的。 

他最近下的决心是至少当上剑道馆馆主,也算是更上一层楼了吧。 

凤蝶用眼角余光瞥他,瞥见他明显闪闪发光的穿着。这家伙,不会是为了来这里特地买了套新的吧?小孩子么,这么讲究。

她顿了顿,淡道,“不要想着在这里吃饭,我不会做的。” 

“哈,待会一起下馆子就是。”剑无极还带来了一大箱牛奶,反正他不爱喝,他又特别爱买,能照顾的是谁一目了然。

说不定凤蝶这几年内拔高的身材就是由他顾看好的,反正只要不比他还高一切都好办。 

凤蝶拿了一瓶自顾自坐到一边喝,剑无极接手,发现私信频道在闪动,原来那名传说中的老丈人又上了线。 

“我能看么?”剑无极对这位老丈人有着说不出的敬畏感,总觉得如果换作是现实,肯定会变着法子来拆散他和凤蝶。 

凤蝶抬起头瞄了瞄,接着咬扁了吸管,“没什么大事。” 

“没有?”剑无极不信,“不是搞基搞得风生水起么,整个服都知道,特别出名。” 

“人家是大奶,可惜你连奶都没有。”凤蝶怼他。 

“哈。”剑无极大笑,“蝶蝶啊,虽然你我不同势力,可你依旧是我的奶,这一点不会改变的。” 

“哼。”凤蝶还计较着他是不是真的因为想揍自己才选阵营。 

而这边,已经聊开了—— 

【私信】神蛊温皇:徒儿,他上线了没? 

【私信】凤蝶:他?啊,哦~我知道了。 

【私信】神蛊温皇:……今天兴致很高嘛。 

【私信】凤蝶:我是在好奇师傅的用意啊。另外,他不在线。 

【私信】神蛊温皇:嗯……。 

【私信】凤蝶:你们怎么回事?你怎么上上下下的? 

【私信】神蛊温皇:为师不想明目张胆地上来就为了等一个人,那样会很奇怪。 

【私信】凤蝶:不,你已经够奇怪了,好友提示一直在出现,师傅你觉得你掩饰得很好吗? 

【私信】神蛊温皇:耶~徒儿还是单纯啊,这是为人处事之道,是一点点小心机。 

【私信】凤蝶:好吧,不过我总觉得你的智商是不错,情商倒好像有点倒退的嫌疑,难道,你真的…… 

【私信】神蛊温皇:徒儿,你问过好多次了,直说吧。 

【私信】凤蝶:真的喜欢上那个人了? 

【私信】神蛊温皇:哈,你问的,和我理解的,通常不可能是同一个人,这是游戏啊,只是游戏。 

【私信】凤蝶:会很遗憾哦,如果不珍惜的话。 

【私信】神蛊温皇:珍惜了也没用…… 

【私信】凤蝶:需要自己去努力,我已经有所进步了。 

【私信】神蛊温皇:嗯?徒儿,你比以前还要心直口快。 

【私信】凤蝶:哈哈,我是在为师傅担心。 

【私信】神蛊温皇:担心你自己吧,剑无极(笑)。 

剑无极机智地没有再回复,他鬼鬼祟祟地关掉了私信窗口,在“是否删除聊天记录”的按键上犹豫了很久,之后还是没有动。

凤蝶已经近在眼前观摩了一会儿,忍不住道,“如果你删了,你就可以滚出去了。” 

剑无极失笑,“你看,我还是了解你。” 

凤蝶追问,“你那些都是什么意思?” 

“你自己有答案的。”剑无极一把将她抱过来,让她坐到腿上,“不行的话你可以天天翻天天研究,要百度一下也可以。” 

凤蝶瞪他,并不想配合。 

一家欢喜一家忧,神蛊温皇诡异的动态被众多人所熟知,个个皆兴奋地等待着后续,结果愣是一个屁都没放出来。

天地不容客没上,废苍生隔着老远跑了个龙套,接着特地打他面前经过,趾高气昂的样子,看来将他告到史家面前去的肯定有此人一招。 

温皇意味深长勾起唇角,目送还没拐好弯就被喊打喊杀追出来的锻神锋吓到以至于再次走起回头路并还放出个表情施以威胁的对方,也好心地回了个表情。 

【当前】百旗不死废苍生:锻失态,你耐心等任飘渺上线再来打我主意可否?你又打不赢我。 

【当前】锋海主人锻神锋:你哪里来的自信?吃我技能! 

【当前】百旗不死废苍生:喂,别照头打啊 

【当前】锋海主人锻神锋:哼,下次再打我电话我要你老命 

【当前】百旗不死废苍生:在别人面前不会不好意思吗你?歇歇行不行? 

【当前】锋海主人锻神锋:哦?你说的是他? 

【当前】神蛊温皇:抱歉,我只是在这里挂机。 

【当前】锋海主人锻神锋:他是我帮会的人,你有什么意见 

【当前】百旗不死废苍生:行了,你们都是一路的 

【当前】千雪孤鸣:诶,温A,你怎么跑这来了 

【当前】神蛊温皇:是我要问你,你难道也对帮众的感情线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当前】锋海主人锻神锋:等一下,什么叫“帮众的感情线”?这是仇恨线! 

【当前】百旗不死废苍生:幼稚 

【当前】千雪孤鸣:锻春风只要面对废苍生基本都在失态,我没有要去掺和的意思。 

【当前】百旗不死废苍生:…… 

【当前】锋海主人锻神锋:…… 

【当前】神蛊温皇:哈,好友还是这么直率可爱 

【当前】苍越孤鸣:他是陪我来的 

【当前】神蛊温皇:啊~原来如此。 

【当前】千雪孤鸣:温A要一起么?我们要押送大镖车 

【当前】神蛊温皇:你们最近都在低调地组队啊,我就不用了吧,不太方便~ 

【当前】千雪孤鸣:为什么不方便?一起啊,还可以一同聊天,聊聊藏A,可以的! 

【当前】苍越孤鸣:…… 

【当前】千雪孤鸣:而且过两天又要大战了,我也在准备战略! 

【当前】百旗不死废苍生:这个倒可以让我旁听旁听 

【当前】锋海主人锻神锋:废苍生! 

【当前】神蛊温皇:我看你们都有事情,就我好像最闲,哎呀,偷来浮生半日闲,却是越来越不适合我了 

【当前】千雪孤鸣:对了,你如果想出去走走,我给你一张VIP,最近一直没时间去,今天好像有活动,他们打电话联系我了,我把名额让给你 

【当前】神蛊温皇:这么好的事? 

【当前】千雪孤鸣:你既然回来了,就去散散心吧,改明儿再聚聚 

【当前】神蛊温皇:嗯,倒是不错,多谢好友,发过来吧。 

【当前】千雪孤鸣:跟我客气什么呢! 

千雪孤鸣没说的是,那地儿跟史家有关系。名义上开酒吧的是史仗义,股权和背后老板却是胧三郎。

这也是为什么他俩在游戏里多有磕绊却不会被史家著名的“雷达”扫中,毕竟,还没越过那条线。 

千雪倒跟他们不熟,只是,VIP是藏镜人提供的,藏镜人在当初开店时二话不说顺来两张,一张自己用,一张给千雪。

这回也是因为藏镜人回来了,酒吧客服才一并通知了他的好友千雪孤鸣,希望可以一同来参加家族聚会。 

家族聚会嘛,肯定跟游戏有关系。藏镜人什么都不管,主要就是为了玩得开心,不用这么多压力,也不做管理。

史艳文不同,虽然祖上是警官出身,自己也坐着同样的职位,儿子们却各有各的小天地,各自有各自的名堂,而且都不赖。

因此他们选择在游戏里作为投资商名义并存,另一大势力无疑就是孤鸣家族了。 

对于温皇单方面作下的约定,藏镜人倒真没有什么愧疚心理,但他确实有些心不在焉。

史精忠给他倒鸡尾酒时他在发呆,倒完了他还在发呆,转着手机,却始终没想敲开屏幕。 

“叔父在等人么?”史精忠问。 

藏镜人眉头一蹙,“不。” 

“小弟,艳文主要也是想问你的意见。”史艳文接过话头,“线下交流会,你觉得怎么样?玩家们见一场,约在大酒楼,恰巧能与周年庆吻合。” 

“你想做就做。”反正藏镜人现在是姓“藏”。 

史艳文看他半晌,忽然笑道,“我以为小弟会不肯的,如果你觉得你被算计了,可以告诉我,我也不认为你会和男人扯上关系。” 

话音刚落,门那边传来嘈杂。他们选的并不是包厢,这里是自己的地盘,没有必要藏着掖着。

史仗义在不远处把玩高脚杯,他首先转过头看向来者,发现是一个文质彬彬笑容可掬的男人,大衣皮裤,还戴着一顶小礼帽,就像是来自中世纪的贵族公子,优雅大方,俊逸纵容。 

有女人看呆了,当然也有男人。

这些男人中,包括,呃……藏镜人。 

“我来晚了。”对方是朝着吧台说的,俨然以为这只是热闹的夜场,准备来次不醉不归。他的声音慢慢飘来,时高时低,起起伏伏,好听得要死。 

藏镜人的心脏狠狠跳了一下,好像被揪到了一块,既痛又痒,还有点柔软。

可他没有做出任何表示,因为史艳文已经有档案资料,看出这是张熟面孔,如果不是意外,那就是典型的出柜现场了。 




(待续)

评论(4)
热度(58)

© 慕卿千余载 | Powered by LOFTER